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幼兒評語中班

1、聰明、好動的小帥哥,雖然你加入我們中二班這個大家庭才短短的一個學期,但你的適應能力很強,一下子就習慣了陌生的生活環境,並憑著熱情、活潑的性格,很快就成了大家的好朋友。你喜歡上幼稚園,在各項活動中,都表現得很自信、活躍。瞧!你的作業又對又快;畫畫工整又漂亮,被展示的有好幾幅;上課積極活躍,問題答得多麼好;睡覺也很香,但是吃飯有點慢喔。

2、繼續做小朋友們的好榜樣,更加獨立自信、活潑大方,好嗎?

3、你是個活潑、善良的小男孩,喜歡幫助別人,老師、小夥伴都很喜歡你;你還是個好學上進的小男孩,樂意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在幼稚園里有良好的學習習慣,認真參加各項活動,在遊戲活動中遵守遊戲規則。

4、你是一個活潑、好動的小男孩,你每天總是高高興興上幼稚園,樂意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在老師的幫助下,能穿脫簡單衣褲,午睡習慣較好。你上課有時能認真聽講,回答問題聲音響亮,但是,你總坐不住小椅子,這樣可不好呀!老師希望你在新的學期里能更好地遵守紀律,那樣你會學到更多本領的!

5、活潑可愛,真摯熱誠使你成為陽光般快樂的孩子。這學期,你好像一下子長大了許多。做起事情來乾脆利落,變得懂事勤奮了,老師真高興啊!而且,在這次「冬季運動會」文藝演出中,表現的很出色。你真棒!可老師發現你愛哭鼻子的毛病仍沒改掉,我希望你能用笑去面對困難,用淚花去迎接勝利,從小做一個堅強的男子漢。

6、可愛、善良又聰明的大羽,這學期你進步了很多,大眼睛更亮了喔,比以前能幹多了:上課你喜歡開動小腦筋,常常舉手發言,大聲地回答問題,蒙氏數學、古詩、識字你都學得很好。尤其是畫畫、語言發展進步很快。你的舞跳得也很好看呢,在這次「六一」表演中你表現得非常出色。你的自理能力也變強了,還常常主動幫助集體勞動,老師也喜歡請你當「小老師」來幫助更多的小朋友。

7、你是一個懂事、活潑可愛的小姑娘,你對老師有禮貌,與同伴友好相處,你喜歡畫畫,唱歌、跳舞也不錯。上課能專心聽講,守紀律。而且,在這次「冬季運動會」文藝演出中,表現的很出色。你真棒!希望雙雙小朋友在新學期里能大膽表達自己的想法、感受,在集體中做個自信、勇敢的好孩子。

8、繼續加油!你會成為值得大家驕傲的好孩子的!

9、想想你剛進入中班時,不愛說話、不愛學習的樣子,真讓我們擔心。經過我們共同的努力,現在的你學會了摺紙、畫畫、古詩、做蒙氏作業,還和很多字寶寶交上了朋友,我們都為你感到高興!你的自理能力很強,吃飯、睡覺、穿脫衣服從來不要老師和媽媽操心。發現你的朋友越來越多了嗎?那是因為你變了,變得活潑了、快樂了、學習的能力也強了。

10、活潑、可愛的你在本學期取得了很大的進步,你知道嗎?當你能大方地在集體面前朗誦兒歌時;當你的數學作業獲得三星時;當你能認真又乾淨地吃完自己的一份飯菜時,老師的心裡和你同樣高興!

11、希望你更加嚴格要求自己,準備做一個合格的大班小朋友!

12、希望長大的你要嚴格要求自己,增強自律性,做個聽話的好孩子!

13、你是一個活潑、好動的小男孩,你每天總是高高興興上幼稚園,樂意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在老師的幫助下,能穿脫簡單衣褲,午睡習慣較好,你與同伴友好相處,對老師有禮貌,而且,在這次「冬季運動會」文藝演出中,表現的很出色。你真棒!希望龔浩傑小朋友以後上課認真聽講,能主動回答問題,做個愛學習的孩子,好嗎?

