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大班成長檔案評語精選

1、李月淼小朋友:你是一個文靜的小姑娘。雖然你的年齡略小於同班的小朋友但是你的自理能力很強,時時處處表現出你的自信。集體活動時你發言積極,正確率高並能與小朋友友好相處,小朋友和老師都很喜歡你。希望你今後堅持天天來幼稚園,因為老師和小朋友一天見不到你就想你啊!

2、你是一個聰明、活潑、愛動腦筋的孩子,你喜歡參加班級的唱歌、體育遊戲、摺紙、泥工等活動。還很喜歡當「小老師」,每次當「小老師」的時候總是表現的特別好,特別的認真。要畢業了,老師還有些真捨不得。希望你更加努力,爭取早早加入少先隊員的行列!

3、黃家銘小朋友你是一個機靈、聰明的好孩子。平時在幼稚園你能與小朋友友好相處。很熱情地為小朋友服務:擦桌子、分午點、分水果。集體活動時你思維敏捷反應快且能大膽發言、大膽表演、從不怯場。你講話非常幽默老師和小朋友都很喜歡你,希望你今後加強鍛鍊、堅持天天來幼稚園,因為老師和小朋友一天見不到你就想你啊!

4、你是一名聰明、文靜而懂事的孩子,課堂上常能聽到你那清脆悅耳的回答聲;你不怕苦不怕累,樂意當老師的小助手,幫助小朋友解決困難,幫助老師發餐具,平時你總是帶著甜甜的笑容,與小朋友友愛相處,上課回答問題,你總是那麼精彩,講的滔滔不絕,常會答出其他同學所不知的疑難問題,你很聰明,不僅會說,而且舞蹈也很棒,看到你在舞台上的表現那麼精彩,動作做得多到位,這些都是你努力得到。希望上國小以後,繼續努力,取得更加優異的成績!

5、陳曉瑞小朋友,你是一個文靜可愛、聰明的好孩子。老師和小朋友都很喜歡你。平時在幼稚園你能與小朋友友好相處,遇到問題時能大膽請教老師。集體活動時你思維敏捷、反應較快而且回答問題的正確率高。你自主、自信做事很有分寸,從不說一句廢話。與小朋友交往時你總是講道理從不侵犯別人。老師和小朋友都很喜歡你,希望你今後加強鍛鍊,堅持天天來幼稚園,因為老師和小朋友一天見不到你就想你啊!

6、你畫的畫老師很喜歡可是你用的時間太長啦要是你能夠畫得又快又好那就更棒了。

7、你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女孩,你不知道什麼是憂,什麼是愁,就像電視劇《還珠格格》中的小燕子一樣。老師時常看到你在操場上蹦蹦跳跳的身影,歡樂的笑臉,更看到你關心集體時認真的態度,專注的神情。老師們都說,你上課回答問題時聲音真響亮;小朋友們都說你每天到校最早。希望你能有更多得好朋友,你這麼聰明,老師相信你一定能做到,對嗎?希望上國小以後,繼續努力,取得更加優異的成績!

8、吃飯的時候你能夠不挑食不偏食把飯菜吃光光,還能夠自己主動洗手漱口擦嘴一定會長得高高的。

9、你在不開心時能適當地表達自己的情緒不亂發脾氣,能較快地融入新的環境和周圍的夥伴成為好朋友,老師真喜歡你,你真棒!

10、你是一位聰明可愛、待人真誠的孩子,對小夥伴的事非常關心,老師喜歡看到你活動時高高舉起的小手,喜歡聽到你響亮的回答,更喜歡你認真畫畫的樣子……但學習不是件輕鬆簡單的事,加油吧,我們一起努力好嗎?我相信你上國小以後,繼續努力,一定能取得優異的成績!

11、史婧菲小朋友,你是一個活潑可愛、聰明的好孩子。老師和小朋友都很喜歡你。現在在幼稚園你能與小朋友友好相處,遇到問題時能大膽請教老師。集體活動時你思維敏捷、反應較快而且回答問題的正確率高。你自主、自信,很願意在小朋友面前表現自己。希望你今後更大膽地說和做,老師會給你提供一切機會的,你一定要好好表現!

12、你是一個聰明、活潑、懂事、有禮貌的孩子。你喜歡唱歌、跳舞,這學期的英語說得不錯,還常常做「小老師」帶其他朋友一起念,要表揚!在全班朋友面前講故事、唱歌時聲音也大了許多,希望上國小以後,繼續努力,取得更加優異的成績!

