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祝長輩生日快樂簡訊

1、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你一年365天快快樂樂,平平安安。

2、安逸靜謐的晚年,一種休息,一種愉悅,一種至高的享受!祝您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

3、最美麗的日子,最可愛的你,最完美的禮物,最快樂的相遇,最精彩的做自己,最幸福的全給你,最好是你的心事都如意。生日快樂。

4、綠色是生命的顏色,綠色的浪漫是生命的浪漫。因此,我選擇了這個綠色的世界,饋贈給你的生日。願你充滿活力,青春常在。

5、在我鬱悒時,您給我以快樂;在我猶豫時,您堅定我的信念;在我孤獨時,您給我關懷;在我動搖時,您給我前進的信心。我感謝您真誠的友情!

6、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祝生日快樂,時時好心情

7、今天是你的生日,為了表示祝賀,所有女廁和女浴室均免費向你開放,歡迎光臨!

8、送上我誠摯的生日祝福,情深意重,祝你在未來的一年裡,心想事成!

9、今天是您的壽誕之日,不管我們距離多麼遙遠,但晚輩的祝福與思念卻不會被距離沖淡。祝福您,歲歲平安,天天快樂!

10、你是哈蜜我是瓜,生日你不笨瓜瓜,看了簡訊笑哈哈,不愧是個哈蜜瓜!祝你:看了簡訊笑哈哈,生日快樂!

11、奏響優美的旋律,放飛喜悅的心緒;打開生日的禮物,踏上開心的道路;切開甜蜜的蛋糕,投入溫暖的懷抱;吹滅生日的蠟燭,許下美好的祝福。祝:生日快樂!

12、我真願化作一縷清風,悄悄來到你的身邊,把你那如瀑的長髮輕輕撩動,為你唱一曲生日快樂。

13、歡樂就是健康,愉快的情緒是長壽的最好秘決。祝您天天快樂!

14、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醒來驚覺不是夢,眉間皺紋又一重。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只希望你能快樂、健康、美麗,生日快樂!

15、身體健康、長命百歲;生日快樂、後福無疆。吉祥如意、富貴安康;

16、願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願你今天的回憶溫馨,願你今天的夢想甜美,願你這一年稱心如意!

17、請記住有個人永遠愛你、需要你。用我全身心的愛祝你生日快樂!

18、今天是個喜慶的日子,在您辛勞了幾十年的今天,子孫歡聚一堂,同享天倫之樂,祝您壽與天齊,並祝美好明天!

19、你的生日牢記在我心裡,感謝你的愛使我們的家庭溫馨美麗。永遠和你在一起…

20、關上心門,浮現你幽默的話語,率真的性情。你是涓涓細流,滋潤著我們的心田……生日快樂……

21、對於我們來說,最大的幸福莫過於有理解自已的父母,我得到了這種幸福,並從未失去過,所以在您的生日,我要對您說聲:謝謝!

22、轉眼你又長一歲了,要做一個不動聲色的大人,不準情緒化,不能偷偷笑,也不能哈哈大笑,你知道我最愛講邪惡了,今天就讓我給你講:生日快樂吧。

23、事事順心、幸福長伴;壽比天高、福比海深日月同輝、春秋不老。

24、熱烈祝賀你的生日,捎給你我對你的愛,也寄來一件小禮物。多保重!

25、總有一份思念縈繞心頭,總有一個回憶心間綻放,總有一個夢想展翅飛翔,總有一股願望正在期待,總有一個日子真的等待。今天,燭光為你而燃放美麗,祝你生日快樂!

26、這正是喜看兒女站堂前,只願家風代代傳。讓我們一起點燃生日蠟燭,唱起生日歌,共同祝願老壽星增富增壽增富貴,添光添彩添吉祥。一家人歡聚一堂,共享天倫之樂,共創美好未來。

27、奉上潔白的鮮花,奉上光芒四射的蠟燭,這是我的一份誠意,願你幸福直到永遠永遠。

28、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醒來驚覺不是夢,眉間皺紋又一重。老婆,祝你又老了一歲。

29、總有一個地方值得你留戀,總有一個人值得你牽掛,總有一種生活值得你期望,總有一個日子值得你等待;就在今天,燭光為你而燃放美麗,祝你生日快樂!

30、祝願你,在這特別的日子裡,幸福平安,心情美麗;祝願你,在這美好的日子裡,愛情甜蜜,事事如意;祝願你,在這特別的日子裡,一切順利。生日快樂!

31、對於我們來說,最大的幸福莫過於有理解自己的父母。我得到了這種幸福,並從未失去過。所以在您的生日,我將要向您說一聲:謝謝!

32、你用優美的年輪,編成一冊散髮油墨清香的日曆;年年,我都會在日曆的這一天上,用深情的想念,祝福你的生日。

33、長長的距離,長長的線,長長的時間抹不斷,今天是你的生日,遠方的我一直在掂念著你,祝你生日快樂!

34、青春的樹越長趙蔥蘢,生命的花就越長越艷麗。在你生日的這一天,請接受我對你深深的祝福。

35、兩片綠葉,飽含著它同根生的情誼;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對你的祝福。願快樂擁抱你,在這屬於你的特別的日子,生日快樂!

36、昨日的風雨,已經遠去。今天的你我,還將繼續。忘記所有的哭泣,明天的你依然美麗。生日快樂!開心度過!

37、祝福加祝福是很多個祝福,祝福減祝福是祝福的起點,祝福乘祝福是無限個祝福,祝福除祝福是唯一的祝福,祝福你生日快樂!

38、點燃生日蠟燭,唱起生日歌,共同祝願老壽星增富增壽增富貴,添光添彩添吉祥。一家人歡聚一堂,共享天倫之樂,共創美好未來。

39、愉快的情緒和由之而來的良好的健康狀況,是幸福的最好資本。祝您樂觀長壽!

