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幼稚園大班幼兒評語

1、現在的你進步可真大,能積極大膽的在大家面前講故事、唱歌,小畫筆已經變成了你的好朋友,你用它畫出了漂亮的樓房,受到老師和小朋友的表揚,你是一個能幹的小值日生,用能幹的小手幫助小朋友做事情,如果你在講故事時聲音在響亮一點,那麼你的進步會更大。試試看,你一定行!

2、蔣  彧   當你甜甜地叫聲"老師早";當你自信地舉起小手,爭取發言;當你積極地投入遊戲,老師都會為你的進步而高興!。因為小彧長大了,自信了,像個小小男子漢了!又要大一歲了,相信你會越來越積極、越來越自信的,對吧!加油,你是最棒的!

3、胡  越   你有一雙亮晶晶的眼睛,關注著老師與同伴;你能說會道,會響亮地說出自己的想法;你有一顆善良的心,會主動關心大家,給人以幫助。老師還希望你有一種持之以恆的學習態度,認真聽講,舉手發言。你會做到嗎?

4、你現在可棒了,上課時主動大膽地舉手回答問題,發表自己的見解,你很喜歡做小實驗,能發現小燈泡亮了的秘密,在建構區里主動和小朋友合作共同拼搭美麗的新建小區,受到大家的表揚,知道嗎?你的小眼睛每天都需要休息,如果你每天能安靜的午睡,老師和小朋友會更喜歡你。

5、高興、快樂每天都掛在你的臉上,因為你是一個最熱心幫助別人的好孩子,不但幫助老師做力所能及的事情,還主動幫助小值日生呢,你的小眼睛可真棒,能發現許多小秘密,水為什麼會結冰?冰為什麼會化成水?如果以後你能與小朋友友好相處,相信小朋友會更喜歡你的。

6、你每天來幼稚園都主動地和老師、小朋友打招呼,主動到探索區發現聲音的秘密,關心照顧種植區的小苗苗,給它們澆水,你還是個能幹的小幫手,幫助老師整理玩具、擺圖書,告訴你,美工區裡的小剪刀、彩色紙想你了,以後可要經常去和它們玩玩呀。

7、朱彥冰   你是一個聰明、可愛的小男孩。你學本領時能認真聽講,積極舉手發言;你的畫比以前有進步,能合理安排畫面,塗色均勻。最令人高興的是,你做事的速度加快了,可是你吃飯愛挑食,這對身體不好!願你快快改正,不斷進步!

8、鄒俞灝   雖然你不經常與老師交談,可是你和小夥伴之間卻很談得來,看到你說話時神采奕奕的樣子,老師知道你的小腦袋裡一定有很多有趣的事。希望在以後的集體活動中,能看到你大膽地舉手發言,相信你一定能做到。

9、吳遠愷  你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小男孩,每天都笑得那麼陽光,那麼舒心。體育活動時,你是那麼靈活,動作協調,在這次跳繩比賽中獲得了"優勝獎";學習活動時,你能專心聽講,積極舉手,響亮地回答問題。如果在數學操作中能積極開動小腦筋,那你就更棒了!

10、你喜歡探索、喜歡發現、喜歡提問、喜歡做小實驗,並能發現許多小秘密,而且還會主動尋找答案與好朋友交流,是個愛動腦筋的好孩子好學生,你與同伴一起合作建高樓、搭立交橋,受到老師和小朋友的表揚。你知道嗎?你寫的數字真棒,他們都想向你學習,你願意教給他們嗎?

11、升入大班的你進步可真大,在小朋友面前敢於大膽表現自己,給小朋友講故事、唱歌,你設計的未來的機器人房子可真棒,因為它能幫助你做好多事情,知道嗎?你胖胖的身體可需要減肥了,悄悄告訴你一個減肥的好辦法,那就是每天用力做早操,不信你就試一試。

12、你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女孩,你不知道什麼是憂,什麼是愁,就像電視劇《還珠格格》中的小燕子一樣。老師時常看到你在操場上蹦蹦跳跳的身影,歡樂的笑臉,更看到你關心集體時認真的態度,專注的神情。老師們都說,你上課回答問題時聲音真響亮;小朋友們都說你每天到校最早。希望你能有更多得好朋友,你這麼聰明,老師相信你一定能做到,對嗎?希望家長能鼓勵曾瑛大方的表現自己。

13、你就是個精美的小話匣子,一幅簡單的圖畫都能被你說成是一個生動而美麗的故事,就如你的名字一樣充滿了詩情畫意,連老師也禁不住要誇誇你。上課的你總是能準確而響亮地回答出問題,課下又能組織小朋友搞好班級活動。你總是有那麼多的話對老師和小朋友們說,讓老師和小朋友們感受到你是個"熱心腸"。 願你在今後的生活中,繼續努力,讓自己成為一個全面發展的好孩子!希望家長能鼓勵陳詩嘉大方的表現自己,更加出眾!

