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人生哲理

富有哲理的一段話

1、命運負責洗牌,但是玩牌的是我們自己!

2、清空你的杯子,方能再行注滿,空無以求全。

3、每一天睜開眼看你和陽光都在,那就是我所要的未來。——蕭亞軒

4、明白你慣了,慣了甘於軟弱,然後自騙是你,執著。——張栢芝

5、男人偷腥時的智商僅次於愛因斯坦!

6、很多人認為欲望是「魔鬼」,很多的時候確實是這樣,但好的欲望卻不能停止,想要攀登到頂峰,就必須保持你向上的無止境的欲望——「沒有欲望,哪有天才?」。

7、當海燕翱翔於天風海雨之中,風雨無情的打擊著它,可它沒有絲毫的退縮,始終拍打著翅膀堅強的鳴叫著,一直向前飛翔!這種堅毅的精神真是令人佩服,它沒有抱怨惡劣的天氣,而是坦然面對!

8、沒有積累,再粗壯的參天大樹也是外強中乾;沒有積累,再強壯的雄鷹也蛻變不成天之驕子;沒有積累,再靈活的大腦也會成為一團漿糊。所以,讓我們追逐真理,永不停息……

9、哪個人沒有遺憾藏心底,不如讓它永遠是秘密---蕭亞軒

10、明星脫一點就能更出名,我脫的光光的卻被抓起來了!

11、明白小小的失戀不害人,更加添我成熟感。——twins

12、人生是一個說不盡的話題換一種角度去看待人生,去面對人生,也是一種樂趣,一種收穫。

13、孟母三遷的故事其實說明她是有個好兒子,如果換了我,搬一百次家也沒用!

14、那誓言和時間比要怎麼贏。---she

15、男人都好色,色心稍強一點叫**,再強一點叫色鬼,更加強就叫色魔,尤其強那就成了**色魔,好色到了極致,被稱作人體美學藝術家。

16、人的一生,不要求你活得轟轟烈烈,做出什麼驚天動地的大事來,但至少,要有它存在的意義,不要枉費了青春,在人世間像過客般白走一遭,如果能生如夏花之燦爛,死如秋葉之靜美,或仰不愧於天,俯不怍於人,那麼此生無憾了!

17、時間的指針指向了「挫折」,於是在我們蹣跚學步時,命運之神發揮它的神力,「挫折」便發揮了作用,結果學步時就跌倒了,這時候,毅力與耐力也隨之提高,爬了起來,指針便指向了「成功」。

18、莫找藉口失敗,只找理由成功。(不為失敗找理由,要為成功找方法)

19、成功不是衡量人生價值的最高標準,比成功更重要的是,一個人要擁有內在的豐富,有自己的興趣,性情,特點,有自己喜歡做的事。

20、誠信對於自我修養、齊家、交友、營商以至為政,都是一種不可缺少的美德,可見誠信在人類社會中是非常重要的。

21、誠信是一種人人必備的優良品格,一個人講誠信,就代表了他是一個講文明的人。講誠信的人,處處受歡迎;不講誠信的人,人們會忽視他的存在;所以,我們每個人都要講誠信。誠信是為人之道,是立身處事之本。

22、光是知道是不夠的,必須加以運用;光是希望是不夠的,非去做不可。

23、美麗讓男人停下,智慧讓男人留下。

24、青春已經甦醒,夢想已經起航。()把握今天,朝著既定的目標努力,就一定能成就屬於自己的夢想。

25、男人膝下有黃金,我把整個腿都切下來了,連塊銅也沒找著!

26、每一發奮努力的背後,必有加倍的賞賜。

27、人生中,不需要太盲目,太快地度過每一天,要學會把握時鐘的速度與準確性,只有這樣,才能把握人生,在屬於自己的藍天下,舞出自己的自信與風采。

28、生命是一條美麗而曲折的幽徑,路旁有妍花的麗蝶,累累的美果,我們被它所迷惑,常去停留觀賞,或去咀嚼它,卻不知前面有更加美麗的豁然開朗的大道。莫迷離,莫彷徨,大步向前去。

29、男人在結婚前覺得適合自己的女人很少,結婚後覺得適合自己的女人很多。

30、某女的一篇部落格日記:某月某日,大醉而歸,伸手一摸——手機和貞操都在,睡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