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自創人生格言

1、一直在懷疑感動和愛情的關係。

2、苦盡甘來,甘盡苦來,峰迴路轉,因果必然。

3、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時間一至,必然要報。

4、在物質開拓中去開拓崇高的精神;在精神開拓中去開拓人生的價值。

5、你熱愛生命嗎?那麼別浪費時間,因為時間是組成生命的材料。

6、言行適度,凡事想到別人,是君子的兩大特色。

7、勉強成習慣,習慣成自然。

8、有志者立長志,無志者常立志。

9、沒有攀不上的山,沒有走不通的路,沒有辦不成的事,世上沒有不可能。

10、短路不能做功,只有通過電阻才能做功。

11、有為的人每天在努力,他擁有財富,擁有幸福,他將創造時代;無為的人每天也在努力,他沒有財富,沒有幸福,他將被歷史淘汰,因為他是為自己謀利。

12、大自然是個忠實的供給者,但它只把報酬給予努力工作的人。

13、好動與不滿,是進步的第一素。

14、成功等於信念,加堅持,再加努力。

15、你對昨天的工作總結了嗎?是否滿意;你對今天的工作努力了嗎?是否還有潛力;你對明天的工作做出計畫了嗎?是否切合實際。

16、學習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要考好試。

17、平安是幸,知足是福,清心是祿,寡慾是壽。

18、快樂是屬於自己的,所以無論何時何地都應該想辦法讓自己快樂起來。

19、人生沒有太多的等待,只有行動。

20、面壁不一定能思過,但是思過一定要面壁。所以,當你有事的時候最好找個安靜的地方好好地想一想。

21、推銷自己,相信自己,戰勝自己,超越自己,愛護自己。

22、當某種行為變成一種習慣的時候,也就無所謂好壞了!所以當遇到的挫折多了的時候,也就無所謂樂觀不樂觀了 !

23、今天盡你的最大努力去做好,明天你也許就能做得更好。

24、知足常樂,有容乃大。

25、靜心多思自己過,閒談莫論他人非。

26、不要在意失敗,沒有嘗試就沒有成功。

27、若此有則彼有,若此無則彼無;若此失則彼失,若此死則彼死。

28、能戰勝自己就是成功,將小事辦好就是偉大。

29、倘若把感情貫注到事業上去,手藝匠也可以成為極偉大的藝術家。

30、不要刻意成為成功者,要努力成為有價值的人。

31、天道酬勤。

32、事業恰似雪球,必須勇敢往前推,愈推愈滾愈大,但是,若在途中停下,便會立刻融化消失。

33、人生是短暫的,這句話應當提醒每一個人去從事他要做的一切事情。

34、八治:治己、治私、治貪、治懶、治欲、治怒、治傲、治情。

35、我為大家,大家為我。

36、吃小虧等於等著大便宜;貪小便宜等於等著吃大虧。

37、大自然賦於人一張嘴;兩隻耳朵;兩隻眼睛;兩隻腳;兩隻手;就是要人少吃;少喝;少說;多聽、多看、多跑、多乾。

38、只為成功想辦法,不為失敗找理由,困難是彈簧,你軟他就強。

39、大智若愚、難得糊塗、聰明反被聰明誤。

40、人的一生中不能沒有運氣,但是人的一生不能只靠運氣。

41、做人要誠;做主要公;做工要勤;做副要忠。

42、昨天是一張作廢的支票,明天是一張期票,而今天則是你唯一擁有的現金。

43、人生活在希望之中,舊的希望實現了,或者泯滅了,新的希望的烈焰隨之燃燒起來。

44、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

45、一個「花心」的人不是不專一,而是太容易感動了。

46、白手起家誠可貴,百手創業價更高。

47、很多人說愛要的只是付出,其實你愛一個人已經是在索取。

48、時間是偉大的作者,她能寫出未來的結局。

49、愛一個人不應該給予她全部的愛,愛她八分就好了!

50、和為貴,忍為高,佛儒道,心常伴,與事善,與人緣,持之恆,大業成。

51、十人:思維上做超人;思想上做偉人;精神上做富人;時間上做主人;事業上做強人;行動上做巨人;社交上做憨人;言語上做小人;生活上做窮人;善始善終做完人。

52、八種人的日子不好過:知識陳舊的人,技能單一的人,情商低下的人,心理脆弱的人,目光短淺的人,反應遲鈍的人,單打獨鬥的人,不善學習的人。

53、靈魂在耕耘中淨化,信念在耕耘中升騰。轉首回望,耕耘後是一片清新的天地,一個絢麗的人生。

54、人生是海洋,希望是舵手的羅盤,使人們在暴風雨中不致迷失方向。

55、機會與機遇對人人都是均等的,只因人的態度與表現不一才出現了不同的結果。

56、以靜制動,以柔克剛,以弱勝強,揚長補短,出奇制勝。

57、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為。

58、病從口入,禍從口出。

59、珍惜時間,就是珍惜生命,浪費時間,就是慢性自殺。

60、我付出的是一個麥粒,收穫的是一個麥穗,收穫總比付出多。

61、創新意識,積極思維,自覺學習,主動工作,善待生命,熱愛生活。

62、遇事多問個為什麼不能說是壞事,但是問多了也是會出問題的,所以「為什麼」也要適可而止,否則你就變成多疑了。

63、長城是塊塊磚石砌成,偉大是件件凡事合成。

64、十點:嘴巴甜一點;微笑多一點;行動快一點;做事精一點;效率高一點;度量大一點;理由少一點;脾氣小一點;說話輕一點;腦筋活一點;每天進步一點點。

65、交流與溝通,是人類文明進步的第一要素。

66、總結過去,正視現在,設計未來。()

67、文化為基礎;科技為旗幟;機電為龍頭;市場為導向;員工為根本;服務為宗旨;共榮為追求;增值為目的。

68、生活是由思想造成的。

69、感動不能泛濫,行動才能改善。

70、成功等於滿腔熱誠,加堅定信念,再加積極行動。

71、成於思,毀於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