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作文讀後感60字

作文讀後感60字(一)

今天我讀了東郭先生和狼的故事。狼是殘忍地動物不能救,你救了他他就會吃掉你!不能像東郭先生一樣愚蠢,殘忍的動物裡面也有狼。如果你救了他,他就會吃掉你。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不能對殘忍的動物仁慈。

作文讀後感60字(二)

我讀了《小飛俠彼得潘》第十三章,我體會到了叮鈴鐺真勇敢,她為了要救彼得,竟然冒著自己生命的危險,把霍克要害彼得的那碗毒藥給喝了,我真佩服你!

作文讀後感60字(三)

今天老師給我們發新書了,新書的名字叫《弟子規》,我非常喜歡這本《弟子規》,我拿到書以後就迫不及待的翻開我的新書,我讀了《弟子規》以後。

我發現《弟子規》裡面全是古代的故事,我很開心我能學到許多古代的知識。

作文讀後感60字(四)

書中講到:一群狼夜裡來吃羊,因為圍牆很高,有些弱小的狼很難越過去,於是,它們就讓一隻最強壯的狼用前肢搭在牆上,用自己的身體當跳板,其它的狼從它身上跳過去,然後,它再過去。

最後通過它們的團結合作,所有的狼都吃到了羊。這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團結就是力量!

作文讀後感60字(五)

《中華上下五千年》是一本知識性與趣味性並重的通俗歷史文物。

它以中華五千年的厚重歷史為主幹,勾勒出歷史演進的基本脈絡,生動再現中華歷史的波瀾壯闊與風雲變幻。

作文讀後感60字(六)

我讀了《時代廣場的蟋蟀》一隻蟋蟀做錯了火車它從鄉下康涅狄各州到了紐約時代廣場。

一隻小小的蟋蟀竟然能一夜之間成為一個音樂家,柴斯特從來都沒打算回到鄉下,是因為整天演出太累了所以才打算回到鄉下。

作文讀後感60字(七)

我最喜歡《精衛填海》。從前炎帝的女兒叫精衛,她喜歡打抱不平,精衛死後,變成了一隻小鳥,立志要把大海填平,用嘴掀來石頭扔向大海,並發出「精衛,精衛」的叫聲,時刻激勵著自己。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我們要()有堅強的意志和鬥智,要勇於跟敵人鬥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