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幼稚園家長評語最新集錦

1、尊敬的各位老師您們好:感謝您對孩子的悉心照顧和對孩子的無微不至的關懷!孩子能有今天的進步離不開老師的教育和指導。我們也發現孩子這方面的問題,我們會配合老師對孩子進行引導,適當的帶她做一些需要勇氣的遊戲來幫助她克服膽怯,變得勇敢起來。我們也會適當的留給他一些小任務鼓勵他堅持做完。希望孩子在我們家園的共同努力下早日改正不足,取得更大的進步。再次感謝老師的幫助,在新春佳節來臨之際,祝老師節日快樂!

2、親愛的寶寶,你能親身體驗洗碗的艱辛,並能聯想到奶奶「洗碗很累」,萌想"我要幫奶奶洗碗"的想法,充滿愛心!學校布置假期作業時能把體驗生活、感受真愛的現實任務作為假期作業之一,讓廣大家長看到了學校教育思想的變化,看到了幼稚園教育觀念的創新與升華。如果有更多象解放路幼稚園一樣重視培養孩子非智力因素的學校,則中國的教育迎來了光明!孩子有幸!家長有幸!

3、xx最近進步很快,能大方表演自我介紹,還會背誦一段三字經和許多兒歌,確實在幼稚園收穫不小。現在動手能力更強了,能自己拆裝小汽車,學會穿套頭衣服,完全是自己學,自己穿的;吃飯也很自覺,一邊念叨"吃飯不挑食",一邊大口吃,可棒了!還養成了講衛生的好習慣,垃圾扔到桶里,吐痰吐到紙上或者示意爸爸媽媽幫忙收拾;會幫媽媽打掃衛生等。不過就是喜歡生氣使小性子,當某個要求沒有滿足時就會大發脾氣,不達目的不罷休,希望樂樂以後能夠改正這個毛病,作個可愛的好寶寶。

4、樂樂最近進步很快,能大方表演自我介紹,還會背誦一段三字經和許多兒歌,確實在幼稚園收穫不小。現在動手能力更強了,能自己拆裝小汽車,學會穿套頭衣服,完全是自己學,自己穿的;吃飯也很自覺,一邊念叨"吃飯不挑食",一邊大口吃,可棒了!還養成了講衛生的好習慣,垃圾扔到桶里,吐痰吐到紙上或者示意爸爸媽媽幫忙收拾;會幫媽媽打掃衛生等。不過就是喜歡生氣使小性子,當某個要求沒有滿足時就會大發脾氣,不達目的不罷休,希望樂樂以後能夠改正這個毛病,作個可愛的好寶寶。

5、孩子本學期的進步離不開老師的指導,非常感謝老師。但是我家孩子有時候興趣並不是很集中,有的時候不能有始有終的做完一件事,而且一受到挫折就不堅強了,希望老師能引導他,讓他能自己完成事情,並且堅強起來!

6、**是一個可愛的小寶寶,因為平時我們工作都比較忙,大部分時間**都和爺爺奶奶在一起,缺少了與**之間的更多的交流與語言培養,**在家表現不錯,好吃好玩的東西總是能和小朋友一起分享,沒有以前那麼自私了,作為家長,看到寶寶的一點點小進步,都十分高興,當然這其中離不開老師們的辛勞和用心,每當**在家快樂地說起幼稚園生活和遊戲的點滴,都帶給我們無數的欣喜和寬慰。

7、尊敬的各位老師您們好:感謝您對孩子的悉心照顧和對孩子的無微不至的關懷!孩子能有今天的進步離不開老師的教育和指導。我們也發現孩子這方面的問題,我們進行引導,適當的帶她做一些需要勇氣的遊戲來幫助她克服膽怯,變得勇敢起來。我們也會適當的留給他一些小任務鼓勵他堅持做完。希望孩子在我們家園的共同努力下早日改正不足,取得更大的進步。再次感謝老師的幫助,在新春佳節來臨之際,祝老師節日快樂。

8、每一個父母心中都會有「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夢想,但我們的心中更會有兒女長伴左右、承歡膝下的期盼。伴著孩子慢慢長大,將自己的無私付出內化成孩子的反哺之情一定是生活最大的快樂。進入幼稚園進入自己小小的社會,在老師的引導下,兒子漸漸有了愛父母、愛他人、愛生活的意識,小小男子漢的一舉一動常常帶給我們許多歡樂和感動。

9、無論是在超市買東西還是你用橡皮泥煮出來的菜,你都會給長輩留一份。就在最近一次的家長開放日上,老師為了讓小朋友們知道如何管住自己的嘴巴,不多吃零食,每人發了一粒朱古力豆,只有忍住不吃的孩子才能再得到一粒。你管住了自己心中那隻呼之欲出的饞小鳥,得到了四粒朱古力豆。當老師說小朋友們可以一起吃掉的時候,你看看手裡已經開始融化的朱古力,轉身塞了兩粒到媽媽的嘴裡。媽媽吃到了比朱古力更加甜的味道。還有一次媽媽給你洗小腳丫的時候,你摟著媽媽的脖子說,以後我也會給媽媽洗腳的。

10、謝謝三位老師對妮娜寶寶的關心與鼓勵,看了老師寫給妮娜的評語,真的很感動,感動於孩子的點滴進步,也感動於老師的無私教育。妮娜是一個可愛的小寶寶,因為平時我們工作都比較忙,大部分時間妮娜都和爺爺奶奶在一起,缺少了與妮娜之間的更多的交流與語言培養,妮娜在家表現不錯,好吃好玩的東西總是能和小朋友一起分享,沒有以前那麼自私了,作為家長,看到寶寶的一點點小進步,都十分高興,當然這其中離不開老師們的辛勞和用心,每當妮娜在家快樂地說起幼稚園生活和遊戲的點滴,都帶給我們無數的欣喜和寬慰。妮娜在家常念的一句口號是:快樂小B班,天天好心情!妮娜寶寶已經深深地愛上幼稚園的老師和小朋友們,融入了這個大家庭,希望妮娜這學期能夠在各方面再勇敢一點,能夠更全面,更大膽的想像,探索這奇妙的世界,更上一層樓!順祝金貝中英文幼稚園的所有教職員工天天開心!永遠年輕!

