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觀後感

《延禧攻略》觀後感

今晚終於把延禧攻略追完了。雖然比起網路播放晚了那麼一段時間!但是這對於我來說真是個巨大工程,70集!對於我這種不喜歡看電視劇的人,居然也能靜下心來,一集一集的毫無快進的把這個電視看完,足見它的魅力之所在了。

說實話,看完這個宮鬥劇,我卻沒有學會什麼計謀!可能智商這個東西不是一時半會就能改變的吧!我倒是屢屢被中間的一些感人情節催了不少眼淚!我只能承認自己這種簡單的真性情了!

魏瓔珞是個目的性特別明確的人。從開始入宮就是為了給姐姐報仇,她從來沒有忘記自己的初心:報仇!她接近的任何人都是為了更進一步的完成自己的這個目標!當然,最終她如願以償!經歷了幾十載,終於搬到了皇帝的親生弟弟,終得所願!

魏瓔珞是個不服輸的人。可以說,她在皇宮的一生坎坷曲折,時而被寵愛,時而被貶放。但是無論身在何處,她都從不屈服,不管是哪個階段哪個崗位,她從來沒有抱怨過一句,也從來沒有放棄過自己!她總能在最短的時間找到進步的方法,並且讓自己在那個位置綻放光彩!

魏瓔珞是個敢愛敢恨的人。她的真性情她的聰明果敢引來了富察傅恆,並且這個男人為了她,守候了她一生!她讓皇帝也愛她,當然她的手段高明。可是在我看來,魏瓔珞只是做了她自己罷了!她不惹事,她也不怕事!她在宮裡獨獨是那個不願意墨守成規的人,所以她另類,所以她與眾不同!所以,你看,你做個乖乖女可能也有人愛戀,你別出心裁更有人刮目相看!你只要活出你自己自信的樣子,自然有人欣賞你!

魏瓔珞是個心思細膩,超級會討好別人的 人。她懂得察言觀色,審時度勢!為了討好一個人,她先觀察她的喜好,在根據喜好,對症下藥!她好像從未在討好別人的路上失手過!她口才了得!她的每句話都說的恰到好處,不多不少,且中聽!這是個交際能手!你不得不佩服她每次遇到困難都是通過自己的巧妙應答死裡逃生!

魏瓔珞是個善良的人。電視裡的她幫助這個妃子那個娘娘的。()

魏瓔珞是個相信自己的人。可能電視劇過於完美了,也總不見得你所有時候都能夠完勝。我相信現實生活里也不可能你處處占盡上風。但是電視裡的瓔珞詭計多端,計謀多多,為達目的,善於利用各種手段。而且每次都能完勝!只能說她真的聰慧過人吧!但是,你不得不承認的一點是:她對於自己的信念的篤定!她從來都是深信自己!超級自信!

寫到這裡,我倒是懷疑起來她的善良了!她可以利用富察傅恆的愛來證明自己對皇帝的真心,這是善良嗎?她多年計謀為了拿下皇帝的親生弟弟,這又是善良嗎?她設計陷害其他妃嬪,這也是善良嗎?可是她又是善良的,她保護皇宮裡的孩子不受傷害,她保護娘娘鞠躬盡瘁!

她真的是個幸運的人,但是所有的幸運都是她自己爭取來的。不管多麼艱難的處境,她從來沒有放棄過自己。你瞧,你想要的精彩人生,也得需要自己爭取!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