13、你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女孩,你不知道什麼是憂,什麼是愁,就像電視劇《還珠格格》中的小燕子一樣。老師時常看到你在操場上蹦蹦跳跳的身影,歡樂的笑臉,更看到你關心集體時認真的態度,專注的神情。老師們都說,你上課回答問題時聲音真響亮;小朋友們都說你每天到校都很早。希望你能有更多得好朋友,你這麼聰明,老師相信你一定能做到,對嗎?希望上國小以後,繼續努力,取得更加優異的成績!

14、賴可妍小朋友。你是一個文靜的小姑娘。自理能力很強,時時處處表現出你的自信。集體活動時你發言積極,正確率高並能與小朋友友好相處,小朋友和老師都很喜歡你。老師和小朋友特別願意看到你的笑臉,你的笑很可愛、很純淨、很天真!

15、丁晨欣小朋友自從升入小班以後,各方面的能力明顯提高。特別是她的語言表達清晰、連貫、完整。集體活動時精力集中,回答問題積極,效果好。自理能力較強,生活習慣好,是一個人見人愛的好孩子。可能是因為自身的原因生活中偶爾表現出輕微的自卑心理。希望你今後更加自信,高高興興來幼稚園,因為老師和小朋友都很喜歡你!

16、愛學習、愛集體是你最大的優點,經過一學期的培養,你已成為老師心目中的好孩子。你具有強烈的好奇心,十分喜歡觀察周圍事物,懂得了許多小朋友都不知道的知識。上課時你更是積極主動,吐字清楚,思考問題全面,回答問題和別人都不一樣,十分具有想像力和創造力。雖然你很優秀,但你能高高舉起你小手,說出你的想法而不是竊竊私語講給鄰近小朋友聽,我相信有全班小朋友都想聽你的想法,你說,對麼?希望上國小以後,繼續努力,取得更加優異的成績!

17、崔子麟小朋友你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小男孩。自從進入幼稚園後可進步不小啊!記得剛入園時,你吃飯時非常困難,老師們在你的身上可下了不少功夫,天天一口一口地餵、一句一句地哄、手把手地教,現在你完全適應了幼稚園的生活。集體活動時你能大膽回答老師的問題,希望你今後加強鍛鍊堅持天天來幼稚園,因為老師和小朋友一天見不到你就想你啊!

18、你是一個聰明、活潑、愛動腦筋的孩子,你不再是膽小的你,你參與班級的唱歌、講故事等活動。在繪畫方面有很大的進步,在集體面前說話的時候也更大膽了。上國小了,請繼續努力吧!老師相信你會取得更加優異的成績!

19、崔子麒小朋友,你是一個聰明機靈的好孩子。平時在幼稚園你能與小朋友友好相處,從不侵犯別人,遇事能講道理。集體活動時你的思維能緊隨著老師,能大膽回答老師的提問,在小朋友面前表演時從不怯場,很自如。你在幼稚園進餐特別好,老師給你多少能都能完整地吃完而且能保持桌面的清潔。老師和小朋友都很喜歡你,希望你今後能獨立入睡,有更大的進步!

20、4鍛鍊身體的時候你能夠不亂跑聽從老師的安排真不錯,可是你的小手小腳也要和老師一起動起來喔這樣你才會更健康。

21、在老師的眼裡,你是一位很乖巧的女孩,你很有表演才能,文文靜靜的你,只要一走上舞台,那精彩的表演,令所有的人驚嘆!瞧,今年的「六一」匯演上,你的優美的舞姿贏得大家陣陣掌聲!你還願意幫助小朋友,常常受到小朋友和老師的讚賞。老師真的好喜歡看你甜甜的笑容,好好努力吧,你一定會更出色! 希望上國小以後,取得優異的成績!

22、你能夠跟著老師的節奏拍手跺腳做出各種肢體動作,還能夠自己創編節奏敲打出好聽的旋律你真厲害!

23、你是一個可愛的好孩子。在我們小一班你經常為小朋友服務如:發午點、水果等。集體活動時,你能在小朋友面前不膽怯大膽發言、表演。小朋友和老師都很喜歡你、愛你。希望你今後更加大膽潑辣,進步更大!

24、你是個聰明、懂事、聽話得好孩子,在集中活動時能認真傾聽,積極發言。你能主動參與班級的繪畫、舞蹈、唱歌、遊戲等活動,並樂於幫助有困難的小朋友,要表揚!要畢業了,老師真有點捨不得,上了國小要更加努力的學本領,爭取成為三好學生!