14、你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女孩,你很熱情,什麼事都樂意自己學著做,在幼稚園就餐和午睡習慣有了很大的進步,你經常主動和老師交談,上課和遊戲活動都能大膽參與,自理能力有了較大的進步,而且,在這次「冬季運動會」文藝演出中,表現的很出色。你真棒!老師希望你以後要大膽、響亮的發言,這樣你就會更加能幹的。

15、熱情、活潑的你,總是那麼願意幫助別人,小朋友哭了你會去安慰他,幫他擦掉眼淚;愛唱愛笑的你,在學本領時總是那麼認真、仔細,特別是在音樂活動中,總能聽見你響亮的歌聲,表演後總不忘說一聲謝謝大家!你知道嗎,老師和小朋友都很喜歡你,因為你有那麼多的本領。

16、聰明可愛的蕊蕊,你進步可真大:長高了,更能幹,更懂事了。小朋友衣服穿不上的時候,你會熱心地幫助他們,玩遊戲的時候,你會和大家商量著玩,從來不和別人爭執,好朋友真多呀。你愛當「小老師」,因此你特別愛學習,把老師說的話都記在心裡,上課專心聽,積極舉手發言,區域活動時動手動腦,大膽進行有益的探索,畫畫真漂亮呀,現在你能仔細觀察,會用漂亮的顏色細心地把畫面塗滿,「六一」慶祝會上,你跳的舞、演的英語童話劇都讓大家耳目一新。

17、別看你的年齡小,你的聰明勁兒可不小:每天都開開心心地來到幼稚園,大大方方地露出可愛的小蟲牙,向見到的老師們問好;吃飯再不是難題啦;睡覺真香!還打呼嚕呢;做作業快了;漢字認識了很多;唐詩也會念很多首;故事講得越來越棒了;畫畫又工整又漂亮;六一表演時,你的舞蹈真好看!

18、希望以後上課能更認真專注一些,你一定會更棒的。

19、這學期你的表現很出色,各方面都比以前有進步啦,最明顯的優點是每天吃飯快了,有時還添飯呢!畫畫也細心了,做事也比以前專心了。上課時,常常搶著要回答老師的提問,興趣和勁頭都很足。蒙氏數學、古詩、識字你都學得很好。你還喜歡幫助小朋友,自我服務能力也強多了。再也看不見你固執地發脾氣,常常能和小夥伴合作得很好,在六一的節目中你的表現真棒,念古詩的聲音真響!

20、你是個聰明伶俐、活潑可愛的小女孩,每天早晨都會聲音響亮地向老師問好,我們都非常喜歡你。大家一起學本領的時候,你能認真聽講。你說話唱歌的聲音像百靈鳥一樣好聽!你的生活自理能力很強,會自己吃飯、穿脫衣服。你動手能力也很強,畫的畫也很漂亮。老師希望你以後更大膽地表現自己,這樣你會更棒!

21、可愛的小不點兒,在我們班裡,數你的進步最大了!再也看不到你哭得紅紅的眼睛;再也聽不到你緊張的問話:「給媽媽打電話,讓媽媽早點來接我。」每天你都愉快地來幼稚園,當老師和你目光交匯時,你總是會給老師一個甜甜的笑,老師好喜歡你!真想親親你!你唱歌、念兒歌、跳舞,樣樣都是學得那樣認真!而且,在這次「冬季運動會」文藝演出中,表現的很出色。你真棒!如果你動手方面再加強點,那你會更棒!

22、調皮的你這學期進步可大了,能自己獨立吃飯,每次都吃得乾乾淨淨;能自己安靜地睡覺;能積極地參加遊戲活動;玩玩具時還能和小夥伴一起分享。能幹的你還會大膽地用小畫筆畫畫呢!真了不起!

23、繼續加油吧,要上大班了,你會更棒的呦!

