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精選六年級學生評語

1、你是一個聰明活潑的孩子,喜歡讓別人管理和照顧,尊敬老師,團結同學,喜歡課外活動,有個人思想,識字能力強,課外知識面廣,口頭和書面表達能力都很強,朗讀課文很有感情,學習接受能力強,學習成績優秀,老師希望以後能有責任心,做事要有始有終!

2、你是一個很可愛聽話的小姑娘,性格獨立,做事踏實,有較強的責任心,能較好地 完成值日工作,在班裡能起班幹部的帶頭作用,是老師的小幫手,熱愛學校生活,樂於助人,拾金不昧。學習上也比較主動,課堂效率較高,書寫工整美觀,能自己管理自己,老師希望以後寫字更認真仔細一點,爭取更好的成績!

3、火熱心腸,心胸寬廣,這是真實的你。小品表演,生動有趣,這是出色的你。課堂辯論,個性鮮明,這是亮麗的你。和細心拉緊手,和懶惰說分離,你的成績肯定會提高。若為自己不寫作業或亂胡一氣找藉口,你的提高一定不會太大,你說呢?老師說過,這世上沒有做不好的事,好與不好,你盡力就行了。請你要每天問問自己:我完全盡力了嗎?

4、你是一個品行兼優的好孩子,有一定的組織能力和責任心,能協助老師管理班級,是老師的得力助手,與同學們相處愉快,在小朋友中有很高的威信,愛勞動,講衛生,愛護環境,誠實勇敢,意志堅強堅持做好兩操,學習認真主動,積極思考,大膽發言,課堂練習獨立完成,思維開闊,知識面廣,老師很喜歡你,希望你繼續努力,早日成才!

5、你是個聰明、機靈的人,但又是個令人捉摸不透的、懶散的男孩,常常「讓我歡喜讓我憂」。你有獨特的感受力,觀察力,作文立意獨具匠心。如果你好好學,一定是最優秀的。孩子,從現在開始還來得及,千萬不要白白浪費自己的聰明才智。還有,做事得講究效率喲!

6、方XX,學習需要的是自覺,你姐姐的學習為什麼優秀,就因為她比你懂得自主學習。上課不開動腦筋,作業東抄西湊,一心只想著玩,這樣能學好嗎?再說,你也應該注意安全呀!願你把玩的時間拿來多讀書,用知識武裝自己,那「每周之星」也會眷顧你的。

7、你每天忙前忙後管理著班級紀律,老師謝謝你。你的悟性很好,老師只要稍加點撥,你就心領神會,所以學得輕鬆,但要想精益求精,那就得付出努力,怕苦怕累可什麼事都乾不好噢。任何一件事,只要你去做了,那就是一次鍛鍊的機會,請相信你每一次的付出終究會都會有收穫的。

8、你是一個乖巧勇敢的孩子,尊敬和愛戴老師,能協助老師管理班級,值日工作認真負責,與同學相處融洽,懂得謙讓,不計較個人得失,意志力強,能吃苦耐勞,愛勞動,講衛生,本學期也能積極參加體育鍛鍊,學習認真自覺,上課大膽發言,積極思考,完成練習情況良好,學習成績優秀,老師希望以後上課能夠做到不影響他人,獨立完成個人練習,做一個相信自己的誠實孩子。

9、你記得「龜兔賽跑」故事中那隻驕傲的兔子嗎?它告訴我們只有謙虛和不懈的努力才能獲得最終的成功,我對你是「一半歡喜一半憂」,你只有痛下決心,改正缺點,在同學中重新樹立起你的威信。 你在我心目中仍有很高的地位,我期待著你每一次的進步!

10、你是一個性格獨立堅強的女孩子,與人相處懂得謙讓,能熱心助人,尊敬老師,熱 愛學校生活,積極參加課外活動,有較好的音樂旋律感,愛勞動,講究個人衛生,學習認真,上課積極舉手,回答問題聲音響亮,學習成績優良,老師希望以後在學習方面再花一點心思,不要粗心大意!

11、你是個聰明、漂亮而又躁動的女孩,你對待師長總是很尊敬,對待他人總是很坦率,對待工作總是很認真,對待班級活動總是很投入,對待自己的缺點總是很謙虛,你有自己的理想,你為班級爭得了很多很多的榮譽,我在此感謝你,你是我的驕傲。 願你永遠健康、漂亮、快樂、上進,做一個能主宰自己的人!

