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小學生家長評語:寒假評語

1、通過努力取得了小提琴考級四級。在百般不情意中堅持下來並取得了成績:堅持就是勝利!

2、當然作為父母的我們,也會積極配合孩子與老師,讓孩子有一個更好的明天。

3、但總的來說,這個寒假是讓我滿意的。因為,我看到了孩子的成長與懂事!

4、在寒假期間,孩子每天都能有計畫的學習,完成假期作業,擴充自己的知識範圍。在休息的時候,孩子還主動承擔家務勞動。當然也會上上網,瀏覽新聞,打打遊戲。

5、遊玩了千島湖並參觀了新安江水電站。在享受自然美景的同時了解了水電站的一些知識。感受到了當時人民的自強自立,發憤圖強,艱苦創業的寶貴精神。

6、課堂作業正確率較高,這與老師的監督有關,而家庭作業沒有這麼高的正確率,作為家長我們感到自責,對孩子的責任心不強,造成孩子在家完成作業比較敷衍了事,不是很認真,學習效率不高。孩子自己也意識到這點,如果將這種不良學習習慣,帶到國中,將會造成不良的後果。希望在今後的學習中發揚優點,改正缺點。

7、通過鍛鍊,羽毛球的技巧提高了。今年暑假,特別是在七月中,下旬,天氣異常炎熱,但勵可欣堅持下來了。這既鍛鍊了他的體能又鍛鍊了他的意志。

8、安排計畫方面不夠。 剛放暑假時能很快地完成作業, 但馬上就放鬆了而且不能接受家長的敦促, 以至於到最後, 時間來不及只能倉促完成作業。 真正的虎頭蛇尾。

9、希望孩子在新的一學期里能勤思考,勤動手,在學習上有長足的進步。

10、鍛鍊好身體, 注意飲食的科學與合理, 做到葷素搭配, 不暴食暴飲,有一個很好的身體面對學習和生活。希望羽毛球有更大的進步, 小提琴能更上一層樓。 讀更多的書, 思考更多的問題。總而言之, 爸爸媽媽希望勵可欣能健康快樂地成長, 學更多的知識和本領, 向著自己的目標靠攏! 我們期待著你新學期圓滿的答卷並願意與你一起努力!

11、我們給勵可欣買了很多有關文學,植物和天文等方面的書,他很開心,也能很主動地閱讀。

12、能主動去關心人,理解人。並能做到講禮貌,主動向人問好,與人道別。這對家以外的人做得更好,希望能更一步加強對長輩的理解和關心。有什麼事能及時,徹底,坦誠地溝通。

13、但也有不足的地方。學習上遇到不懂得問題,不勤于思考,總是得過且過。生活上,自理能力比較差,這是現在孩子的普遍問題。

14、在新的一年裡,望老師嚴格要求學生,作為家長也會全力配合老師的工作,我們共同努力使孩子能繼續保持優異成績!

15、在新學期, 能很好地安排好時間, 抓緊時間, 在課堂上不能有半點鬆懈, 認真聽老師的講解, 同學的回答並加到自己的理解和思考中。 儘可能當場消化新的知識。 放學後抓緊用最快的時間, 最高的效率, 最好的質量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並鞏固所學的知識。

16、要有自己的計畫, 安排好時間。 真正地明白自己的事自己安排, 自己的事自己做。 要能吃苦耐勞。有一個愉快的心情, 積極的心態做每一件事情。 擁有一顆善良, 友善而感恩的心。

17、希望下一次能考出更優異的成績,做為家長,我們會加強督促,配合老師工作,及時和老師關注孩子的動向!

18、對自己的要求不夠高, 總以為還小, 還早。 但實際上, 不小了, 在學校, 已是三個年級的哥哥; 不早了, 起初以為暑假很長, 很長, 但轉眼就過了。 同樣新的學期剛來, 如不抓緊時間, 不好好計畫, 也會很快過去。

19、她從小就文靜乖巧,成績一直名列前茅。()做好自己的本分,很少讓我們操心。有廣泛的興趣愛好,喜歡書畫,彈琴等。思想上日漸成熟,在自理自立方面有很大的進步,而且更加懂得去理解父母。懂得站在他人的角度去看待問題。心地善良,富有同情心,但就是不夠堅強,較為軟弱,在面對挫折的時候不能夠勇敢地去戰勝。如今考試在即,希望孩子能憑著堅定的信念,勇往直前。

20、面對現在越來越大的學習壓力,孩子不僅要更加努力的學習,還要面對我們有時候的不理解,但他還是一如既往的做個好孩子,這讓我這個母親或者父親挺欣慰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