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學生家長評語

1、你的老爸也曾經少年,在成長的道路上體驗過生動、衝動、好奇、探詢、快樂、煩惱、精彩、迷茫等等,因此我非常理解你的很多想法和做法,並且,在你成長的過程中,我們的許多想法、做法都會不謀而合,就像你常說的那樣----我們心有靈犀!但和每個孩子的父親一樣,我現在同樣也非常關心你的學習。都說青春期的孩子逆反,也許是對的。你會覺得:我已經長大了,別總拿你們那套來管我,我們有我們的生活方式。對,時代不一樣了,社會進步了,觀念也會變。但不變的永遠是父母深如大海的關愛之心!社會的進步和發展以及知識的更新需要年輕人不斷的進取和創新。就你而言,做好每天的學習,打好中考這一艱苦的戰役是當前最重要的事情。

2、我們非常感謝。我們對孩子在德智體等方面的教育一直抓得比較緊,他在家中能夠料理自己的生活起居,學習時間利用尚可,但有時比較任性。為了他進步更快,我們將積極配合老師對他的教育。

3、學習態度端正了,學習成績一定會提高。今年,我們家長很高興看到孩子這一可喜的變化:作業比以前認真了,對學習感興趣了,能主動學習了……我們有信心,xx就這樣努力下去,一定是學習最棒的!

4、課堂作業正確率較高,這與老師的監督有關,而家庭作業沒有這麼高的正確率,作為家長我們感到自責,對孩子的責任心不強,造成孩子在家完成作業比較敷衍了事,不是很認真,學習效率不高。孩子自己也意識到這點,如果將這種不良學習習慣,帶到國中,將會造成不良的後果。希望在今後的學習中發揚優點,改正缺點。

5、我在孩子在作業本上看到您寫的評語和意見,我已經反覆的閱讀和學習了好幾次,首先作為家長,我十分感謝您對我孩子的耐心教育和關心,我們非常感謝。我們平時在家對孩子的教育也十分看重,也抓得比較緊,他在家中也能按您的要求進行學習,時間利用也比較合理。為了他進步得更快一些,以後我們會積極配合老師對他進行教育。

6、自上學期以來,孩子的學習有了很大進步,行為習慣有了較大的改變,綜合素質有了提高,感謝學校為孩子提供了良好的成長環境,感謝辛勤的老師給孩子孜孜不倦的教誨。在今後,家長一定配合老師,多和老師溝通。使其在學業上有更大進步。望在今後的學習中,上課專心,善於動腦,更上一層樓,成長為社會的棟樑之才。

7、面對中考對每一個國中生而言,都不是一個輕鬆的話題。再過百天你的國中生活將徹底結束,在這短短的百天之中,你一定要正確積極的面對,這也是在你人生之中一個鍛鍊的好機會。為了中考取得好成績,達到你的理想,希望你要在老師們的教導下有目的、有計畫的進行複習。

8、我要真心感謝各科老師:感謝你們對我孩子的關心和教導。真心說一聲:老師您們辛苦了。

9、張紫薇的數學課堂作業本比以前的作業本有很大的不同。以前的作業本塗改的地方有很多,現改動很少,這說明她做作業比以前認真了。懂得思考,懂得認真看題意,不像以前還沒看清題意就動筆做,等做完才發現做錯了又去改。現在這個壞毛病隨著年齡的增長逐步改掉,學習的態度也提高了。希望張紫薇同學養成學習認真的好習慣,使學習變成一種愉快的事情。

10、看了我女兒的課堂作業,我感到非常高興,我為有這樣聰明的乖女兒感到驕傲。希望你在今後的學習中,再接再厲,取得更好的成績。我的評價為「甲」。

11、從你出生到現在,你一直是老爸的驕傲,雖然你的學習成績不是最突出的,但你的綜合素質、你的善良品行是很多人認可並讚賞的,所以,我很信任並放心你,我知道你會積極把握自己並願意對自己的人生負責,只是這種把握和負責是需要經過很多歷練才可以真正做到的,所以在你還沒有太多人生經驗的時候,老爸有責任把自己的經驗告訴你,希望對你有所啟發。

12、爸爸焦急的注視著你,我非常在乎你的快樂和悲傷,爸爸始終和你在一起。

13、兒子,短短百天的時間,好似百米賽跑最後的衝刺。希望你抓緊時間,在各科老師辛勤教育下好好學習,爭分奪秒,要虛心踏實,不懂多問;學習態度要積極向上,有恆心,有毅力。望你以優異的成績完成國中學業。我也相信,有甘老師及各科老師的關愛和培養,你們五班的每個同學都是最棒的。因為你們擁有最好的老師,希望你要珍惜這短短的百天時光。

14、再有將近100天的時間,你就要接受你生命中第一次重要挑戰---中考的到來,很早就想和你交流、溝通關於學習、生活的一些事情,但每天的繁忙使交流總不能實現,所以現在給你寫封信,在中考之前,一個很特別的日子--百日誓師前,說說心裡話。這封信既是父親寫給女兒的,也是朋友之間心靈的對話,我相信你能懂得並理解我的用心。

15、時間過的真快,轉眼間,兒子你在**中美好而難忘的三年即將過去。

16、媽媽希望你學習一定要細心、()認真、踏實。做人要真誠,對老師要尊敬,對同學要關心。望你邁好人生第一步。

17、xx的作業書寫工整,能夠認真思考問題,對每一道題都一樣。從這些可以看出她是一個非常聰明而又好學習的好孩子。作業有很多次都被評為甲a+,這讓我們很高興。因為這些都是她憑自己汗水努力而得來的。雖然你很聰明也很認真,但缺乏毅力,對難題缺乏信心。我們希望你能夠加強對難題的解題能力。加油!我們相信你一定能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