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同學聚會祝福語

1、三十年彈指一揮間,昔日風華正茂的同學們如今已兩鬢白髮.三十年後再聚首,讓人興奮和自豪!興奮的是五十歲開外的人仍然擁有一顆年輕的心,自豪於我們還保存著一份至純之情,至真之情!延續至今的友情,真情,熱情讓人興奮不已!感動至深!這是一個令人激動的時刻,在這激動人心的歡聚時刻,我在這裡,用一顆虔誠的心,首先向辛勤培育了我們的各位老師,致以崇高的敬意!其次,向本次聚會的倡議者,組織者,以及籌備委員會的同學們致以深深的謝意!面對你們,我的感激之情無以言表,只能向你們說一聲:你們辛苦了!如果沒有你們的熱心倡議,辛勤籌備,周密安排,縝密運作,我們這些身在東西南北,相距千里之外的老師,同學,是難以在闊別三十年之際,又重逢相聚的,再次向你們表示誠摯的謝意!然後,向參與本次聚會的全體同學致以深切的問候!今天的聚會,使我們三十幾顆顫動的心從四面八方又匯聚到了一起,隨著同一個節拍一起跳動,演繹出一支以同學情誼為主旋律的交織著悲歡離合,苦樂酸甜的輕鬆愉悅而又深沉渾厚的交響曲。

2、我相信,此時此刻,我們每個人都無不心情激動,感慨萬千!三十年悠悠歲月,在無聲無息中悄悄過去了,想當初,我們這些同學在一起時度過了最純潔,最浪漫,最天真無邪的美好時光,操場上,教室里,嬉戲逗樂的歡笑聲猶響在耳;寶山腳下同學們看書學習,娛樂休閒的身影還歷歷在目.將三十年的一幕幕再次回放,有多少難忘的情景還栩栩如生.這一幕幕都是那麼記憶猶新,已在我腦海里烙下了深深的印記,三十年的時光,足以讓我們在滾滾紅塵中體味人生百味。

3、有的同學歷經艱辛沉浮於宦海仕途,終於嶄露頭角,事業有成;有的同學淡薄名利,默默無聞,過著平平淡淡的平靜生活;有的同學隨著社會改革的浪潮,投身商海,充當了商海的弄潮兒,靠自己的勤奮,智慧發家致富;有的同學已提前退休,賦閒在家,開始安度「晚年」,無論各位同學所從事的什麼職業,其經歷是坎坷或平淡,我們畢竟走過了三十年的風風雨雨,酷暑嚴寒,體味了生活所賦予的艱辛苦澀,幸福甘甜.三十年的風霜雨雪,把我們演變成了兩鬢染霜的成熟中年。

4、歲月的滄桑,洗盡了我們青春的年華和天真浪漫,但洗不去我們心中那分深深的同學情誼.無論人生沉浮與貧賤富貴怎樣變化,我們的同學情誼,就像一杯淳厚的陳釀,越品味越濃,越品味越香,越品味越醇,物換星移,寒暑易節三十個春秋後,我們雖然不再年輕,但是激情依舊.今天,我們滿懷喜悅,歡聚一堂,深情追憶蹤跡難覓的人生旅痕,細細品味風霜雨雪的酸甜苦辣,慢慢檢點刻骨銘心的成敗得失,相互傾訴抑揚頓挫,各有千秋的人生華章!我們知道,從1980到2010年,只是短短的三十年,可是,這三十個春秋,不僅跨越了兩個世紀,也跨越了我們從青年到中年的人生轉折;不僅承載了我們不盡的牽掛和永遠的感恩,也記錄了我們成功時的喜悅和失意時的憂傷,不論業績大小,人生得失與境遇順逆,我們的心始終與諄諄教誨過我們的老師的心緊緊相連,因為,我們柔韌的雙肩承擔著老師寄託的希冀,我們前行的背後有著老師關注的目光。

5、三十年風霜雪雨的洗滌與蒼桑歲月的磨礪,使我們更深地體會到,同學的情最真,同學的意最濃,同學的愛最無私.三十年來,我們雖然各奔東西,聚少離多,有的甚至失去聯繫,但是,我們始終惦記著同學之間的真摯與祝福.無私的師生情和誠摯的同學誼,恰如陳年老酒,歷久彌香;彼此的思念和相聚的期盼,始終是深藏心底的一份牽掛!