14、升入大班的你進步可大了,平時能主動與小朋友到「娃娃家」去玩,幫助「媽媽」整理房間,主動招呼客人;認真做值日生,是老師能幹的小幫手;你的畫總讓我們意想不到,有漂亮的花、美麗的樹……充滿了神奇與幻想。不過,大家都想看你跳優美的舞蹈,好嗎?我們相信你一定能行。

15、王子一  你榮譽感強,最喜歡得到老師的表揚;每當看見你坐姿端正,認真聽講的樣子,老師就很高興。如果每次活動都這樣認真,那該有多好呀!只要堅持,相信你一定會學到更多本領。

16、周文熙   你是個聰明、活潑的小男孩。你的小手很能幹,會摺紙、畫畫。你願意為集體做事,值日生工作認真負責。你的學習習慣也很好,能認真聽講,經常能聽到你響亮的發言。在新的一年裡,希望你繼續努力,做小朋友們學習的好榜樣!

17、你是個活潑、大方很善於與人交往的可愛孩子,雖然你平時言語很少,但你的樂觀開朗的精神和禮貌待人的品質給老師留下了美好的印象。你還是個愛集體,關心班級大事的熱心孩子。你能積極參加幼稚園的活動,對老師布置的每一件事情都能認真完成,並懂得感謝老師、小朋友的關愛。你有很強的語言、美術、英語感受力和表現力。在"元旦"演出中,你的動作優美,很像一名小舞蹈家喲!在日常生活和遊戲中,你能自覺遵守規則,有較強的是非判斷能力,上課能大膽舉手發言,認真完成作業,平時能主動和老師問好表達願望,個人衛生習慣很棒喲!如果你今後能進一步提高獨立生活能力,認真進餐、自覺入睡,那樣你的身體就會更健康啦!十分感謝家長對我們工作的支持與配合!

18、"漂亮兒子"你是一個聰明伶俐、活潑好動的小孩兒。課堂上,你總能敏捷而準確地回答出老師提出的各種問題,各方面的成績也不錯。同時,你又是班裡的體育"小健將",在秋季長跑和冬季運動會上,你為班級立下了汗馬功勞,博得了小朋友們的陣陣喝彩。也許是精力太充沛的緣故,你太好動了,總是趁老師不在時"大鬧天宮",上課時也經常招惹別的同學,因而使許多"小星星"都同你擦肩而過,為此,你也偷偷哭過鼻子,這說明你還是一個上進心很強的好孩子。老師希望你今後能改正好動的毛病,逐步成長為優點越來越多的好學生,這樣,老師和小朋友們就會更喜歡你了,你願意嗎?希望家長培養孩子認真細緻的習慣,提高孩子有意注意的時間。

19、你是個懂事的孩子,小朋友都喜歡和你一起遊戲,因為你能和同伴快樂遊戲。你最喜歡與小朋友共同分享你的小圖書和小玩具,在那裡你們會發現許多有趣的秘密,你是一個勇敢的好孩子,因為你不怕天氣寒冷,天天堅持上幼稚園,以後在上課時可要大膽地發表自己的見解,好嗎?我們相信你一定能行。

20、周  想   活潑可愛的你這學期進步可真不小呀!畫的畫構圖合理、色彩鮮艷;學習活動中能積極開動小腦筋,舉手發言;數學操作活動中認真、細緻,還學會了寫數字,真棒!如果學習時你不和小夥伴說悄悄話,更專心地聽講,那就更棒了!

21、你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女孩,你不知道什麼是憂,什麼是愁,就像電視劇《還珠格格》中的小燕子一樣。老師時常看到你在操場上蹦蹦跳跳的身影,歡樂的笑臉,更看到你關心集體時認真的態度,專注的神情。老師們都說,你上課回答問題時聲音真響亮;小朋友們都說你每天到校最早。希望你能有更多得好朋友,你這麼聰明,老師相信你一定能做到,對嗎?

