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狗年喜得貴子祝福語

1、祝賀你終於由準媽媽榮升為「媽媽」,你像掉進了蜜糖,烈日也暗淡無光,願好運永遠繞著你,歡樂永遠吻著你。願寶寶快快成長!

2、媽媽的懷抱,是那麼可靠,爸爸的呵護,是那麼牢靠,親人的微笑,是那麼操勞,大家的祝福,是那麼熱鬧,寶寶白日到,幸福快樂早送到,願三口幸福常在,願家庭充滿歡笑。

3、一個小活寶,十手來相抱,百般的呵護,千金的供養,只為家庭要延續,只為父母的寄託,只為孩子的明天。祝新生的寶寶茁壯成長,不負眾望,終成大器,引來萬福齊聚,萬事如意,帶給家人萬千歡喜。

4、誠願如歌日日隨,祝福號角謁雲飛。健生英俊神仙助,康碩聰明山海隨。

5、一不小心,兩個小精靈迷了路,黑暗中找到了你們家,也就找到了他們的歸宿,天倫之樂也就在你家停駐,祝賀喜得雙胞胎。

6、馨香傳來麟兒啼聲,積善之家有福,歲歲年年!

7、媽媽十月懷胎,爸爸悉心照料,媽媽辛苦營養,爸爸擔心盡嘗,哭聲一陣響亮,寶寶終到身旁,爸爸開心微笑,媽媽歡喜縈繞,三口幸福生活,從此走上正道,祝寶寶健康快樂,願父母幸福不老。

8、恭祝喜得千金,千金難買此千金也。健康,聰明,嫻淑!

9、有一種歡喜叫喜出望外,有一種氣氛叫喜氣洋洋,有一種運氣叫雙喜臨門,更有一種福氣叫喜得貴子,真心祝福你的寶貝的到來給你帶來歡喜連連,喜上加喜。

10、花香浮動,月華如水,慶添嗣之喜.

11、恭喜你狗年喜得貴子!祝福你的寶寶,性格像葫蘆娃,堅毅執著;智慧如喜羊羊,聰明可愛;身體似奧特曼,健康茁壯;可愛像大耳朵圖圖,哈哈,這可不是夢,你要精心栽培喔,期待中……

12、浪花的到來是因為它懷念海灘的懷抱;星星的閃爍是因為習慣夜空中嬉戲;鮮花的鮮艷是因為喜歡在春天中撒嬌;而你們寶寶則是為了你們的幸福快樂而降臨!真誠祝賀你:願你開心無邊,甜蜜無比!

13、你喜得貴子,只為家庭興旺添丁續才。願小兒有一個好未來,祝你家庭興旺,福星財運來。

14、痛苦是暫時的,快樂是永遠的。寶寶是可愛的,家庭是幸福的。恭喜,恭喜!

15、正切馳思,忽傳雀報。得悉君家有掌珠之喜,敬賀敬賀。蓋桂子將榮,海棠必為之先發。矧他日乘龍獲選,射雀征祥。既有冰清,自來玉潤,更為可賀。附陳(禮物名稱),不足為禮,聊以伴函。順頌潭祉。

16、欣聞喜得貴子,佛陀為之祈福,祝寶寶聰明健康;耶穌為之禱告,祝寶寶寬厚仁慈;真主為之賜福,祝寶寶聖潔安寧。最甜蜜的祝福送給你們,祝合家歡樂,幸福如意。

17、一對逗人喜歡的雙胞胎!多麼開懷!多麼可愛!你們不是一次得到上帝祝福,而是兩次獲得青睞!

18、雞寶寶降生,我前來賀喜,願新生的小寶貝給你們帶來數不盡的快樂,祝小寶貝身體健康 ,茁壯成長,祝新媽媽您甜蜜美滿!

19、希望你的寶寶健健康康地成長,長大以後,有媽媽的細心,有爸爸的責任心,還有自己獨立的個性。以後家裡又多了一件寶咯,祝你的寶貝一生幸福,也祝福你成為了一個幸福的媽咪。

20、雞寶寶那胖嘟嘟的小臉,泛著健康的色彩;寶寶那明亮好奇的雙眼,是人見人愛的表現;恭喜你,喜得貴子,隨了心愿;恭祝你,喜得新生兒,帶來福運美無邊!

21、欣聞二位最近喜得嬌兒(貴子),令人感覺無比快慰!送上遲到的祝賀。祝福你倆和你們幸運的小寶貝!

22、願新生的小寶貝給你們帶來數不盡的新歡樂!

