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創業勵志格言

創業勵志格言

1、堅韌是成功的一大要素,只要在門上敲得夠久、夠大聲,終會把人喚醒的。

2、人不是沒有短處,關鍵是敢於正視並改變自己的短處。

3、不要等待機會,而要創造機會。

4、要想成功,就必須做到自信,努力,堅持,並馬上採取行動!

5、創業初期要尋找那些沒有成功、渴望成功和團結的團隊。

6、不在乎學歷,只要能幹能做出貢獻就行。

7、企業家的胸懷,決定了一個企業發展的速度與規模。

8、無論才能、知識多麼卓著,如果缺乏熱情,則無異紙上畫餅充飢,無補於事。

9、行動是成功的階梯,行動越多,登得越高。

10、生命之燈因熱情而點燃,生命之舟因拼搏而前行。生命之歌因懂得感恩而精彩。

11、一個人只管把事情做好,財富的多少不是自己決定的,是他人,是市場,是社會決定的!

12、易貨是世界經濟的重要突破

13、易貨讓我有了奮鬥的動力和清晰的目標!

14、含淚奔跑,笑看人生!

15、如果10%的利潤是合理的,11%的利潤是可以的,那我只拿9%。——李嘉誠

16、自己失敗的時候,不要想以前的成功。在成功的時候一定要想以前的失敗。

17、選擇了易貨,就選擇了成功。

18、緊要關頭不放棄,絕望將變成希望!

19、時的放棄是痛苦的,但能換來一世的幸福。

20、凡真心嘗試助人者,沒有不幫到自己的。

21、環境永遠不會十全十美,消極的人受環境控制,積極的人卻控制環境。

22、積極者相信只有推動自己才能推動世界,只要推動自己就能推動世界。

23、創業者不需要聽好話的,創業者需要聽的是真實的話。

24、成功等於正確的選擇加努力的結果!

25、人是豁出來的,事是乾出來的。

26、懶惰是一時的快樂,勤快是一生的幸福。

27、不是事情容易,讓我們有了自信;而是我們先有了自信,讓事情變的容易了。

28、一個人最大的破產是絕望,最大的資產是希望。

29、為人在事

30、我們都想做大,所以要有社會責任。

31、心平才能氣和,氣和才能人順,人順才能做事。……我覺得要心平,就是把欲望控制在一個自己能夠駕馭的領域內。——馮侖

32、創業者最大的挑戰和突破在於用人,用人最大的挑戰在於信任人。

33、做生意應堅持這樣一個觀點,就叫做獲取利潤之後的利潤,核算成本之前的成本。學會讓而不是學會送,商人的最高境界是讓,送是慈善。——馮侖

34、含淚播種的人一定能含笑收穫

35、不要控制失敗的風險,而應控制失敗的成本。——RobertA

36、偉人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他與別人共處逆境時,別人失去了信心,他卻下決心實現自己的目標。

37、我認為做企業要有這些素質,特別在中國市場上,那就是:詩人的想像力、科學家的敏銳、哲學家的頭腦、戰略家的本領。——宗慶後

38、孫德良:我還是強調:「激情澎湃走樓梯」。在這個世界上,天外有天,山外有山。水平比你高的人、厲害的人多得是,要放好心態,不要跟別人比,最後沒有在工作上累死,而是被「比」死了,所以年輕人要放準心態。——南方IT沙龍《網際網路創業賺錢比拿VC重要》

39、因為堅強,所以優秀。

40、你可以選擇這樣的三心二意:信心、恆心、決心;創意、樂意。

41、要勇於打破自己的習慣,任何時候都不能放縱自己。

42、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43、選擇自己的路就要為之奮鬥,證明自己的選擇是正確的。

44、國際易貨網向世人展示易貨人的風采!

