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國小六年級第一學期學生評語

1、浩瀚的海洋來自涓涓細流,廣博的學識全憑日積月累,你天資不錯,學起來很輕鬆,為什麼不多讀讀課外書籍,吸取更多的營養,在無邊的知識的海洋中品嘗成功的樂趣呢?

2、首先祝賀你被光榮地評為了市「三好學生」,並能保送上重點中學,這是你平時努力的結果,老師真心地為你感到高興,你淳樸,真誠的笑臉會永遠留在我心中,新的生活已經在你面前展開了,相信你一定作好了準備,正滿懷信心地去迎接更艱巨的挑戰。

3、一次又一次地與你詳談,一次又一次把機會送給了你,但你一次又一次讓老師失望。老師恨不得能鑽進你的肚子裡,當一蛔蟲,了解你真實的內心。孩子,你應該比別人更懂事,更懂得珍惜,爸媽租房子在縣城裡帶你讀書,目的是什麼,你能理解嗎?願你認認真真地完成每一次作業,不要讓媽媽因你的成績差而害怕見老師喲。

4、雖然你的字寫得不太好,但很認真。下課時,看到你捧著一本書讀得津津有味,老師感到高興的同時又不免也有幾分擔憂。會讀書不會玩這不是最佳的表現,玩時玩個痛快,學時學個踏實,那才是真正的智者。願你多一份熱情,積極爭當一名「小老師」,大膽地展示自我。

5、這學期你各方面的表現都很不錯,學習成績穩步提高,在班上始終並列前茅,我一直對你有信心,相信你能靠實力做一個出類拔萃的人,在你即將步入中學之際,老師想送你一句話:再長的路都有盡頭,千萬不要回頭;再快樂的心都有煩惱,千萬不要在意,野草遮不住太陽的光芒,困難擋不住勇敢者的腳步。

6、有段日子,你對待學習有所鬆懈,老師看在眼裡,急在心裡,如果在學習上有什麼困難,老師很願意幫助你的,因為你一直是位很乖巧,很努力的好孩子,不過,最近你又有了進步,這可真讓我鬆了一口氣。

7、每次看到你飄忽不定的眼神,看到你那亂胡一氣的作業,老師真的為你著急。你的任務是學習,而不是沉浸在遊戲中,一天到晚雲裡霧裡的,怎麼行呢?孩子,你應該懂得珍惜,珍惜媽媽為你所做創造的一切。還有小手總是放在嘴邊太不衛生喲。

8、老師謝謝你的平安果,給大家帶來了快樂與祝福。你的表現力很強,詩歌朗誦會時你吟唱得多棒呀!你在一點一點地進步,老師看在眼裡,喜在心上。俗話說「宰相肚裡能撐船」,「退一步好闊天空」。願你永葆樂觀的心態,笑對生活,嚴以律己,寬以待人。

9、你很熱心,班級的大事小事少不了你的操心。你也很能幹,只要耐下性子,什麼都能幹得很好。你的表現力、感悟力較強,學什麼都有模有樣,詩歌朗誦得多有感情呀。但老師覺得你的性格中缺少一股「闖」勁,有些事情,稍有鬆懈就會前功盡棄。願你多一份細心、耐心,多一份謙讓。

10、別看你平時不太愛說話,但能勇敢地站在講台上唱歌,那就是一種挑戰。願你不斷挑戰自我,認認真真寫好每一次作業,專心致志上好每一節課,踏踏實實做好每一件事。在這裡,老師送你兩顆心,「信心」和「決心」,希望你好好收藏,並發揮它的作用。

11、火熱心腸,心胸寬廣,這是真實的你。小品表演,生動有趣,這是出色的你。課堂辯論,個性鮮明,這是亮麗的你。和細心拉緊手,和懶惰說分離,你的成績肯定會提高。若為自己不寫作業或亂胡一氣找藉口,你的提高一定不會太大,你說呢?老師說過,這世上沒有做不好的事,好與不好,你盡力就行了。請你要每天問問自己:我完全盡力了嗎?