23、一抹夏日為新生雞寶寶送來祝福,一縷清風為美麗的新媽媽送來甜蜜,願新媽媽、乖寶寶健健康康,幸福無極限!

24、狗年福到,花香浮動,月華如水,慶添嗣之喜!馨香傳來麟兒啼聲,積善之家有福,歲歲年年!

25、迎來寶寶喜事到,當了爸爸最榮耀,不慣吃來不慣喝,教子有道傳四方,特別日子特別待,發條簡訊送祝願,願寶寶才貌雙全仕途佳!

26、「祝」賀來到,「喜」氣盈門,「得」子得福,「貴」人天相;「子」為棟樑,「福」德吉祥,「運」在四方,「亨」泰可享,「通」達無上。祝你喜得貴子,福運亨通。

27、小小的手,小小的腳,小小的笑容暖心窩;健康的吃,健康的睡,健康的寶寶最可愛。恭喜你有了小千金,一定很幸福吧,祝你們全家幸福開心!

28、在寶寶誕生的一刻,請容我向你鞠一躬:你辛苦了一年,擔心了一年,等待了一年,上帝被你感動了,送給你一個美麗的小公主,並保佑她健康成長。同時,我要說:謝謝你,世界又多了一個可愛動人健康的小公主,請繼續努力,祝福你合家歡樂!

29、一個小活寶,十手來相抱,百般的呵護,千金的供養,只為父母的寄託,只為孩子的明天。祝新生的寶寶茁壯成長,終成大器!

30、白雲落入人間,變成細雨;隕石落入人間,變成流星;陽光落入人間,變成彩虹;天使落入人間,變成寶貝。恭喜你得到寶貝,願他像天使般聰明,天使般可愛!

31、時代不同了,兒女都一樣。祝賀你,喜得千金,母女平安,女兒是媽媽的貼心小棉襖,你可有福了。祝福你寶貝健康快樂茁壯成長,合家幸福安康如意吉祥!

32、狗寶寶出生,喜從天降,願寶寶聰明可愛,茁壯成長,健健康 康。更加希望寶寶帶給你歡笑甜蜜的生活。從此,日子更加幸福,生活更加溫馨。

33、一對逗人喜歡的雙胞胎!多麼開懷!多麼可愛!

34、欣聞得嬌兒,令人無比快慰,祝賀你倆和你們幸運的小寶貝.

35、祝賀你的寶寶擁有像蘋果一樣的臉蛋,像灌木一樣黑的頭髮,像雪一樣白的臉。

36、一抹夏日為新生寶寶送來祝福,一縷清風為美麗的新媽媽送來甜蜜,願新媽媽、乖寶寶健健康康,幸福無極限!

37、真為你們高興,你們已成了爸爸媽媽,我們相信,未來的歲月里這個小天使將會給我們帶來更多的歡樂!

38、祝賀你,狗年喜得貴子,摸摸他的頭,牽牽他的手,親親他的嘴,抖抖他的腿,哄哄他入睡,初為父母者,幸福好滋味。祝賀你喜得貴子,願你兒健康成長。

39、呱呱墜地萬家歡騰福運齊臨福臨門。聲聲高亢萬福朝賀天地震驚振乾坤。恭喜喜得貴子,待長成之時必成棟樑之材,恭喜恭喜。

40、創造生命是一種奇蹟,喜得貴子是一份福氣,你得意的樣子真的很神氣,開懷的笑容也很洋氣,帶著真心祝福你的誠意,讓我也感受感受喜氣。喜得貴子,恭喜恭喜!

41、、當爸爸啦?!等到這一天不容易吧?希望你的兒子以後長得有你妻子的漂亮,有你那性格中的堅強,衷心祝願你添丁發財,好運不斷

42、有一種哭聲叫呱呱墜地,有一種歡喜叫喜得貴子,有一種祝福叫恭賀生子,祝你添丁進口,家業興旺;妻賢子孝,家庭幸福。

43、愛情的甜()蜜尚在昨夜夢中,今天你們幸福的果實已經結滿天空,在這個喜慶的日子裡,祝願你們平安健康,祝願寶寶快樂幸福!

44、少了糾結少了愁,多了開心笑不休,添子添福好心情,吉祥如意健康行,三口之家終形成,和諧一幕終凝成,願你為子多開心,為愛煩惱停,為家少放鬆,為妻多溫情。

45、恭喜恭喜!真為你們高興,我相信,未來的歲月里這個小天使將會給你們帶來更多的歡樂和幸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