12、你沉靜之中帶著幾分倔犟,淳樸之中透著踏實。面對同學的過錯,你總是以德報怨。作為學習委員,你盡職盡責,不厭其煩地幫助同桌,老師謝謝你。但有時候別太委屈自己,有事一定要告訴老師或同學。悄悄地告訴你,只要學會玩,玩中尋找快樂,積累素材,你的作文就不會為無米之炊而發愁了。

13、老師曾經說過,學不好語文最重要的原因是懶惰。你能寫一手漂亮的字,為什麼不認真寫呢?你明明可以自己去查找答案,為什麼總是空在哪兒呢?你的生活其實很豐富,作文的素材也很多,為什麼要去抄別人的作文呢?希望你能端正學習態度,認認真真地對待每一次作業,爭取「每周之星」榜上有名喲。

14、老師謝謝你的平安果,給大家帶來了快樂與祝福。你的表現力很強,詩歌朗誦會時你吟唱得多棒呀!你在一點一點地進步,老師看在眼裡,喜在心上。俗話說「宰相肚裡能撐船」,「退一步好闊天空」。願你永葆樂觀的心態,笑對生活,嚴以律己,寬以待人。

15、看到你設計的一張張精美的班報,讀到你一篇篇優美的習作,老師感到特別開心,如果能工工整整地寫好每一個字,那就更好了。你是個很有潛力的小男孩,老師希望你對自己要求更高些,步子跨得更大些,爭取趕超你的同桌,躍居小組第一。

16、你頭腦機靈,反應敏捷,學習時能把新舊知識聯繫起來,老師為你點個讚。你真誠、可愛、聰慧,無疑,你應該是很優秀的。但為什麼你卻成不了最好呢?找到原因了嗎?希望你對學習能像對遊戲那樣饒有興趣,認認真真地完成每一次作業。勝利的果實,永遠掛在樹梢上,你可要努力往上跳,才能摘到喲!

17、你性情溫和,言語不多,但你從不服輸,不斷要求進步。你待人誠懇、禮貌,作風踏實,品學兼優,熱愛班級,認真做好班級工作。你勤奮好學,在學習上有鑽勁,學習成績穩步提高。 願你培養自己活潑的個性,學習上抓好平衡,來年取得更大的成績!

18、看到你每天堅持寫日記,老師感到由衷的欣慰;看到你自信大方地站在講台上朗誦詩歌、演奏葫蘆絲,老師為你鼓掌。你很愛讀書,也有感召力,為什麼有時候顯得那麼不自信呢?你的成績很優秀,作文越寫越棒,願你持之以恆,去採擷生活中最美麗的花朵,爭取作文早日見報。

19、你是一個聰明機靈的小女孩,有一雙漂亮的大眼睛,老師很喜歡你,你上 課反應快,積極舉手發言,課堂練習完成得很好,你也能和小朋友和睦相處, 喜歡幫助老師做事情,熱愛勞動,集體榮譽感強,語言表達能力好,熱愛學校 生活,有時能嚴格要求自己,老師希望你以後上課時能夠做到不影響別人,幫 助同學一起進步,老師也希望二年級的××可以成為班幹部,做老師的好助手!

20、你是一個敢講真話、能做實事,善於思考,具有一定辦事能力的人,你富有朝氣與信心,常能帶給班級一股青春與清新的氣息,你能與同學朝夕相處、融洽和睦,愛好體育,但各方面還有待改進與提高。 願你揚長避短,勤奮學習,爭做全面發展的三好學生!

21、你是一個開朗聰明的孩子,尊敬老師,能協助老師管理班級,責任心強,工作認真,關心集體,團結同學,積極參加體育鍛鍊,愛勞動,不挑食,環保意識強,愛護公共財物,聰明機靈,思維開闊,語言表達能力強,有強烈的好奇心,對問題有追根就底的毅力,誠實勇敢,學習自覺,上課積極舉手,大膽發言,有個人獨立的思想,學習成績優秀,老師希望以後繼續努力,爭取更大的進步!

22、你性情溫和,言語不多,但你待人誠懇、禮貌,思想上進,有明辨是非的能力。作為一名班幹部,能以身作則,嚴格遵守學校的各項紀律,負責班級宣傳工作,認真負責,與同學關係融洽。 願你在平時更注重基礎知識的學習與訓練,加強能力的培養,做一個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23、你是一個可愛的小女孩,尊敬老師,和小夥伴相處愉快,課間能和同學做有意義的遊戲,環保意識強,能愛護花草樹木,保持教室清潔,學習上,上課能積極舉手發言,認真完成課堂練習,老師希望你以後做事再認真仔細一點, 那麼漂亮的眼睛看東西要看清楚,不要著急!