12、你的悟性很高,能在幾分鐘內掌握擲實心球的技巧,並一舉奪得第二名的好成績,老師為你鼓掌。老師一次次向同學肯定你行,但又一次次被你的言行否定。你究竟是一塊璞玉還是一塊頑石,那就看你的表現了。請記住:只要努力,凡事都有可能!希望你能成為語言和行動上的雙重巨人。

13、你的表現力越來越強,忘不了你主持詩歌朗誦會的大方;忘不了你表演舞蹈時的那份專注,還忘不了你那一篇篇趣味盎然的周記。讓老師忍不住要說幾句的就是你的書寫,是因為一天太忙了而趕出來的嗎?其實,只要你拿出你跳舞時的那股勁頭,凡事專注一點,沒有什麼做不好的。

14、人家都說,上帝是公平的,你付出多少,就能收穫多少。上次元旦書畫賽,看到自己寫的字,你也感覺到了吧?你很會玩,感悟力較好,這為你的作文積累了豐富的素材。但老師讀你的作文眼睛感覺有點累,知道為什麼嗎?希望你注意安全,玩得痛快,學得更踏實。

15、你總是縮著一個身子,是因為害怕嗎?學不好,害怕是沒有用的。你得認識到自己的不足,專心聽課,積極思考,樂於交流,不懂就問,不斷地提高理解能力和語言的表達能力。記得課後還得多讀點課外書喲。國小的最後一學期,老師希望你能調整自己,從落後到進步到更優秀。也祝你的素描越畫越好看!

16、儘管你作業有時出現小差錯,回答問題可能不夠完整可老師仍然欣賞你的機敏和大膽。最讓我滿意的是,只要誰需要幫助,你準會伸出友誼之手。班級工作又那麼認真負責,盡心盡職,真不愧是班上的「小管家」。若今後處事能三思而後行,那將會得到更多同學的敬佩。

17、你是個聰明、性格開朗的小女孩,同學們都喜歡接近你,與你在一起談笑風生,你懂禮貌,尊敬老師,關心集體,還有一手工整漂亮的字,這些是你的長處。如果在學習上你更加嚴格要求自己,不能滿足現狀,細心答題,有競爭思想,那麼,你一定會跟「優秀」靠得更近一些。

18、如果生命是樹,那麼,理想是根,勤奮是葉,毅力是乾,成功是果,你有良好的學習基礎,又寫得一手好文章,如果能在奮鬥目標的指引下,勤奮、執著地去追索成功,你的生命之樹才會開花結果。

19、你工作負責,每次垃圾沒人倒時,你總是首當其衝。你踴躍發言,有自己的理解感悟,但為什麼一做作業就錯誤百出呢?難道你只會說,不會聽,不會反芻嗎?孩子,學習的方法很重要。俗話說:「好記性不如爛筆頭。」希望你多向同桌學習學習,愛讀書,多積累,勤動手,巧運用,爭取更大的進步。

20、你的作文內容豐富,語言優美,寫得不錯,老師為你點個讚。你是很有上進心的女孩,雖然有時成績不那麼優秀,但你能儘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學。記得我的老師對我說過:「世界上最怕『認真』二字。」老師把這句話送給你,相信憑著你的認真勁兒,只要多問多思多練習,你的思維能力、記憶力一定會越來越強的。

21、你那工工整整的作業,那一篇篇優秀的周記,讓人賞心悅目。你的表現力很強,詩歌朗誦會上,你朗誦得多投入呀!你善於思考,語言的感悟力較強;你也很熱心,關心集體,樂於助人,如果能更積極主動一點,一定會有更大進步的。願你把握好每一次機會,精益求精。

22、你是我們班上的「小才女」,優秀的成績,逼真的繪畫,優美的字跡贏得了同學們的青睞。但你一定要記住:「天才出於勤奮」,老師希望你更加嚴格要求自己,不斷進取,成為一個更出色的你。