24、希望進入大班的你會有更大的進步,如果有不懂的要大膽及時地問,老師和小朋友都會幫助你的喔。

25、聰明能幹的小帥哥,你有一雙非常漂亮的大眼睛,在開動腦筋時它總是那麼明亮。你待人有禮貌,積極參加各類學習探索活動,興趣很廣:做算術、學古詩、識字、摺紙、聽故事、搭積木、唱歌每樣都是你的強項,尤其是你的學習能力非常強,在班上學習新知識你總是最快的;你的自理能力也很棒喔,自己穿脫衣服,整理床鋪,還經常幫集體勞動,吃飯也不再困難了,常常又快又乾淨!

26、相信再上中班的你一定會出類拔萃,更加優秀!

27、在老師眼中,你是個聰明的孩子,只要你用心學,什麼事情都難不倒你。戶外活動時,一直都是那麼活躍勇敢,有很多小朋友喜歡跟你一塊玩。你喜歡進區活動,在活動中,你用心操作每一份材料,所以你學會了許多本領,進步真大呀:會做蒙氏作業;會唱歌、摺紙;會拼圖;語言表達能力也有進步了,能清楚地表達自己的想法,複述的故事越來越完整了,老師教的古詩你都學得很好。

28、你是一個聽話的小女孩,你樂意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在園吃飯不挑食,能獨立吃完自己的一份飯菜,你對老師有禮貌,與同伴友好相處,你上課能認真傾聽,遊戲活動中遵守規則,而且,在這次「冬季運動會」文藝演出中,表現的很出色。你真棒!希望你以後更大膽些,主動舉手回答問題,好嗎?

29、你是一個聰明能幹、乖巧懂事的小姑娘,大家可喜歡你了!你很像個大姐姐,會給弟弟妹妹餵飯,樂意幫助同伴、關心同伴,哪個小朋友哭了,想家了,你會告訴他:「別哭,爸爸媽媽下班就來接你了。」玩遊戲時,你會認真地記住老師的要求,愉快地和小朋友一起玩。在我們班裡,生活自理能力數你最強!而且,在這次「冬季運動會」文藝演出中,表現的很出色。你真棒!新的一年裡,繼續努力,相信你是最棒的!

30、你對人有禮貌,能和小朋友友好相處。看似文靜的你是個聰明能幹、做事認真的孩子,你做每件事情都是那麼的出色:你的圖畫整潔又漂亮;你的手工作品工整又細緻;你在數學操作活動中常能得三顆星;更值得慶賀的是小小的你在「六一」文藝匯演中的表演真精彩,老師真為你高興。

31、聰明可愛的小美女,你的衣服是多麼的整潔,你的身影是多麼的活潑,你的畫畫是多麼的好看,你的學習是多麼的認真。瞧!吃飯時你又快又好,桌上沒有一粒飯;睡覺時你把自己蓋得很好,安安靜靜睡得香香;上課時你注意力集中,眼睛明又亮。要知道你是我們班年齡最小的呢,卻常常當「小老師」「好孩子」,小組長當得多麼好,小朋友都喜歡跟你一起玩,你的主意總是又多又好;你的畫畫、摺紙、古詩學習、蒙氏數學都取得了非常大的進步!祝賀你!

32、一切的一切,跟你認真負責的態度是分不開的喔,保持住這個非常好的品質!相信進入大班的你一定會更棒的,加油!

33、聽話又懂事的乖孩子,你的臉上總是洋溢著靦腆的笑容。雖然你平時言語很少,但小腦袋裡卻裝滿了智慧。數學作業你總是又對又快;畫畫很有特點,也很漂亮;講起故事來雖然聲音不大,但內容很棒;小朋友們都喜歡跟你玩,因為你有禮貌還懂得謙讓,還願意主動為大家服務。這個學期進步真大呀,吃飯也快了很多,但是還要繼續加油喔!

34、用你的聰明才幹來和大家一起進步吧,你會獲得更多的好朋友的!