25、劉盛龍自從升入小班以後,各方面的能力明顯提高。特別是在飲食方面,比剛來的時候快多了。上課能積極回答老師的提問,而且都比較正確。幼稚園的一切常規他現在也很熟悉了,能較好地與周圍小朋友相處。希望你今後回家多多朗誦幼稚園學過的兒歌,逐漸改掉你咬字不太清的毛病。同時在每天來幼稚園時能大聲地問老師好,老師和小朋友都很喜歡你啊!

26、崔立文:你是一個活潑、可愛,愛學本領的孩子。具有良好的生活衛生習慣。會正確使用常用的禮貌用語。喜歡探究,會主動提問在班上喜歡幫助老師、阿姨、小朋友做力所能及的事情,要表揚!上國小以後請繼續努力,老師想看到你最優異的成績!

27、你唱起歌來真好聽,聲音柔柔的甜甜的大家都喜歡聽你唱歌,希望你繼續加油喔!

28、王依菲小朋友。你是一個文靜的小姑娘。自理能力很強,時時處處表現出你的自信。集體活動時你發言積極,正確率高並能與小朋友友好相處,小朋友和老師都很喜歡你。老師和小朋友特別願意看到你的笑臉,你的笑很可愛、很純淨、很天真!希望你今後更潑辣一些!

29、你是一個文靜,可愛的孩子。具有良好的自理能力;會正確使用常用的禮貌用語;會主動向同伴表示友好,喜歡講故事、念兒歌、唱歌、畫畫,要表揚!但就是身體不太好,希望你在暑假裡多參加體育鍛鍊,把身體練的棒棒的去念國小,好嗎?

30、張雨航小朋友自從來到小一班以後,各方面的能力明顯提高。特別是她的語言表達清晰、連貫、完整。集體活動時精力集中,回答問題積極,效果好。自理能力較強,生活習慣好,是一個人見人愛的好孩子。在戶外做操時她特別認真老師和小朋友都很喜歡她。希望你以後堅持天天來幼稚園,因為老師和小朋友一天見不到你就想你啊!

31、你真能幹,能夠自己穿脫衣服、褲子、鞋子,並會翻正、疊好,能自己扣扣子、拉拉鏈。睡午覺的時候你也能夠安安靜靜地入睡 ,一定會越來越聰明。

32、你能夠用橡皮泥捏出可愛的小動物、美味的蛋糕,並且活動結束後你能夠自己主動把橡皮泥收拾乾淨,老師真喜歡你。

33、王藝斐小朋友自從來到小一班以後,各方面的能力明顯提高。特別是她的語言表達清晰、連貫、完整。集體活動時精力集中,回答問題積極,效果好。自理能力較強,生活習慣好,是一個人見人愛的好孩子。在戶外做操時她特別認真老師和小朋友都很喜歡她。希望你以後堅持天天來幼稚園,因為老師和小朋友一天見不到你就想你啊!

34、你畫畫的時候認真的樣子真迷人,你能夠用很多種顏色表現自己的作品老師很喜歡你的畫喔。

35、陳怡霖小朋友,你是一個活潑可愛、聰明的好孩子。老師和小朋友都很喜歡你。現在在幼稚園你能與小朋友友好相處,遇到問題時能大膽請教老師。集體活動時你思維敏捷、反應較快而且回答問題的正確率高。你自主、自信,很願意在小朋友面前表現自己。希望你今後更大膽地說和做,老師會給你提供一切機會的,你一定要好好表現!

36、你能夠堅持和大家一起做運動認真鍛鍊身體真棒,可是吃飯的時候你要加油吃快一點咯多吃蔬菜才能長得高高的。

37、你的舞蹈跳得真棒,你能夠跟著音樂做出美麗的動作,還經常表演大家看呢,大家都很喜歡你。

38、你唱起歌來又認真又響亮老師很喜歡你,要是你能夠用柔柔的聲音來唱歌的話你一定會唱得更好聽的。

39、李建梁小朋友自從你來到我們小一班以後,各方面都有了明顯的提高,特別是在飲食方面,比剛來的時候快多了。上課能積極回答老師的提問,而且都比較正確。幼稚園的一切常規他現在也很熟悉了,能與周圍的小朋友玩上來了。希望你以後在再大膽一些主動一些好嗎?

40、在老師的眼裡,你是一位很乖巧可愛的女孩,別看你平時不多言多語,活動時卻能專心聽講,認真進行操作活動,常常受到小朋友和老師的表揚。如果你也能把手舉得高高的,讓小朋友聽聽你那獨到的見解,那就更好了!