24、作為勞動委員,你盡職盡責,看到你每天勤勤懇懇地幫同學值日,老師不免有幾分心疼。你能夠嚴格要求自己,挺直腰板,睜大眼睛聽老師講課,也能按時認真地完成作業,雖然你的成績還不是很優秀,但老師發現你一直在努力進步。願你多讀書,勤思考,善質疑,給弟弟做個好榜樣。

25、黃XX,這學期,你的膽子大了,聲音亮了,課堂回答問題的小手舉得高了,這是多好的現象啊!老師為你感到高興。你很認真,踏踏實實地乾好每一件事。但有些事情光靠熱情還是不夠的,還得有悟性、有韌勁才行。願你好好練字,多多閱讀,學習像那芝痲開花——節節高。

26、你工作負責,每次垃圾沒人倒時,你總是首當其衝。你踴躍發言,有自己的理解感悟,但為什麼一做作業就錯誤百出呢?難道你只會說,不會聽,不會反芻嗎?孩子,學習的方法很重要。俗話說:「好記性不如爛筆頭。」希望你多向同桌學習學習,愛讀書,多積累,勤動手,巧運用,爭取更大的進步。

27、你總是縮著一個身子,是因為害怕嗎?學不好,害怕是沒有用的。你得認識到自己的不足,專心聽課,積極思考,樂於交流,不懂就問,不斷地提高理解能力和語言的表達能力。記得課後還得多讀點課外書喲。國小的最後一學期,老師希望你能調整自己,從落後到進步到更優秀。也祝你的素描越畫越好看!

28、你每天前5分鐘領著同學們誦讀經典,每周五活動課組織同學們開展豐富多彩的實踐活動。班上有什麼事情發生,你總是第一時間處理並報告老師,真無愧於一班之長的稱號,老師為你喝彩!你興趣廣泛,每天的任務比較艱巨,老師希望你能學會忙中偷閒,適當地減緩壓力,輕鬆愉快地度過每一天。

29、雖然平日你默默無聞,卻看得出你樣樣要強。打掃衛生時,你把瓷磚擦得乾乾淨淨;學習時,你總是專心致志,勤學苦練,決不放過一個疑難問題;同學有困難時,你總能及時伸出溫暖的手。願你親手培育的花兒更美麗!

30、雖然平日你默默無聞,卻看得出你樣樣要強,你用實際的行動證明,你無愧於學生會幹部的稱號,你用點滴汗水,澆灌著成功的花朵,你愛好寫作、演講。你有助人為樂精神,但你還有不少缺點,同學們正以更高標準要求你。 願你揚長避短,我永遠是你忠實的朋友,我會做你的有力支持者!

31、你的作文內容豐富,語言優美,寫得不錯,老師為你點個讚。你是很有上進心的女孩,雖然有時成績不那麼優秀,但你能儘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學。記得我的老師對我說過:「世界上最怕『認真』二字。」老師把這句話送給你,相信憑著你的認真勁兒,只要多問多思多練習,你的思維能力、記憶力一定會越來越強的。

32、你是善良、樸實、懂事而又認真的女孩,雖然你平時不善言辭,但你充滿著一種上進的朝氣,能克服各種困難,不斷戰勝自我,不斷取得進步,你做事總是那麼認真,對待同學總是那麼友好。願你在緊張學習之餘鍛鍊自己的各項能力,做一個全面發展的優秀的中學生!()

33、你是一個特別有才華和聰慧的小女孩,你有一顆善良包容的心,能夠和每一位同學成為好朋友,也能時時為別人著想,體貼和關心身邊的每一個人。老師特別喜歡你,把事情交給你老師很放心,因為你會完成得很好,在學習上,你能積極思考,開動腦筋,大膽發言,隨時提出問題,書寫工整,語言表達能力強。你有時做事效率不高,因為花的時間太多,還有再聰明的孩子也需要適當的練習,就像一把好刀要時時磨。

34、一次又一次地與你詳談,一次又一次把機會送給了你,但你一次又一次讓老師失望。老師恨不得能鑽進你的肚子裡,當一蛔蟲,了解你真實的內心。孩子,你應該比別人更懂事,更懂得珍惜,爸媽租房子在縣城裡帶你讀書,目的是什麼,你能理解嗎?願你認認真真地完成每一次作業,不要讓媽媽因你的成績差而害怕見老師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