45、聽不到奉承的人是一種幸運,聽不到批評的人卻是一種危險。

46、快樂與痛苦永遠都是自己決定的。

47、我們與易貨事業一起成長

48、我們要對自己和支持我們的人負責

49、成功是在對失敗經驗的積累中獲得的。

50、即使是不成熟的嘗試,也勝於胎死腹中的策略。

51、世上並沒有用來鼓勵工作努力的賞賜,所有的賞賜都只是被用來獎勵工作成果的。

52、從最不滿意的客戶身上,學到的東西最多。

53、樹的方向有風決定,人的方向有自己決定。

54、聚焦、聚焦、再聚焦。

55、沒有人富有得可以不要別人的幫助,也沒有人窮得不能在某方面給他人幫助。

56、無論你做任何的生意,其實就是這四個字:低買高賣。智者悟其意。問題是如何高賣??這需要每個人的智慧,這種智慧就叫經營!!——陳龍劍

57、成功是留給有野心的人!

58、想到,做到,然後是得到。

59、積極思考造成積極人生,消極思考造成消極人生。

60、一個人的成功在於不懈的努力

61、必須要有速度,不能像燒開水那樣,10度、20度……沒有人給你時間。——徐立華

62、只有不斷找尋機會的人才會及時把握機會。

63、成功不是想出來的,而是做出來的。

64、易貨創造財富,易貨推動經濟發展。

65、以誠感人者,人亦誠而應。

66、先做人,後做事;會做人,才能做好事。

67、競爭頗似打網球,與球藝勝過你的對手比賽,可以提高你的水平。

68、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69、即使爬到最高的山上,一次也只能腳踏實地地邁一步。

70、世界上那些最容易的事情中,拖延時間最不費力。

71、積極的人在每一次憂患中都看到一個機會,而消極的人則在每個機會都看到某種憂患。

72、如果寒暄只是打個招呼就了事的話,那與猴子的呼叫聲有什麼不同呢?事實上,正確的寒暄必須在短短一句話中明顯地表露出你他的關懷。

73、易貨,易貨,收穫多多,精彩無限!

74、小勝憑智,大勝靠德。

75、有困難想辦法,辦法總比困難多。

76、不要時刻想公司能為你做些什麼?而要時刻想你能為公司做些什麼?

77、使用雙手的是勞工,使用雙手和頭腦的舵手,使用雙手、頭腦與心靈的是藝術家,只有合作雙手、頭腦、心靈再加上雙腳的才是推銷員。

78、不經歷挫折的成功,就不能真正體會成功的喜悅

79、財富是貓的尾巴,只要勇往直前,財富就會悄悄跟在後面。——王志東

80、別想一下造出大海,必須先由小河川開始。

81、創業者最重要的是永遠把自己的笑臉放上去,一定要懂得左手溫暖右手。

82、一個人要想成功就要不斷的學習、不斷的積累經驗、不斷的堅持。

83、戰勝自己,勇往直前!

84、要改變消費者固有的想法,比登太陽還難;但不是不可能的。

85、當你感到悲哀痛苦時,最好是去學些什麼東西。學習會使你永遠立於不敗之地。

86、只有用心做事,才能把事情做的更好。

87、成功的法則極為簡單,但簡單並不代表容易。

88、偉人所達到並保持著的高處,並不是一飛就到的,而是他們在同伴們都睡著的時候,一步步艱辛地向上攀爬的。

89、財散人聚,財聚人散。

90、這個世界上最珍貴的不是得不到,也不是失去的,而是要珍惜現在擁有的。

91、要能容納別人的缺點,並有能力改變他人的缺點。

92、只有做利國利民的事,心情才能永遠踏實,快樂!才能做強,做大!

93、人生最寶貴的財富是刻骨銘心的經歷。

94、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痲煩。

95、人之所以有一張嘴,而有兩隻耳朵,原因是聽的要比說的多一倍。

96、創業者要抵住誘惑,抗住打擊,正確選擇,堅持到底。

97、一個敢於創新和善於創新的企業,才是一個充滿活力和自信的企業。

98、給自己留了後路相當於是勸自己不要全力以赴。——王石

99、拿望遠鏡看別人,拿放大鏡看自己。

100、最大的失敗是放棄,最大的敵人是自己,最大的對手是時間。

101、只有精神財富才是真正的成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