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蔡駿經典語錄

1、愛,是否可以成為自私的藉口,甚至不惜也生命交換。

2、未來不屬於我,因為我的愛遺失在了過去。

3、愛與罪,往往是交織在一起的,難以分割的。或者說,它們本身就是一枚硬幣的兩面。

4、圍繞著蝴蝶公墓,總有很多奇異傳說,或恐怖或詭異,或悲壯或悽美。

5、生多少次,便死多少次。生一次不多,死一次不少。死即是生滅,生即是死滅。

6、忘記過去意味著重蹈覆轍。

7、有時候,生活就是由不斷的偶然素構成的。

8、蝴蝶公墓是城市的另一個中心,是幽靈們聚會的地方,是地獄與天堂的視窗。

9、無論你是誰,你都不能代表神的的旨意,也無人有權代表神進行審判。

10、人,只有在死都才是平等的。晨曦偷過花布窗簾,瞳孔失去了眼皮的保護,微光如毒箭刺入,視網膜輕輕呻吟。

11、世界上每座城市都有一個蝴蝶公墓,隱藏在城市邊緣的某個角落,顧名思義就是蝴蝶埋葬之處。

12、有的偶然可以使你得到幸福,而有的偶然可以使你墜入地獄!

13、菩提本無樹,明鏡亦非台,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

14、我們平時極少目睹蝴蝶之死,因為它們會在壽命將近之時,飛入蝴蝶公墓等待死亡降臨。

15、世界上沒有純粹的謊言,也沒有純粹的誠實。

16、跳過耳朵直接進入腦里……

17、大部分的時間裡,我們並不存在;在某些時間,有你而沒有我;在一些時間,有我而沒有你;再有一些時間,你我都存在。目前這個時刻,偶然的機會使你光臨舍間;在另一個時間,你穿過花園,發現我已死去;再在另一個時刻,我說著目前所說的話,不過我是個錯誤,是個幽靈。

  1. 余華經典語錄
  2. 陸琪經典語錄
  3. 六六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