6、三十年後的相聚,時光短暫而又寶貴。

7、在與同學話別的時候,我要道珍重,珍重,再珍重,我還要舉起酒杯,與正值壯年將要步入老年的同學共勉:在追求輝煌事業和多彩人生的前程里,步子再舒緩一些,心態更輕鬆一點。因為,青春易逝,韶華難再!

8、在向老師祈福的時候,我要道謝謝,謝謝,再謝謝,我還要燃起心香一瓣,衷心祝願我尊敬的老師:壽比南山不老松,福如東海水長流!因為,師德如日月光輝,永照大地;師恩似山川厚重,永駐人間!

9、敬愛的老師,作為你們的學生,得到你們的諄諄教誨,終生受益,我們感到無比的驕傲!

10、親愛的同學,作為學子同窗共讀,留存真摯無私的友情,我們倍感珍惜!

11、不論是身居高位,還是一介布衣;不論是富甲一方,還是清貧如水,但是,師生情永在,同學誼永存!

12、我們堅信,我們老師的身體會更加康健,我們的家庭會更加幸福,我們的事業會更加成功,我們的人生會更加精彩,我們的未來會更加美好!

13、今天是畢業後的三十周年大聚會,我銘記在心,留住記憶,珍藏在心,終身不忘!願我們的聚會成為搭起傳播友誼的橋樑,彼此之間永遠保持聯繫。

14、千年輪迴後的一個春節,醞釀出聚會的熱望。當我們在校的時候,就構想著十年、二十年後相聚的場面,這是一次飽蘸二十四個春秋的激情而實現的夢想

15、二十四年後的今天,當我們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在創造生活和實現自我價值的過程中體味了人生的成功與失敗,品嘗人生的苦、辣、酸、甜之後,才發覺:讓我們最難以忘懷和割捨不掉的依舊是那份師生情、同學情。

16、這份情誼如同一道深情的歌,悠遠而回味無窮。多少歡笑、多少故事、多少校園裡的往事間或出現在你我的夢裡,分手時的相互囑託,站台上的揮手告別也常閃現在我們眼前,於是我們再也不能以忙碌為由而淡漠彼此的情誼。縱然人間有許多美好,然而有哪一種能比得上我們同學情誼的真誠、質樸!

17、如果說世上有一種情義像百合花一樣純潔、美麗,那就是同學之間的情義。深深的同學情就像陳年的美酒,愈久愈純香,愈久愈珍貴;深深的同學情,就像人生情感世界裡最絢麗的一道風景。一生的情感世界因你而精彩,因你而豐富!

18、回想校園生活的點點滴滴,校園裡的每一個角落,如今都令我們充滿了無限的遐想與深深的陶醉。三年的同窗生活,在老師的培育下,我們不僅收穫了學業,更收穫了真摯、純潔的友誼。

19、在此,我僅代表全體同學向精心培育我們的各位老師真誠的道一聲:老師,謝謝您!祝您在今後的生活中愉快!同時,也代表全體同學向為實現此次聚會的努力,助推了我們聚會願望的實現。

20、又是一個春節,二十多年後的春節,已近不惑之年的我們相聚在這裡。一次短暫的相聚,能了卻我們一時的惦念,但了卻不了我們一生的思念,這就是深深的同學情,一生一世的情誼。

21、夢;總不夠漫長可我們需要夢想。情;總讓人受傷可我們還念念不忘。雨;下得再漂亮可我們還喜歡陽光。你;雖不在我身旁可我從未將你遺忘,親愛的朋友,最近好嗎?

22、縱然歲月流逝,空間分隔了我們,時間衝散了你我,但關懷祝福之心卻長伴左右。

23、步入大學迎來一片新的天地,為了理想為了將來去拼搏去努力;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祝福大一新生大展宏圖,捷報連連!

24、經歷風雨,便能成長;一場搏擊,增添膽量;一圈年輪,塑造一次輝煌。踏上軍旅生涯,用智慧與勇氣去抒寫你的人生歷程吧!

25、汗水換來回報,錄取帶來喜悅,未來不再遙遠,前途露出光芒,忘掉黑色辛勞,把握機遇挑戰,相信自己,你能行,以百倍的自信迎接明天的挑戰,加油!