41、劉青揚小朋友,你的進步可大了。平時你自主、自信做事很有分寸,從不說一句廢話。與小朋友交往時你總是講道理,對老師和小朋友也很有禮貌。集體活動時你大膽發言,口齒清楚,很受小朋友的喜愛。你的繪畫是全班最棒的,每次看到你畫的畫老師都特別高興。希望你以後堅持天天來幼稚園,因為老師和小朋友一天見不到你就想你啊!

42、唱歌的時候你能夠很快記住歌詞並且認真地跟著老師一起唱,要是你能夠聲音再響亮一些就更棒啦。

43、石峰源自從來到我們小一班以後,各方面的能力明顯提高。特別是在飲食方面,比剛來的時候好多了,能獨立吃完自己的一份飯菜。上課能積極回答老師的提問,而且都比較正確。幼稚園的一切常規他現在也很熟悉了並能較好地與周圍小朋友相處。希望你今後集體活動是激勵在集中一些,老師就更喜歡你了!

44、雖然你長得瘦瘦小小的,但你的智慧、機靈讓老師打心眼裡喜歡你。你聰明的大腦里裝滿了各種知識;在別人不敢說,不敢做時,你會高高地舉起小手,那麼勇敢,那麼自信,真讓老師佩服。老師希望你在國小里能有更出色的表現!加油!

45、李金潤小朋友,自從來到小一班以後你的進步可大了。首先你改掉了膽小、尿褲子的毛病。現在下樓梯也很自如了。老師真為你的進步感到高興啊!在幼稚園你對老師和小朋友很有禮貌。集體活動時你大膽發言,口齒清楚,很受小朋友的喜愛。希望你以後在再大膽一些主動一些好嗎?

46、呂晨希小朋友,你是一個活潑可愛、聰明的好孩子。老師和小朋友都很喜歡你。你在幼稚園能與小朋友友好相處,遇到問題時能大膽請教老師。集體活動時你思維敏捷、反應較快而且回答問題的正確率高。你自主、自信,很願意在小朋友面前表現自己。希望你今後更大膽地說和做,老師會給你提供一切機會的,你一定要好好表現呀!

47、你能夠認真地作畫,你的畫線條很乾淨畫面也很合理,要是你能夠為你的畫塗上亮亮的顏色我相信你的圖畫一定會更漂亮的。

48、仲湘夷小朋友,你是一個活潑可愛、聰明的好孩子。老師和小朋友都很喜歡你。你在幼稚園能與小朋友友好相處,遇到問題時能大膽請教老師。集體活動時你思維敏捷、反應較快而且回答問題的正確率高。你自主、自信,很願意在小朋友面前表現自己。希望你今後更大膽地說和做,老師會給你提供一切機會的,你一定要好好表現呀!

49、你總有問不完的為什麼,老師喜歡你這種愛問的學習勁頭;你活潑開朗,聰穎靈活;你能積極參與到班級活動中,瞧「六一」匯演中又多了一匹可愛的「小白馬」。聰明的小男孩,老師希望你嚴格要求自己,爭取上國小後有更好的明天。

50、管小凡小朋友自從來到小一班以後,各方面的能力明顯提高。特別是她的語言表達清晰、連貫、完整。集體活動時精力集中,回答問題積極,效果好。自理能力較強,生活習慣好,是一個人見人愛的好孩子。老師和小朋友都很喜歡你,希望你以後在再大膽一些主動一些好嗎?

51、王雪琦小朋友自從你來到我們小一班以後,各方面都有了明顯的提高,特別是在飲食方面,能較快的吃完自己的一份飯菜;午睡時再也不用老師陪著睡了。上課能積極回答老師的提問,而且都比較正確。幼稚園的一切常規她現在也很熟悉了,能與周圍的小朋友玩上來了。希望你以後堅持天天來幼稚園,因為老師和小朋友一天見不到你就想你啊!

52、你是一個聰明、活潑、有禮貌、認真的孩子,你能不依賴他人獨自完成簡單任務的;會主動向同伴表示友好,願意與同伴分享玩具或食物。能在集體面前較自然大方地講述簡短的故事;能以飽滿的情緒,自然的聲音協調一致有表情地唱歌。上國小了,希望繼續努力,爭取成為三好學生!