23、勤奮是一把金鑰匙,它會幫你打開知識殿堂的大門;勤奮是艘巨艦,它會載你搏擊知識海洋的風浪!希望你能牢牢握住這把鑰匙,努力學習,不懈追求,希望的大門一定會向你敞開。

24、你純真可愛,你思維敏捷,想像力豐富,某些問題有自己獨到的見解。的確,你很聰明,常問出別人無法想到的問題,多麼與眾不同。一雙靈巧的小手,做什麼象什麼。但你的成績總是不能名列前茅。你很清楚,自己太好動,不專心,為什麼要明知故犯呢?請儘快改正吧!這樣的話你一定更加了不起。

25、你很秀氣,心靈同你的外表一樣也很美。同學們遇到困難,你總是熱情而主動地去幫助,我們乾淨、整潔的教室留下了你的汗水。課堂上,老師總忘不了你那雙求知的大眼睛,回答問題對,你的態度是那麼大方,聲音是那麼宏亮,怪不得同學們都評你為「優秀少先隊員」呢?

26、xx,老師真的很喜愛你!你真是太棒了!勤奮好學,思維敏捷,在課堂上精彩的回答,流利的談吐,優美的文筆;一手漂亮的好字,你品學兼優,全面發展,令老師讚嘆,同學們羨慕。希望今後你在學習中大膽施展自己的才幹,使你更加出色。

27、你沉靜之中帶著幾分倔犟,淳樸之中透著踏實。面對同學的過錯,你總是以德報怨。作為學習委員,你盡職盡責,不厭其煩地幫助同桌,老師謝謝你。但有時候別太委屈自己,有事一定要告訴老師或同學。悄悄地告訴你,只要學會玩,玩中尋找快樂,積累素材,你的作文就不會為無米之炊而發愁了。

28、你是個有上進心的孩子,看到自己的學習退步,知道著急,並進行反思。老師相信,經過你的努力,一定會有很大進步的。元旦聯歡會上,你那有優美的舞姿給同學們帶來美的享受老師知道你有一個舞蹈夢,只要堅持就是好樣的。因多一份堅持,就給自己的人生多添一扇美麗的窗戶!願你學習進步,夢想成真!

29、這學期,你的膽子大了,聲音亮了,課堂回答問題的小手舉得高了,這是多好的現象啊!老師為你感到高興。你很認真,踏踏實實地乾好每一件事。但有些事情光靠熱情還是不夠的,還得有悟性、有韌勁才行。願你好好練字,多多閱讀,學習像那芝痲開花——節節高。()

30、書是一杯蜜,是辛勤的蜜蜂采千百朵花的精華製成的;書是一杯茶,只有細細品嘗,才能透過苦澀,品出香甜,希望你做一個愛讀書的人,在書山學海中,品嘗探索知識的樂趣。

31、你在一點一點的進步,聽到你那獨特的見解,看到你那工工整整的作業,老師感到特別開心。感謝你為班級奪得了桌球比賽的冠軍,感謝你運動會上寫通訊稿為運動員加油。雖然通訊稿未播出,但多一份堅持,就給自己的人生多添一扇美麗的窗戶!老師相信,只要努力,你還會有更大的進步,說不定哪一天也能成為一個「小老師」呢。

32、有著小鳥般的童心的你,是那麼活潑,那麼可愛,天生一副好嗓子,為同學們帶來歡樂與美的享受,學習上,你成績優異並列前茅,一篇篇作文寫得文情並茂,深得老師和同學們的讚賞,希望你在新的學習生活中不求真知不罷休,老師等著你的好訊息。

33、你是一個文靜的女孩,默默地吮吸著知識的甘露,學習成績十分出色,老師喜歡你在知識的海洋里暢遊的學習勁頭,更願意看到你在課餘時間象蝴蝶一樣在大自然中快樂飛舞。

34、經過幾年來的不懈努力,你已成為全校聞名的好學生,新的學習生活已經在你面前展開,願你駕駛著裝滿知識的巨輪,樹起理想的風帆,擎著奮鬥的指南針,抵達科學的彼岸。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