22、喻澤楷   你很愛動腦筋,每次老師提問都踴躍舉手發言,繪聲繪色地發表著自己獨特的見解。你的小腦袋裡有許多有趣的故事,常常能給小朋友們講好聽的故事。更值得表揚的是:你在園吃飯有進步,還學會跳繩了。在新的一年裡,希望你繼續努力,新的一年有新的進步!

23、十分感謝家長對我們工作的支持與配合!

24、徐晶梓   老師喜歡你笑眯眯的樣子,喜歡聽你甜甜地告訴我們你的快樂、你的小秘密。你愛學習,聽講專心 ,大膽地舉起小手,響亮地回答問題;你很能幹,能為集體子做力所能及的事。在新的一年裡,希望你吃飯不挑食,讓身體更棒!

25、沙  鑫  活潑可愛的你喜歡和大家在一起做遊戲,老師喜歡看到你燦爛的笑容。這一學期你有了很大的進步:你的圖畫越來越漂亮,線條流暢,色彩豐富。朗誦兒歌,聲音響亮!在園吃飯比以前快多了,還能自己獨立午睡了。如果你在學習活動中再積極主動些,那就更棒了!

26、聰明調皮的你懂得許多道理,出現困難能主動教給小朋友解決的方法。你的繪畫作品富有創意,能大膽表現出自己的想法,如果你在上課時能和小朋友一樣認真學知識,自己管好自己,那就更好了。你知道嗎?天天午睡對身體可有好處了,記在心裡可別忘了,要努力去做呀。

27、和小朋友做遊戲,去語言區交流自己認識的標誌。結構區里你和同伴合作拼插的樓房成為小朋友學習的榜樣。戶外活動時,你像個「運動員」,練習拍球、跳遠、跳繩。老師和小朋友可喜歡你的畫了,因為畫上有美麗的雪花、可愛的小雪人、勇敢的松樹……老師知道,你心裡還有許多小秘密,能大膽主動地告訴我們嗎?我們都想聽呢!快試試看!

28、升入大班的你進步可大了,你能用小畫筆畫出漂亮的圖畫,隨著音樂跳優美的舞蹈,你最喜歡幫助小朋友,經常把自己的文具借給沒帶的小朋友用,受到老師和小同伴的表揚,小朝歌,你知道嗎?數字卡片說你好久沒去玩它了,它都想你了,快去和它交朋友吧,好嗎?

29、很高興看到你的進步,大方地和別人交往,主動地幫助別人,熱情地和小夥伴做遊戲,你講得故事《淘氣的猴子》成為小朋友學習的榜樣。老師感到很欣慰。你的畫總讓我們意想不到,有漂亮的花、美麗的樹……充滿了神奇與幻想。你唱得歌,聲音好聽、動作優美。你用雪花片拼插的「樓房」非常棒,你願意教給他們嗎?小朋友等著你呢!

30、你是個活潑、大方很善於與人交往的可愛孩子,雖然你平時言語很少,但你的樂觀開朗的精神和禮貌待人的品質給老師留下了美好的印象。你還是個愛集體,關心班級大事的熱心孩子。你能積極參加幼稚園的活動,對老師布置的每一件事情都能認真完成,並懂得感謝老師、小朋友的關愛。你有很強的語言、美術、英語感受力和表現力。在"元旦"演出中,你的動作優美,很像一名小舞蹈家喲!在日常生活和遊戲中,你能自覺遵守規則,有較強的是非判斷能力,上課能大膽舉手發言,認真完成作業,平時能主動和老師問好表達願望,個人衛生習慣很棒喲!如果你今後能進一步提高獨立生活能力,認真進餐、自覺入睡,那樣你的身體就會更健康啦!

31、芮浩城   這學期你的進步好大呀,現在的你是個活潑、自信的寶貝,遊戲時快樂地和小夥伴一起玩;學習時也能看到你高舉的小手,聽到你響亮的回答聲,還能主動把自己的想法告訴老師,真好!如果你以後在學本領時不和邊上的小朋友說悄悄話,那就更好了!()

32、危宇欣  你聰明好學,學習活動中,你能較快地接受新知識,能正確大膽地表達自己的想法,老師的問題總也難不倒你!你很能幹,第一個學會了跳繩,在跳繩比賽中獲得"二等獎"。在新的一年裡,希望你繼續努力,爭取更大的進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