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名言

現代勵志名言名句

1、現實生活中,人人都有夢想,都渴望成功,都想找到一條成功的捷徑。其實,捷徑就在你的身邊,那就是勤於積累,腳踏實地,積極肯乾。

2、如果心胸不似海,又怎能有海一樣的事業。

3、生活只有在平淡無味的人看來才是空虛而平淡無味的。

4、愛默生告誡我們:「當一個人年輕時,誰沒有空想過?誰沒有幻想過?想入非非是青春的標誌。但是,我的青年朋友們,請記住,人總歸是要長大的。天地如此廣闊,世界如此美好,等待你們的不僅僅是需要一對幻想的翅膀,更需要一雙踏踏實實的腳!」

5、窮則思變,差則思勤!沒有比人更高的山沒有比腳更長的路。你若要喜愛你自己的價值,你就得給世界創造價值。

6、人生的價值,並不是用時間,而是用深度去衡量的。

7、社會猶如一條船,每個人都要有掌舵的準備。

8、春蠶到死絲方盡,人至期頤亦不休。一息尚存須努力,留作青年好範疇。

9、命運如同手中的掌紋,無論多曲折,終掌握在自己手中。

10、人生不是一種享樂,而是一樁十分沉重的工作。

11、人的一生可能燃燒也可能腐朽,我不能腐朽,我願意燃燒起來!

12、成功者從來不半途而廢,成功者從來不投降,成功者們不斷鼓勵自己,鞭策自己,並反覆去實踐,直到成功。()為了使你成功,要練習表里如一的行動。在睡覺前練習,在醒來後練習,在廣場上練習,在汽車中練習,讓成功成為你的習慣吧!

13、路是腳踏出來的,歷史是人寫出來的。人的每一步行動都在書寫自己的歷史。

14、但願每次回憶,對生活都不感到負疚。帶著感恩的心啟程,學會愛,愛父母,愛自己,愛朋友,愛他人。

15、歷史上有影響的人物都是能果斷做出重大決策的人。一個人如果總是優柔寡斷,在兩種觀點中游移不定,或者不知道該選擇兩件事物中的哪一件,這樣的人將不能很好地把握自己的命運。他生來就屬於別人,只是一顆圍著別人轉的小衛星。果斷敏銳的人決不會坐等好的條件,他們會最大限度地利用已有的條件,迅速採取正確的行動。

16、既然簽訂了契約,就要嚴格遵守,這樣既顯得誠信,又能避免遭受意外損失。僅僅看見了眼前利益就不嚴格履行契約的做法是要不得的。

17、只有經歷過地獄般的折磨,才有征服天堂的力量。只有流過血的手指才能彈出世間的絕唱。

18、用愛生活,你會使自己幸福!用愛工作,你會使很多人幸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