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表達心情的句子

表達心情的句子

1、整理快樂是一種心情,一種自然的、積極向上的心態。在平凡之中尋求快樂,在磨難之中尋求快樂,在曲折之中需求快樂。快樂是一種寬容,一種涵養,一種氣質,一種風度。不管前路多么艱辛,不管生活多么無奈,只要心中常駐快樂,就無須沮喪。使自己保持一個清淨的心,得之淡然,失之坦然。

2、在我路過的風景里,有你陪伴,我亦不曾孤單,在我散落的流年裡,有你相陪,我亦是晴天。再見亦是不見,在浮生若夢裡,落字成殤。我的憂傷,掩埋了這一季的孤單。

3、總有很多東西無法挽留,比如走遠的時光,比如枯萎的情感;總有很多東西難以割捨,比如追逐的夢想,比如心中的深愛。人生路上有很多未知因素,時時改變著我們行進的方向。一條路走不通的時候,不要眷戀前面的風景,不要回望來時的行程,鼓足勇氣轉個彎,或許就能轉出生機,轉出柳暗花明。

4、被人思念是一種幸福,思念別人是一種溫馨。感情的事常常說不明白,不是不想愛,不是不去愛,怕只怕,愛也是一種傷害。世界上有一種愛叫做爭取,有一種愛叫放棄,如果很愛只要有一點希望在一起,你都要努力爭取,因為錯過就是一輩子。如果很愛卻讓大家都痛苦,也許最好的方式就是放手,給對方一個空間。

5、生命就像是一個療傷的過程,我們受傷,痊癒,再受傷,再痊癒。每一次的痊癒好像都是為了迎接下一次的受傷。然後在不斷的受傷與癒合中,我們學會了成長。

6、在適當的時機,用正確的方法,用合適的問題,問對了人,這就是通往每一個新發現的跳板。

7、總有一個人,一直住在心底,卻消失在生活里。所以我總覺得生活像一杯咖啡,本來就是苦的,想要過得甜一點,必須自己動手加些方糖。

8、一輩子很短,人與人的相處,轉瞬間就度過了一生。其間與誰相識結伴,再是不斷地淡忘,匆匆碌碌。如果有一天,你接到一個陌生的電話,那邊卻一直沒有出聲,請不要煩躁地放下它。或許是有人突然得想起你,不想去揣踱話題,只想聽聽你的聲音。

9、人越長大,就越習慣壓抑內心的真實感受,不再放聲大哭放聲大笑,什麼都只是淡淡的點到為止。好像越來越沒有什麼事,可以傷心到落淚,再也找不出,釋放傷感的出口。如果有時間有機會自由的哭,總是好的;如果可以狠狠流出眼淚,就說明心沒有乾涸。現在明明感覺到痛,卻再也無法暢快的流淚。

10、今早聽到前兩天還在籌集捐款的校友,今天已經離我而去,還有什麼比生命更無常,愛情的變卦更是不值得一提,也沒有資格談及真正的愛情。

11、疑惑足以敗事。一個人往往因為遇事畏縮的原故,失去了勝利的機會。

12、最好的好人,都是犯過錯誤的過來人;一個人往往因為有一點小小的缺點,更顯出他可愛。

13、春風得意馬蹄急,(感恩  )一日看盡長安花。

14、人生得意須盡歡,莫使金樽空對月。

15、憂鬱的日子裡,可能變成偏執狂,覺得每個人都想要吃定你

16、事物都是有兩面性的對於失戀的人來說,也許得到比失去的多,也許你只是失去一個不愛你人,而他失去了一個愛他人。

17、很多謝這段時間有這么多朋友在身邊支持鼓勵我其實執著,放不開對我來說只是自己痛苦的根源,再無眷戀,也不值得。

18、寬容是腳前的燈,路上的光;寬容是雪中的炭,雨中的傘;寬容是荒漠的甘泉,夜航的燈塔。寬容自己快樂一生。

19、生活如海,寬容作舟,泛舟于海,方知海之寬闊;生活如歌,寬容是曲,和曲而歌,方知生活甜美。心存寬容慈善才幹天天快樂。

20、劍外忽傳收薊北,初聞涕淚滿衣裳。卻看妻子愁何在漫捲詩書喜欲狂。白日放歌須縱酒,青春作伴好還鄉。即從巴峽穿巫峽,便下襄陽向洛陽。

21、人生在世,不可能春風得意,事事順心。面對挫折能夠虛懷若谷,大智若愚,堅持一種恬淡平和的心境,徹悟人生的大度。

22、一個人要想保持健康的心境,就需要升華精神,修煉道德,積蓄能量,風趣樂觀。正如馬克思所言:一種美好的心情,比十副良藥更能解除心理上的疲憊和痛楚。

23、那甜蜜的微笑,像一股清涼的泉水在心中流過。喜悅湧進了心中,心仿佛蕩漾在春水裡。那顆心樂得快要盛不下蜜糖般的喜悅。

24、心中,像放落一副千斤擔子般的輕快。歡喜得滿臉飛霞,兩隻圓圓亮亮的眼睛,好像兩盞小燈籠。

25、不管在什麼時候,總有種想哭的激動,卻不知道為了什麼。

26、春宵一刻值千金,花有清香月有陰。

27、像是喝了清醇的酒嘴角也露出了笑!

28、一陣醉人的快樂浸透了心!心裡高高興興,像有一隻小鳥在那唱歌!

29、心情高興,猶如北京的二月,春風吹的暖意融融!

30、說不清楚,只知自己是一隻快樂的鳥兒!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