26、鑼鼓響,軍歌唱,離開家鄉把兵當。穿綠裝,持鋼槍,祖國安定你來扛。參軍是最光榮的,軍人是最偉大的。願你的軍人生活絢麗多彩!

27、十月十日,十全十美,願你愛情美,生活美,家庭美,心情美,事業美,最重要的是老婆越來越美,兄弟,美起來吧。

28、好朋友轉變成陌生人了。有時候,有些人不需要說再見,就已經離開了;有時候,有些事不用開口也明白;有時候,有些路不會走也要變長。突然有種想哭的感覺,不經意我們都在長大。以後的日子聚少離多了。

29、十月十日是個平凡而又特殊的日子,平凡不用解釋,特殊在於它的寓意。憑你我的交情,沒別的,()送你十全十美的祝福!你也別傻愣著了,快把祝福發給我和你的朋友啊!

30、流星划過長空,忙為你許下心愿;浪花濺在岩石上,忙為你祝福。祝願即將走入軍營,報效國家的你,一切順利。

31、重陽登高賞菊花,簡訊祝願給你發,不論男女和老幼,祝願多多不嫌夠,不論貧窮和富貴,轉條簡訊不嫌累,重陽快樂,簡訊多多轉,鈔票多多賺!

32、音樂課代表:你畢業之後千萬不要唱歌啊!我不是怕你招來狼,我是怕你把狼唱絕種嘍,不是我嚇唬你,你唱的歌能把狼嚇死!

33、日子過的好叫殷「十」,精神狀態好叫充「十」,身體健康好叫勁「十」,經濟收入好叫惠「十」。十月十日十全十美日,祝你生活事業十分如意,家庭和睦十分幸福。

34、高山流水,不足以形容我們的友誼,源遠流長;鬱鬱蔥蔥,不足以描述我們的友誼,長青不敗。深情祝福,寄託著無限期盼,願朋友快樂天天,一路平安!

35、綠色軍營人嚮往,朝氣磅礴吞山河,保家衛國是使命,紅旗指引前進路,將士一聲命令下,衝鋒道上立奇功。祝願青年踴躍參軍,揚我國威,壯我軍魂,參軍光榮。

36、天下快意之事莫若友,快友之事莫若談。

37、親,開學了,我保證您的大學生活是全新的,知識是貨真價實的,快樂是終生包換的,煩惱是可以退貨的,祝福您收到了嗎,請給個好評吧,親。

38、雄赳赳,氣昂昂,開心上學堂;樂呵呵,笑嘻嘻,見麵點頭忙;興沖沖,神爽爽,開啟新旅航!祝各位學子大學生活充實快樂!

39、採擷一串串的夢,學校的嬉戲,回想起是那麼繽紛絢麗;而成長的追逐,竟已一躍而過。世間的塵囂喧擾,似乎沉寂,讓我重新拾取記憶的落英。

40、藍天白雲,秋菊搖曳,笑看前程似錦,樂對合家歡樂。金秋十月,幸福十月,美滿十月,幸福十號。願今天的祝福換成無限的幸福,祝福你的生活十全十美。

41、為了一個大學夢,多少淚汗曾流乾,為了一片光明天,拼搏漫長七月黑暗,為了未來不平凡,甘願沉澱百般歷練,大學即將到來,心中微微欣歡,送句祝福給你,願我們的大學一起輝煌燦爛。

42、早晨日出東方,簡訊到手機響;給你送來祝福,願你心情舒暢;耳邊祝福聲聲,眼前一片金光;簡訊祝福靈驗,一天都會快樂吉祥!親愛的,早安!

43、思念是清淡的詩,不是因為孤獨才想你而是因為想你才孤獨,真誠的心靈勝過鑽石的光芒,你我的情誼天長地久。

44、畢業了,多想留住那些溫暖的日子,多麼渴望著早日投進生活的洪流。

45、友情的延續來自心靈,不論聯繫有多少,只要內心留有彼此的一片天空,那麼偶爾一聲問侯就會帶來會心的一笑。

46、二十年可以改變容顏,但卻無法改變情意二十年可以拉遠距離,但卻無法改變心情二十年可以更新一切,但卻無法改變你我此時,我們相聚,因為曾經的離別,在此我希望大家都能找回曾經的自己,讓我們共同歡聚吧。

47、沒有你的日子裡,我會更加去珍惜;沒有錢的日子裡,你要保重你自己;沒有愛的日子裡,請你和我在一起!

