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祝福小孩子的話

1、孩子,一個勇敢的人,就是能獨立思考問題,能把困難變成易事,能把煩惱變成歡樂;你做到了嗎?如果沒有,請你努力拚搏,堅強面對。

2、善良是這個世界上最美好的東西,我把善良編成歌曲,裡面裝上幸福的花朵,為你的生日歌唱,為你的未來祝福,祝生日快樂!

3、面對困難,要勇於挑戰;對待生活,不應馬乎對待;想盡辦法,拼盡力氣,困難也會迎人而解;孩子,你是世上最聰明的人,相信你能取得成功

4、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希望你每時每刻都充滿歡樂,一年比一年更加幸福;擁有一切美麗,心想事成!同時願生日的喜悅給你帶去永遠的幸福。

5、人生中有很多事情我們難以預料,人生中我們有很多困難無法解決;但是只要我們付了我們的努力,就算得不到我們想要的結果,我們也會無怨無悔。

6、新年來臨的時候,我想著的是寶貝又長大了一歲,盼著的是寶寶又多了一份天真;在每一個你成長的記憶里,快樂與幸福裝滿了我們的心中;寶貝,祝福你又見長了一歲。

7、生活並不會一帆風順,但意志可以打倒一切,今天在你生日這個美麗的日子裡,我希望你將來不管遇到什麼風霜雨雪,都能堅強挺過,在成長的歲月里開開心心;祝生日快樂!

8、生活的簡單,緣於有你這個寶貝;幸福的日子,是因為有你的相隨;寶貝,你給我們帶來了享之不盡的幸福,給我們送來了人生最快樂的明天。寶貝,祝福你春節快樂!

9、你是我們家快樂幸福的小天使,你聰明能幹,活拔可愛;我們希望你的未來每一天都如畫一樣美麗,精彩動人,祝願你過一個快樂而又幸福的生日。

10、每個人都會有很多無法解決的事情,但有的人面對困難就退縮,而有的人面對困難就勇敢直前;最後退縮的人當了乞丐,勇往直前的得到黃金萬黃;孩子,哪你說你要什麼樣的人啊!

11、寶貝,你是我們掌心裡的寶;有你的生活永遠快樂至上,我只把幸福和快樂藏於你心,陪著你度過一生一世。寶貝,祝福你永遠開心永遠快樂!

12、小寶貝,乖又乖,春節鐘聲響起來;新的一年多一歲,快快長大報家園;無憂無慮快成長,幸福快樂放光芒;願小寶貝健康成長,一年一個不一樣。

13、人生路上,將會遇到很多難題,你要勇敢去面對;今天,你面對的只是一道小小的題目,這是人生中最小的困難,如果這個困難你都不能解決,將來又怎麼能成大事呢?孩子,努力吧!

14、寶貝今天是你五歲的生日,在這五年中你給我們帶來了不知多少的樂趣;我們在這裡祝願你在以後的生命中所有的願望都能實現,所有的夢想都美夢成真。祝生日快樂!

15、在你生日到來之時,我把無窮的快樂送給你;把生活中溫馨的回憶獻給你,把甜美的夢想稍給你,()只希望你永遠稱心如意!快樂不停。

16、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人生只有想不到,沒有做不到;現在的一點點困難,算得了什麼?用你的聰明才智,相信你能破虎乘舟,戰勝一切困難。

17、每個孩子都是家中的一塊寶,我們把你放在手心,怕你摔倒;我們把你放在家裡,怕你孤單;總想著時時抱著你,關心著你,為你付了我們所有的一切,我們也在所不惜。寶貝,快快長大!

18、寶貝,在你生日到來之際,我把青春、陽光、歡笑送給你,讓你舞出歡樂的節拍;我雖然不能陪你度過這個特別而又美好的日子,但我在遠方一樣為你送去祝福與快樂!

19、人生最重要的是健康與快樂,但願你在以後的途中手捧健康,肩背快樂;幸福快樂的為祖國貢獻你的青春,我們真誠的祝願健康與快樂永遠伴隨著你。

20、寶貝,在你生日到來的今天,我用一支蠟燭,一個心愿,一份真情,加上我誠摯的生日祝福一起送給你,祝願你夢想成真,學習進步,生活更加精彩。

21、寶貝在你生日到來的今天,讓我們為你祝福,讓我們為你歡笑,我們把所以的愛全部獻給你,願你在未來的路上一帆風順,快樂無邊。

22、從你出生的哪天開始,我知道了什麼是幸福;從你會說話的哪刻起,我明白了什麼叫快樂!寶貝,感謝你給父母帶來了幸福和快樂!我們希望你也永遠的幸福和快樂!

23、好孩子,相信這個世上沒有什麼事情你不能解決,相信這個世上沒有什麼事情能夠難倒你;因為我相信,你是這個世上最聰明的孩子;寶貝,加油吧!

24、你的降臨,給我們這個家增添了無比的歡樂;你的出生,是我們這個家最幸福的事情;小寶貝,願你此身無憂無慮,永遠快快樂樂的成長。

25、在這個家裡,你不僅增添了快樂,更是為我們帶來了希望;有了你,這個家擁有了笑聲,有了你,這個家有了很多精彩的片斷;寶貝,新的一年又到了,祝願你平安,健康,快樂的成長。

26、寶貝,成長的路上,只願你多一些快樂,少一些煩惱;人生的旅途,只願你永遠健康,永遠的平安;寶貝,春節快樂!一生幸福一生無憂。

27、小乖乖,要聽話,只把快樂陪親人;沒有煩惱沒有愁,順順利利把路走;一歲一個大驚喜,父母高興又開心;願寶貝快快樂樂,一生無憂無災。

28、無論做什麼事,都不會一帆風順;無論面對什麼困難,最近都會有一個結果;所以如果面前有一個擋腳石,請你不用害怕,使上全身力氣就可以把石頭搬開。

29、無論有多聰明的人,他都會碰到很多的挫折;無論是大人還是小孩,難免會碰到很多的困難;但只要努力向前,絞心腦汁,相信就會戰勝一切。

30、如果我們的人生都是一帆風順的,哪麼我們將無法體會到人生的真諦;如果任何事情都沒有困難,哪就不會有精彩的人生;所以迎接困難,挑戰困難,才能取得更大的成功。

31、遇到挫折要堅強,面對困難別驚謊;孩子要有遠志向,刻苦努力創輝煌;孩子,你是一個聰明的寶寶,舉起你的雙手,迎接面前的困難,開創希望的明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