40、自從那日有了你,我們臉上洋溢著幸福;自從那日有了你,我們心裡感受著甜蜜;自從那日有了你,我們家裡充滿著歡樂。兒子,祝你生日快樂!願你開開心心每一天!

41、祝我美麗的,樂觀的,熱情的,健康自信的,充滿活力的大朋友---媽媽,生日快樂!

42、你是哈密我是瓜,生日你不笨瓜瓜,看了簡訊笑哈哈,不愧是個哈密瓜!祝你生日快樂!

43、送你一杯我精心特調的果汁,裡面包含100cc的心想事成,200cc的天天開心,300cc的活力十足,祝生日快樂。

44、生日快樂!祝你事業成功,愛情甜蜜,生活幸福,天天快樂,事事開心!

45、做你想做的事,去你想去的地方,愛你想愛的人,追求你想追求的夢想,許下美好的願望,擁抱美好的明天,享受美好的時光。願你生日快樂,快樂一生。

46、知道你快過生日了,想要什麼禮物就直管說,說呀,快說呀……簡訊看完,時效已過

47、願您老壽比南山四季長青、長命百歲。

48、原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永遠圍繞在你身邊!生日快樂!

49、裝一袋清爽的海風,制幾兩快樂的祝福,買幾分溫馨的快樂,譜幾篇難得的浪漫,作為禮物送給你,願特殊的日子裡,收穫特別的幸福,祝生日快樂!

50、沒有甜美的蛋糕,繽紅的美酒,豐厚的禮物,悠揚的生日歌,不要遺憾,你擁有世界上最真心的祝福,生日快樂!

51、難忘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是永遠不變的真情!高興是能認識你!獻上我最愛的康乃馨,祝你生日快樂

52、青春、陽光、歡笑…為這屬於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祝你生日快樂、青春常駐!

53、滿臉皺紋,雙手粗繭,歲月記載著您的辛勞,人們想念著您的善良;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祝您福同海闊、壽比南山,願健康與快樂永遠伴隨著您!

54、用我滿懷的愛,祝你生日快樂,是你使我的生活有了意義,我對你的情無法用言語表達。想與你共度生命每一天。

55、福如東海、壽比南山;日月昌明、松鶴長春;笑口常開、天倫永享。

56、日月昌明,日月同輝,松鶴長春,後福無疆,富貴安康,春秋不老。

57、我沒有五彩的鮮花,沒有浪漫的詩句,沒有貴重的禮物,沒有興奮的驚喜,只有輕輕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58、愛你,謝謝你,還要聲聲不斷祝福你,因為母親能做到的一切你都做到了。祝你生日快樂!

59、愛妻,生日快樂,感謝你幫助我度過風雨艱險。幸福的祝福獻給你,祝你歲歲年年快樂無窮。

60、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醒來驚覺不是夢,眉間皺紋又一重。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只希望你快樂!

61、一年中,今天是屬於你的:你的生日,你的華誕。我祝賀你,這張賀卡,還有真誠的心,都是屬於你的。

62、值此春回大地、萬象更新之良辰,敬祝您福、祿、壽三星高照,闔府康樂,如意吉祥!

63、八月桂花香,母親大壽時。古稀之年身體健,勞作不輟精氣足。寬容仁愛鄰里贊,善良節儉美德傳。親朋好友齊祝願:健康快樂,壽比南山!

64、親愛的爺爺,您年愈九十仍精神爍爍、實在是曠達的楷模我們相約在您百歲的今日我定來為您祝壽!

65、歲月總是愈來愈短,生日總是愈來愈快,友情總是愈來愈濃,我的祝福也就愈來愈深。

66、生日祝福你,好事追著你,老總重視你,病魔躲著你,情人深愛你,痛苦遠離你,開心跟著你,萬事順著你!

67、祝身體天天都健康,心情時時都順暢,煩惱全被我趕光,時常把你放心上,攜手一起奔小康,共度幸福好時光。

68、生日快樂!你快樂所以我快樂。你不快樂我不快樂,不管誰快樂,還是祝你生日快樂!

69、都說流星可以有求必應,如果可以我願意在夜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為我划過星空帶著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邊!生日快樂!

70、上聯:祝壽比南山不老松長青青春永駐。下聯:願福如東海長流水不儘儘享天倫。橫批:福祿壽禧。

71、祝朋友念著你,生日祝福你,好事追著你,煩惱躲著你,健康伴隨你,病魔隔離你,開心跟著你,痛苦遠離你,生活寵著你,萬事順著你!生日快樂!

72、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沒有別的話,只想讓你知道,每年今天,你都會收到我的祝福,感到我的愛、永遠的愛!

73、讓我們一起恭祝老壽星,()福如東海,日月昌明。松鶴長春,春秋不老,古稀重新,歡樂遠長。同時也祝願在坐的的各位都幸福安康!

74、祝我美麗的、樂觀的、熱情的、健康自信的、充滿活力的大朋友——媽媽,生日快樂!

75、生日快樂,媽媽,真希望能有語言能表達我們的謝意,感謝你每日操持家務,及給予我們的幫助。願你在未來的歲月中永遠快樂健康!

76、當我把神燈擦三下後,燈神問我想許什麼願?我說:我想你幫我保佑正在看簡訊的人,希望那人生日快樂,永遠幸福。

77、小時候,您牽著我的小手在夕陽下散步,夕陽下的風是那麼無私,那麼柔美,清清的,深深的。今日遠在天涯的我仍記得那夕陽,那風,請它們帶去我深深的祝福。

78、心底的祝福是為了你的壽辰,但愛卻整年伴隨你左右!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