11、外婆常常疑惑的問媽媽:「這個孩子是不是不會哭啊?」的確,你將歡樂撒滿了整個家。每天醒來你所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微笑著喊一聲媽媽,陽光般的笑臉和帶著奶味的童聲快把媽媽的心都熔化了。下班回家,你會唱著我的好媽媽撲進我的懷抱,用分不清t和d的口音給念兒歌,講故事,斷斷續續的彈你剛剛學會的歡迎曲。

12、謝謝三位老師對XX寶寶的關心與鼓勵,看了老師寫給妮娜的評語,真的很感動,感動於孩子的點滴進步,也感動於老師的無私教育。妮娜是一個可愛的小寶寶,因為平時我們工作都比較忙,大部分時間妮娜都和爺爺奶奶在一起,缺少了與妮娜之間的更多的交流與語言培養,妮娜在家表現不錯,好吃好玩的東西總是能和小朋友一起分享,沒有以前那麼自私了,作為家長,看到寶寶的一點點小進步,都十分高興,當然這其中離不開老師們的辛勞和用心,每當妮娜在家快樂地說起幼稚園生活和遊戲的點滴,都帶給我們無數的欣喜和寬慰。妮娜在家常念的一句口號是:快樂小B班,天天好心情!妮娜寶寶已經深深地愛上幼稚園的老師和小朋友們,融入了這個大家庭,希望妮娜這學期能夠在各方面再勇敢一點,能夠更全面,更大膽的想像,探索這奇妙的世界,更上一層樓!順祝金貝中英文幼稚園的所有教職員工天天開心!永遠年輕!

13、寶貝你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女孩,你不知道什麼是憂,什麼是愁,就像電視劇《還珠格格》中的小燕子一樣。聽老師講你在學校表現的非常好,時常看到你在操場上蹦蹦跳跳的身影,歡樂的笑臉,更看到你關心集體時認真的態度,專注的神情。老師們都說,你上課回答問題時聲音真響亮;小朋友們都說你每天到校最早。媽媽希望你能有更多的好朋友,你這麼聰明,媽媽相信你一定能做到,對嗎?十分感謝老師們對孩子的無私教育!

14、你是個好學、懂事的小女孩。很有禮貌。尊敬長輩。你的小手很能幹,會描繪出美麗的圖畫,你的學習習慣非常好,舞姿很優美,這學期,你的動手能力有了較大地提高。進餐習慣也很好,從不挑食,午睡也進步了,還能認真的幫媽媽做一些家務活,真的很棒!希望你大一歲後,能繼續發揚自己的優點,再接再厲,更上一層樓!

15、雖然你還不懂得家務的煩瑣,但是你看得見爸爸媽媽忙碌的身影。一旦看到大人拿起拖把掃帚,你會自覺的拿起小拖把、小抹布,這裡拖拖,那裡擦擦,和媽媽比比誰把我們的家打掃的更漂亮,一邊還開心的分享勞動的喜悅,驕傲的說「我是勤勞的小幫手,哪裡髒了擦哪裡」。幫奶奶洗手帕、切黃瓜、疊被子都是你樂衷的事情。玩的滿地都是的玩具在媽媽下令玩具要回家時你立馬就會收拾的乾乾淨淨。爸爸下班累了的時候,你會利索的跳上沙發,捏一捏揉一揉,攥起小拳頭敲一敲,再獻上甜甜的吻,爸爸立馬會充滿能量的從沙發上彈起。

16、因為平時我們工作都比較忙,缺少了帶xx走進大自然的機會,對於許多的課外知識缺少了與昊男之間的更多的交流與語言培養。孩子升入大班後,學到了許多的知識,開闊了孩子的思想。在家中經常會說一些大人有些驚訝的話。比如:空氣污染太厲害了要多坐公車;月亮上的嫦娥;黃豆要怎樣才能發芽;八國聯軍;地球不久就沒有煤礦了等等這樣的話題。知識學的多了,問的問題也經常難倒我們。希望xx以後能夠大膽的多與老師和小朋友們互相交流,提問。能夠更全面、更多、更大膽的想像、探索這奇妙的世界!()

17、**在家常念的一句口號是:快樂小班,天天好心情!**寶寶已經深深地愛上幼稚園的老師和小朋友們,融入了這個大家庭,希望**這學期能夠在各方面再勇敢一點,能夠更全面,更大膽的想像,探索這奇妙的世界,更上一層樓!

18、寶貝,你最喜歡用常掛在嘴邊的歌唱到:「我一天天長大你一天天老,世界也變得更遼闊,從今往後讓我牽你帶你走,媽媽是我的寶貝」。對一個小班的孩子而言,他一定無法確切理解孝的含義,但他已經感受到了自己作為媽媽的寶貝所享受到的愛,也慢慢實踐著將媽媽視作寶貝所要承擔的那份責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