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觀後感

《戰狼》觀後感

一直以為愛國影片就是抗日戰爭時期打仗片,今日看完《戰狼》後,發現現代的愛國影片有不同層次的,不同類型的等等很多很多。《戰狼》這部影片的主人公「冷鋒」是一名出色的狙擊手,把犯罪分子的弟弟給殺了,之後他違抗了命令,被關掉起來了。戰狼特種部隊的中隊長「高雲紅」給收了,再之後他就上了前線,幫忙戰狼打美國的特種部隊,把排行第一的僱傭兵「老貓」給殺了,把犯罪分子也抓了,成為了一名更加出色的特種兵。

其中有一段說的是敵人把冷鋒的隊友打傷了,對友們為了救他,接連衝上去幾個人,也被打死了。打傷的隊友為了不讓隊友犧牲,要冷鋒把他打死。冷鋒為了救他,讓隊友們打斷旁邊的一棵樹,樹倒下來,剛好讓敵人打不到他們,他快速衝過去,把受傷的隊友救了回來。他們這種團結的精神十分值得我們學習。同時,他的機智勇敢也十分讓我佩服。

最讓我感動的一處是:在冷鋒被敵人用刀抵著喉嚨時,敵人把他衣服上的中國國旗撕掉並扔在地上,他本絕望的眼睛立刻充滿了鬥志和憤怒。他一把奪過敵人手裡的刀,並刺進了敵人的喉嚨,然後撿起地上的小國旗,貼在了衣服上。冷鋒那強列的愛國精神讓我很是感動,在自己的生命都快保不住的時候,為了國家的尊嚴,他爆發出力量殺死了敵人。這種強烈的愛國精神值得我學習。

在他們行動的時候,有一句話是我感受到了中華名族的強大,這句話就是「犯我中華者,雖遠必誅!」這句話喊得不僅僅有氣勢,也能訴說出特種兵的勇氣和堅持不懈的精神。這時候,我又不禁想到以前看過的愛國影片中,抗美援朝、中國反法西斯戰爭的中國人的膽大和勇敢,也想起了國家領導人的偉大和無私,這些都能夠證明,中國人不是好欺負的,雖然那時我們沒有先進的設備,但是我們也是「不死小強」。人只要堅持、勇敢就能戰勝一切。

在現在的和平年代,我總是認為,戰爭離我們很遙遠,我們的生活很安穩!但是,看看社會,洪水暴發,地震災害,消防安全……這一系列的災難降臨的時候,不顧生命安危衝鋒陷陣的是誰?長年累月駐守邊疆無法與家人團聚的是誰?在我們安然入睡的時候,24小時站崗的是誰?是中國軍人!我們就應感謝他們!()

我們更應該向他們學習,堅持鍛鍊,好好學習!有朝一日,祖國需要我們,我們就能整裝待發,為祖國奉獻自己的一點力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