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觀後感

雨中的校園作文

雨中的校園作文(一)

雨落下來了,先是一滴滴的,如顆顆珠玉。雨滴落在操場上,滴答滴答;落在學樣政樓的樓頂上,淅瀝淅瀝;落同學們的雨傘上,沙沙沙;落在魚池的水面上,冬冬冬……校園裡,處處可聽見充滿詩意的雨聲。

漸漸的,雨由一滴一滴的變為一絲絲的,千絲萬縷的雨絲,好像碩大的水晶珠簾,從天上垂下來,垂到地面,化成朵朵晶瑩透明的水花,不停地在整個校園盛開著。

雨絲輕指著樹葉和花兒,樹葉微微點頭,花兒頻頻招手。

雨越下越大,轉眼間,雨絲轉為豆大的雨點,再變成為滂沱大雨。「丁零丁零……」放學鈴在雨聲中只能隱約可聞。同學們——撐起雨傘,沖入雨中。

大雨傾盆,雨聲、雷聲、同學們的喧鬧聲,譜寫了一首美妙的交響曲。

雨中的校園作文(二)

雨從天而降,讓校園變得更美麗。我和媽媽一起打著一把小雨傘,漫步在校園的小路上,雨「噼里啪啦」地打在我們的傘上,就像在奏一曲優美而又富有節奏感的音樂,又好像一群精力充沛的少年正在跳一曲勁舞。

雨一陣急過一陣,「啪嗒,啪嗒……」成群的「雨球」紛紛落下來,在地上「畫」起了一個又一個的小圓圈,然後,圓圈逐漸擴大,又慢慢消失……還沒等完全消失,「啪嗒啪嗒」又是一群雨娃娃從天而降,地上又出現了一個個小圓圈。遠遠望去,就像一群雨娃娃正在畫一幅連綿不斷、無休無止的圖畫。

雨打在樹上,「沙沙沙」像少女在輕撫琴弦,像春蠶在吞噬桑葉……雨中的樹兒,沖了一個冷水澡,洗去了身上的灰塵,換上了一件綠色的新紗裙,迎著風,伴著雨,正在輕歌曼舞哩!

小朋友也打著一把把五顏六色的小雨傘,走出了教室,盡情地玩耍嬉戲,享受著雨給他們帶來的歡樂,校園裡頓時開出了一朵朵小傘花。瞧,紅的、黃的、粉的,整個校園就像一個五彩繽紛的大花園。

我和媽媽漫步在校園裡,雨俏皮地鑽進了傘下,打濕了我們的褲腳,但看著這美麗的校園,我們的心裡有著說不出的高興。

雨中的校園作文(三)

春雨的校園真美啊!我要跟你好好說一說我們的校園。

一到校門口,就看到了正在執勤的哥哥姐姐們,一看到老師,就叫老師好。許多同學都打著傘,像許多小蘑菇,真漂亮!

來到前花園,左聞聞,右聞聞,雨中的空氣真新鮮啊!瞧!花瓣上滾動著珍珠般的雨點,一碰到它,露珠就馬上掉了下去,跑到了泥土裡。

邊走邊玩,爬上了一個坡,()就來到了前操場。好像雨點也不能打擾同學們的興致,同學們依舊開心地玩著,笑著。還有許多同學撐傘來到操場上踩水玩。這是多麼開心地依附畫面!

來到操場,你會看見一棟樓,欲說伴著同學們的聲音有節奏的拍打著地面。

說說笑笑,一走,就來到了後花園。一條條鄉間小路就像迷宮一樣把你困在裡面。因為在下雨,泥土裡有許多水,小草爭先恐後地鑽上來,享受著大地的沐浴。花兒就像一位嫵媚的貴婦人,小草就像一位紳士。後花園還栽了許多樹木,這些樹都長在花木的中間,鶴立雞群,好像「萬木之王」。樹葉在雨水的滋潤下綠的發亮。

走完後花園,就來到了後操場。這裡是泥濘的泥巴路,沒有硬化。因為在下雨,這裡成了「海洋」了!同學們喜歡在這裡踩水,玩泥巴,堆城堡。籃球樁也趁著這場雨的到來之際,洗了個冷水澡,桌球台一身的疲憊也被刷乾淨了許多,靜靜地等著同學們來打桌球。

我愛雨中的校園!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