35、大家都很喜歡你,每天都想聽到你甜甜的聲音,看到你專注的神情。

36、這學期又進步了吧,老師看見你每天上課都認真聽講,眼睛亮亮的,常常還舉起小手,響亮地回答問題;長大的你更像男子漢了,會主動架小椅子、收拾玩具,再也看不見你跟媽媽撒嬌,苦著臉了;計算作業你總是又對又快,畫畫也漂亮多了,你會那麼多的兒歌,讓小夥伴們羨慕不已……

37、你是一個聰明、靦腆的小男孩。記得你剛來園時,總是不敢向老師打招呼。現在,你變了,進步了,每天早上會笑眯眯地向老師問早。膽子也大了,會主動向老師述說你想說的事。還會熱情地幫助你身邊的朋友們。小朋友看到你,總會很高興地同你一起玩!而且,在這次「冬季運動會」文藝演出中,表現的很出色。你真棒!希望你在新的學期里,上課還要多舉手發言。學到更多的本領!

38、多喜歡你可愛的笑容,你跟小夥伴們總是那麼友好。這學期又進步啦,我們喜歡看你玩時投入,專心致志的樣子;喜歡看你大膽塗畫、興高采樂的樣子;喜歡看你看著動畫嘻嘻嘿嘿地笑的樣子;喜歡看你一切敢於嘗試又滿不在乎的樣子。你很認真,上課時老師總能看見你專注的大眼睛;你很善良,小夥伴有了困難,你都要幫忙,有時著急得眼淚都要出來了;你很勤快,常常主動幫集體勞動。在唱歌比賽、古詩表演中,你響亮的聲音、認真自信的神情,深深地打動了每一位觀眾。

39、你很聰明,學習能力也很強,只要是感興趣的,你一學就會。課堂上,你的作業總能做的又快又對;畫畫是你的最大愛好,那個時候你最認真專注,看!你的每一幅圖畫描繪得多麼細緻、生動,充滿了想像力,令人讚嘆不已;和小朋友們相處也越來越和睦了;自理能力更強了。有時還能幫助大家,整理玩具,收拾圖書。睡覺有時也能睡得很香,就是吃飯還是太磨蹭,尤其是冬天時,要注意飯涼了吃下去會不舒服的喔。

40、你是個人見人愛的好孩子,每天歡快地和小夥伴一起生活、學習。你乖巧又熱心,不僅會自己的事情自己做,還總是主動為大家做事;你聰明又能幹,學本領時你總是認真動腦,搶著回答老師的問題;你懂事又活潑,能大方地和同伴分享自己的玩具……

41、你是個聰明秀氣的小男孩,每天總是高高興興地上幼稚園。這學期在你的努力下進步也不小:能主動與同伴和老師交流;會自己穿衣穿鞋襪;會畫漂亮的圖畫、會摺紙;上課能舉手發言了。更讓老師驕傲的是你在江陰市幼兒拍皮球比賽中榮獲了二等獎的好成績!

42、在班上,好朋友越來越多啦,小朋友們都說你主意多,還願意幫助人,能和老師也做好朋友嗎,歡迎你主動來找我們喔。

43、準備好上大班了嗎?小小的你會更棒的喔!()

44、你是個活潑開朗的小男孩,能主動與老師、同伴交流。你樂意助人,喜歡把自己的快樂和大家一起分享;你喜愛音樂,每次總是第一個學會唱歌、跳舞、打節奏;更了不起的呀是這學期你畫畫進步不小,會布局畫面,大膽用色了……

45、希望你上大班以後能變得更活潑開朗些,這樣就會交上更多的好朋友了!

46、看得見你的成長:小嘴巴越來越能幹,老師講的話你都能記得住,不僅能管好自己,還能及時提醒小夥伴,真棒!計算作業總是又對又快;畫畫也越來越漂亮;舞跳得也好看了,六一表演時,你表現得非常出色;歌兒唱得好聽了;唐詩會念很多首;還認識了很多漢字;聽教練說兵乓球也打得很好啦;英語老師也常常表揚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