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講誠信的句子

1、誠信,人生最珍貴的無形資產;法治,人類社會進步的階梯。

2、誠信是立身之本,法治乃安國之源。

3、誠信,如一把鑰匙,打開你我心中那扇門上的鎖,讓我們敞開心扉,沐浴那友誼的陽光。

4、誠信是一輪朗耀的明月,惟有與高處的皎潔對視,才能沉澱出對待生命的真正態度。

5、你誠信我誠信人人有威信,講法治護法治個個能自治。

6、誠實是一種力量的象徵,它顯示著一個人的高度自重和內心的安全感與尊嚴感。

7、誠信缺失乃人性之莫大悲哀,共鑄誠信不妨從小事做起;法治健全是國家的堅實基礎,推進法治務必要領導帶頭。

8、揚誠信風帆同度文明人生,樹法制大旗共展和諧社會。

9、誠信是在衡量自我得失時失去的。

10、欺人只能一時,而誠信才是長久之策。

11、謊言澆不開誠信之花,虛偽結不出幸福之果。

12、誠取天地正氣問人間暖涼,法引規矩方圓律世間萬象。

13、誠信是社會的通行證,法治是國家的座右銘

14、立身須以誠為本,治國必以法為基。

15、賞罰分明,市場經濟講誠信假一罰十;寬嚴適度,法制社會護穩定懲教結合。

16、真誠是一種心靈的開放。

17、誠實是藝術的最大要素。只要我們總對自己誠實,藝術總在那裡,它決不會讓我們失望的。

18、誠信與高尚同行;法治與正義相伴。

19、誠信是一枚凝重的砝碼,放上它生命不再搖擺不定,天平立即穩穩地傾向一端。

20、誠信有法治保障才有號召力,法治有誠信支持才有生命力。

21、誠信是一道山巔的流水,能夠洗盡啊華,洗盡躁動,洗盡虛假,留下啟悟心靈的妙諦。

22、播種誠信,你收穫的就不僅僅是朋友的信任,還有可以信任的朋友。

23、誠信是道路,隨著開拓者的腳步延伸;誠信是智慧,隨著博學者的求索積累;()誠信是成功,隨著奮進者的拼搏臨近;誠信是財富的種子,只要你誠心種下,就能找到打開金庫的鑰匙。

24、誠信是你的存款,信用是你的抵押,名譽是你的帳號,承諾是你的支票,假如失去了誠信,你將是一無所有。

25、誠信以心為上,法治以公為魂。

26、誠信是社會的支撐點,法治是社會的生命燈。

27、沒有誠信的堅強基石,法制便猶如是建在沙土上的高層建築。

28、誰如果失去了金錢,他只是失去了他能再次得到的東西,要是誰失去了誠信,他就會失去了他再也不會得到的東西。

29、切勿丟掉誠信,當你回過頭再去撿它的時候,它已失去了原有的色彩!

30、誠信凝聚力量,法治誕生希望。

31、不講誠信者必被社會所棄,以身試法者必受國法嚴懲。

32、誠信法治兩手抓,共鑄輝煌齊萬家。

33、誠信猶如一顆青澀的果,你咬一口,雖然很苦,卻回味無窮,倘若你將它丟棄,便會終身遺憾!

34、知識是財富,誠信也是一種財富,擁有知識能使你變得充實,擁有誠信能使世界變得更美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