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青春勵志

青春夢想

青春夢想

文/網友投稿

今天,為了我們無處安置的青春和躁動不安的年華,為了我們終將靠譜的愛情,為了我們無怨無悔的折騰,為了我們永遠在路上永遠擱在一塊的人生,乾杯。

——題記

有時候,愛情像是一陣風,輕輕地吹過來,又悄悄地吹過去。不知道愛情這陣風從哪裡吹來,又將吹向何處。我們只是微微地感受過愛情的短暫存在。還記得那些瘋狂的歲月和年紀,你曾和我相約一起去看星星和月亮。我站在你身旁,替你趕赴一場又一場的災難。外面的世界很精彩,你說你出去會變得可愛。那夜我聽你唱了一晚的歌,我們還曾一起瓜分很大的一個西瓜,就在那個夏天。我看不到現在的你的轉變。於是,我也想要出去尋找我的未來。如果還有未來,我願陪你一起吹熄蠟燭,許下最美的心愿。然後,一起等待夢想成真、春暖花開。

昨晚情不自禁地落淚了,不為自己,只為那些感動的人和事。每到這個時候,我會像剝洋蔥一樣將那段往事剝開,明知這樣做只會讓自己的眼淚中毒,然而卻無法克制。那就這樣吧。反正,你永遠永遠也不會再看到我落淚的,對吧。就像很久很久以前,你擁有我,我擁有你,我們是彼此最深最深的牽掛。祝你幸福。

喜歡邊聽歌邊碼字。喜歡陶喆的歌,很適合夜晚聽。動人的情歌,美好的旋律,舒服的節奏,美妙的音符,愛音樂,愛生活。我是熱愛生活的孩子,永遠永遠也長不大的孩子。聽到一首老歌時,我的腦海里總會浮現一些美好的酸楚的過往。嘿,你還好嗎。你還會偶爾想念我嗎。你知道我在想你嗎。窗外的夜風是否回暖了呢。我總是在這裡盼望你。天空中雖然沒飄雨。我依然等待你的歸期。

若不是看遍了千山萬水,誰會相信平平淡淡才是真?若不是擁有過絕代風華,誰又真的能視紅粉如骷髏?不觀千嬌百媚億萬花開,又何能洗盡塵世鉛華?(勵志歌曲  )唯有經歷,才能懂得。唯有痛過,方能明了。人生是自己的,你才是唯一的掌舵人,師長的經驗固然重要,但決不能代替你對人生的思考與摸索。

一手締造蘋果帝國的賈伯斯說過:「不要讓別人的意見淹沒了你內在的心聲。最重要的,擁有跟隨內心與直覺的勇氣,你的內心與直覺多少已經知道你真正想要成為什麼樣的人,任何其他事物都是次要的。」追尋內心的聲音,做原汁原味的自己,你的人生才是真實的,完全屬於自己的。即便是個半成品,或者失敗品,那也是你的人生,獨一無二的人生。你將為此驕傲。你認真的活了一回,你努力的嘗試過讓這個世界變得不同。

夢想,換一種說法就叫野心。野心需要與實力相伴,才有實現的可能。至於機會,那只是實力的一種衍生品。向前走,相信夢想並堅持,只有這樣,你才有機會自我證明,世界,因你而不同。這個世界不乏優秀的人,但很少有卓越的人。那些人正是因為優秀,所以難以卓越。因為他們放不下的東西太多。而很多時候,只有放下,才能真正的承擔。但世界上仍有不少人,終生都奔跑在從現實趕往夢想的路上,他們在努力改變世界。這樣的人是值得尊敬的。

我突然特別特別想念一個朋友,他是我很久前在論壇認識的一個兄弟,我叫他小西。而且,我手機裡有他的號碼。我剛剛給他打過去,電話是通的,可是卻一直沒人接。不知為什麼,就是特別想打給他。想想以前,我們整天混論壇的日子,那時候我還在讀大學。多開心啊。時間過得真快。我想你了,小西。難道有些人真的就這樣,永遠消失了嗎?那為何還要有回憶纏繞呢。人非草木,怎能無情。可是,真的只能這樣了嗎。那就這樣吧。如果有緣,或許,我們總會再相見的吧。真希望這天不要讓我再等太久。

生命是一粒白點兒,在悠悠碧落里,神秘地展成雲片了。生命是低氣壓的太息,是伴著蘆葦的啜泣的呵欠。生命如此美好,又如此短暫。像絢麗的煙花。卻比煙花還寂寞。終歸還是要消逝。和有情人,做快樂事,不問是劫是緣。誰才是誰的有情人。誰會真的在乎誰。誰誰誰。神馬都是浮雲。生生世世,幻滅無形。遇到了,就請珍惜吧;失去了,就請遺忘吧。雖然遺忘並不容易。雖然失去讓人心痛。但那又如何。反正結局都一樣,一樣逃不脫幻滅。

往事不要再提,人生幾多風雨。當愛已成往事,念你如昔。時間總是過得飛快啊。我們都會漸漸老去。那些年少輕狂的歲月已經一去不復返。我們在現實的樊籬中,左顧右盼、如履薄冰。當年的灑脫郎,如今已經是那麼地成熟穩重。誰說這不是人生的另一種美呢。好好珍惜現在,珍惜往後的點滴平凡卻溫馨的日子吧。因為,總有一天,我們會化作一粒塵埃。

寂寞和孤獨是人的兩隻眼睛,而沉默是人的嘴巴。沉默是金。寂寞如煙。孤獨則如影相隨。也許美好的事物的殘酷之處就在於美好過後終歸凋謝,比如美人遲暮,比如櫻花傷逝。但好在,她們曾絢爛綻放過。如此,便足矣了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