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描寫憂愁的句子

1、有些話,適合爛在心裡,有些痛苦,適合無聲無息的忘記。當經歷過,你成長了,自己知道就好。很多改變,不需要你自己說,別人會看得到。

2、雖說一個人很自由,就像一個人的舞台,但在人生的舞台上,我只是一個跑錯台的小丑,半面形形色色,半面平平淡淡,努力著演繹著自己,娛樂著觀眾,而到曲終人散的時候,才發現,原來這個舞台並不屬於自己,貌似華麗的背後有的只是一堆得失落。

3、執著著那份不屈的心痛,直到淚眼已婆娑,了無牽掛,人生其實就是相遇和邂逅的不斷重複,經不住似水流年,逃不過此間的心結。

4、很多時候,自己的雙耳卻不可靠,而眼睛總在欺騙自己,把遇見的事情早已定下了恆久的結論,悻然才發現自己的言行是錯的。

5、心情無處安放,情感無所寄託,看著天空落單的孤鴻,心不覺一空落落的傷,我就像那空氣的悲傷,存在卻很少被感知,溫度再怎麼高也難溶解那冰封的心,憤怒是他對上天不公的宣誓,無奈時只能留下讓人惆悵的雨滴!

6、記憶被抖落在彼岸無人的角落,些許被遺忘的事情成了註定的牽絆,而後狠狠將我推進深淵。其實我一直是害怕的,害怕悲傷,然而,悲傷卻無情地流淌於我的血液之前,早已無處安放,我憂傷悠遠了所有芳菲。

7、很多微笑,明知道虛偽卻還強擠著笑容;很多回憶,明知道痛心卻還是無法釋懷;很多時候,明知道厭倦卻始終一成不變。

8、痛過,才知道如何保護自己;哭過,才知道心痛是什麼感覺;傻過,才知道適時的堅持與放棄;愛過,才知道自己其實很脆弱。其實,生活並不需要這麼些無謂的執著,沒有什麼就真的不能割捨。

9、有一種愛,明明是深愛,卻表達不完美;有一種愛,明知道要放棄,卻不甘心就此離開;有一種愛,明知是煎熬,卻又躲不掉;有一種愛,明知無前路,心卻早已收不回來。

10、生活總是這樣,你以為失去的,可能在來的路上;你以為擁有的,可能在去的途中。

11、也許是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心情難免會憂傷,不知道為什麼,就這樣莫名的感傷著,迷茫著。

12、有些痛苦,適合無聲無息的忘記;有些回憶,只適合偶爾拿出來回味。

13、人的痛苦,大部分時間不是被新痛刺傷,而是翻閱舊記憶的慣性。()我們安心穿上受害者的衣裳,便永遠看不到愛的赤裸。最大的痛苦是放不下過去,不論是快樂或痛苦,愛或恨。

14、放棄該放棄的是無奈,放棄不該放棄的是無能;不放棄該放棄的是無知,不放棄不該放棄的是執著。

15、再好的東西都有失去的一天;再深的記憶也有淡忘的一天;再愛的人,也有遠走的一天;再美的夢也有甦醒的一天。該放棄的決不挽留,該珍惜的決不放手。

16、夜深了,想你的思緒早已擾亂了這寧靜的夜,靜靜的想著,聆聽遠處的天涯,那是有你的盡頭,傷感的情緒總是起落不定,繁華深處,都好像冥冥之中早有的安排,讓我用盡所有的感傷,譜寫一段離殤,眼眸里的淚珠看不清是在哭還是在笑,明白的告訴自己,你在遠方,那座城市的闌珊處。

17、孤夜涼如水一般,我用那涼涼的眼眸,注視我無處可藏的憂傷,我早已習慣了漆黑一片,習慣了一個人站在宿舍窗邊靜靜的凝望著沒有光芒夜空,也習慣了一個人聽著憂傷靜美的歌,指尖輕輕的敲打著手機鍵盤。

18、只是希望能有個人,在我說沒事的時候,知道我不是真的沒事;能有個人,在我強顏歡笑的時候,知道我不是真的開心。

19、美好與悲慘只是一瞬之間,仙境與凡塵亦是一步之遙。

20、空氣的悲傷無人過問,夜裡被世人遺忘在另一空間!

21、我不可能得到那些幸福的片段,哪怕只有一瞬間,與孤獨一起聆自己失意的天堂,靜靜聆聽所有,我的傷感好像是沙漏里的細沙,落落凡塵里,在枯萎的指尖殘留著淡淡香甜。

22、一個人自以為刻骨銘心的回憶,別人早已已經忘記了。

23、愛是一種需要不斷被人證明的虛妄,就像煙花需要被點燃才能看到輝煌一樣。

24、幸福、你好像真的未曾來過,流年的開始是我的手指貼住了我的掌心,青春在頹華的夢境裡流浪,沒有結尾。

25、只想靜靜地看風吹走落葉,靜靜地聽雨打芭蕉,靜靜地譜寫塵世的憂傷。

26、讓你哭到撕心裂肺的那個人,是你最愛的人。讓你笑到沒心沒肺那個人,是最愛你的人。

27、那枯萎的快樂包裹著紅塵的苦澀,伴我一起蒼老在這霧色的韶華中,也許那些過往的煙雲,太過濃厚,壓住了我年少的輕狂,於是那本有的青春,卻成了我不盡的憂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