48、你的美麗、雅純是子彈,會深深地擊中我的心,讓你的情話和動人在我心中一生美麗,一條簡訊卻蘊含著我千千萬萬個心愿,祝你天天快樂、高興。

49、你好,我的朋友,你一定還在忙吧,注意保重身體,你的好朋友!

50、把生活釀成酒漿,用快樂作瓶,用微笑命名,用和諧構圖,用舒暢著色,聘請看簡訊的你,做永遠的品酒師。

51、不管工作有多麼的繁忙,只要記得我時刻都在遠方關望你、祝福你就好。

52、初遇你的心情是溫馨的,和你交友的時候是真心的,與你在一起的時候是開心的,認識你這個朋友是無怨無悔的。

53、春風得意馬蹄疾。新年伊始,願你乘著和煦的春風,朝著燦爛的前景,馬不停蹄,奔騰捷進!

54、當你成功時,噴嚏如歌;當你失敗時,歌如噴嚏。

55、當你早上開機時,能見到我對你的祝福,一朵心中的玫瑰,為你帶來一天的好運。

56、對你的思念像裊裊的輕煙不絕如縷,對你的祝福似潺潺的小溪伴隨一生一世。

57、方寸間,歷數世上桑田滄海;時空裡,細問人間暑往寒來;是朋友,星移斗轉情不改;是知音,天涯海角記心懷。

58、風吹走了祝福的心絮,雨模煳了期盼的視線,我紮緊了思念的情結,相信總有一天我們會再度重逢!

59、風是透明的,雨是滴答的,雲是流動的,歌是自由的,愛是用心的,戀是瘋狂的,天是永恆的,你是難忘的。

60、風雨的街頭,招牌能掛多久,愛過的老歌,你能記得幾首,別忘了有像我這樣的一位朋友!永遠祝福你!

61、恭喜發財財運到,財神對你哈哈笑,自摸槓點隨你挑,抓到手裡都是寶,收錢收到手酸掉,牌友氣得哇哇叫。

62、花是牡丹最美,人為朋友最親,交友不交金和銀,只交朋友一顆心。水流千里歸大海,人走千里友誼在,大樹之間根連根,朋友之間心連心。

63、花絮飄香,細雨寄情,在這花雨的季節里,綻放出無盡的希望,衷心祝福你夢想成真。

64、歡樂就是健康。如果我的祝福能為您帶來健康的源泉,我願日夜為您祈禱。

65、時光荏苒,日月如梭,從畢業那天起,轉眼間十七個春秋過去了。當年十七八歲的青少年,而今步入了為人父、為人母的中年人行列。――為人生「角色的增加」乾杯!

66、十七年的時光,足以讓人體味人生百味。在我們中間,有的早已改行另謀發展,現在已是事業有成,業績頗豐;有的已經買斷工齡,下海經商掙大錢;有的已經內退,安享天倫之樂……但更多的同學依然堅守在教育第一線,無私奉獻,辛勤耕耘,成為各學校的中堅力量。但無論人生浮沉與貧富貴賤如何變化,同學間的友情始終是純樸真摯的,而且就象我們桌上的美酒一樣,越久就越香越濃。――為同學間「純樸真摯」的友誼乾杯!

67、來吧,同學們!讓我們暫且放下各種心事,和我們的班主任一起,重拾當年的美好回憶,重溫那段快樂時光,暢敘無盡的師生之情,學友之誼吧。

68、一日同學,百日朋友,那是割不斷的情,那是分不開的緣。在短暫的聚會就要結束的時候,祝同學們家庭幸福,身體安康,事業發達!只要我們心不老,青春友情就象鑽石一樣恆久遠……――為「地久天長」的友誼乾杯!

69、遺憾的是有些同學因事務纏身,為能參加我們今天這個聚會。希望我們的祝福能跨越時空的阻隔,傳到他們身邊。在羊年的明媚春光里,再一次祝願同學們和我們的蔣老師幸福吉祥。――為有朝一日能夠「再次相聚」乾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