53、你是個聰明、愛學本領、愛動腦筋的孩子,並且講文明、有禮貌,樂於幫助別人。能在集體面前較自然大方地講述簡短的故事。能用自然的聲音協調一致有表情地唱歌。在別人發言時能注意傾聽那就更棒了。希望上國小以後,要更加努力,成為全面發展的孩子

54、你是一個聰明、活潑、愛學本領的小朋友,你每天來園時能主動的向老師問好,要表揚!喜歡參與音樂、美術、計算等活動,在講故事方面有一定的特長。如果能不挑食,那就更棒了,上國小以後要更加努力的學習本領,有空回幼稚園向老師匯報,好嗎?

55、這學期課堂上,你經常能回答出老師提出的各種問題,各方面也進步了不少。好像精力太充沛的緣故,你太好動了,總是趁老師不在時「大鬧天宮」,上課時也經常招惹別的同學,因而使許多「小星星」都同你擦肩而過,為此,你也偷偷哭過鼻子,這說明你還是一個上進心很強的好孩子。老師希望你今後能改正好動的毛病,逐步成長為優點越來越多的好學生,這樣,老師和小朋友們就會更喜歡你了,你願意嗎?希望上國小以後,繼續努力,取得更加優異的成績!

56、你能夠用直線、曲線、折線、圈圈等各種各樣的線條來表現自己的作品每次畫畫你都能給老師帶來驚喜,你真棒。

57、你是個聰明、活潑而且非常可愛的小女孩。小小的個子,細細的聲音,平時能歌善舞、可別小看你小小的個子,當你站在台上表演時,大家都要翹起大大的拇指夸不停。笑眯眯的樣子真惹人喜愛。你的繪畫也很棒,畫畫時,你那專注的神情、執著的眼神,細緻的筆墨,讓老師打心眼裡喜歡看你畫畫的樣子,你的作品細緻,豐富,色彩鮮艷,畫的小娃娃一個一個可愛極了,如果在課堂上你也能像畫畫那樣細緻,認真,聽老師講的知識,多讓小朋友聽聽你的見解,那該有多好哇!希望上國小以後,取得優異的成績!

58、易錦平小朋友,你的進步可大了。平時你自主、自信做事很有分寸,從不說一句廢話。與小朋友交往時你總是講道理,對老師和小朋友也很有禮貌。集體活動時你大膽發言,口齒清楚,很受小朋友的喜愛。希望你今後更加潑辣一些,主動一些好嗎?

59、孫松雨小朋友你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小男孩。自從進入幼稚園後可進步不小啊!記得剛入園時,你吃飯時非常困難,吃一小口,吐一大口。老師們在你的身上可下了不少功夫,天天一口一口地餵、一句一句地哄、手把手地教,現在你完全適應了幼稚園的生活。上課能大膽回答老師的問題從不怯場,注意力集中,思維敏捷,正確率高。老師和小朋友特喜歡你,希望你進步更大!

60、趙亞軒小朋友自從你來到我們小一班以後,各方面都有了明顯的提高,特別是在飲食方面,比剛來的時候快多了。上課能積極回答老師的提問,而且都比較正確。幼稚園的一切常規他現在也很熟悉了,能與周圍的小朋友玩上來了。希望你以後再大膽一些主動一些好嗎?()

61、你是一個有個性的男孩子,堅韌、倔強是你最大的優點,『堅持就是勝利』,老師希望你充分發揚自己的優點,奮起直追,趕上或超過別人!」你知道嗎?其實老師和小朋友們都說你很聰明,很機靈。全班的小朋友不是都很喜歡同你一起玩耍,一起遊戲嗎?看著你的聰明,大家都說你厲害,你總是笑了笑,撲閃著一雙眼睛,這時,你多麼討人喜歡!你呀,就是不專心,為什麼要明知故犯呢?請儘快改正吧!這樣的話你一定更加了不起。你將是一個多麼出色的孩子,我們都在拭目以持。希望上國小以後,取得優異的成績!

62、陳智彬小朋友,你是一個聰明機靈的好孩子。平時在幼稚園你能與小朋友友好相處,從不侵犯別人,遇事能講道理。集體活動時你的思維能緊隨著老師,能大膽回答老師的提問,在小朋友面前表演時從不怯場,很自如。你在幼稚園進餐特別好,老師給你多少能都能完整地吃完而且能保持桌面的清潔。老師和小朋友都很喜歡你,希望你今後能獨立入睡,有更大的進步!

63、董昕小朋友,自從來到小一班以後你的進步可大了。平時你自主、自信做事很有分寸,從不說一句廢話。與小朋友交往時你總是講道理,對老師和小朋友也很有禮貌。集體活動時你大膽發言,口齒清楚,很受小朋友的喜愛。希望你以後在再大膽一些主動一些好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