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暑假小學生家長評語2016

1、孝敬父母,對人有禮貌,有進取心,是大家族中公認的好孩子。但學習方面的主動性有待加強,四年級的成績不太理想。希望在新的學期里在老師和家長的教導下秉承嚴謹、了學的作風,上課認真聽講、課後仔細及時的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在新學期里總結經驗思考自己的學習方法,再加上努力認真的學習,認真及時完成作業,一定能把成績提高。相信莊梓靈會努力的!

2、在大的方面很懂事,能面對生活中的變化和挫折。但有時候耐心不夠,有點急躁。在學習方面,能追求上進。希望能更加認真一點,仔細一點,並持之以恆。體育方面希望能跑更快一點,當然是需要多練習。

3、亨利是個懂事、體貼人的孩子,學習上對自己要求嚴格。總是按時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積極參加班上許多活動,在家裡自己能做的事都能較好的完成。只是常常有些小性格,父母希望亨利在智商不多提高的同時,情商也不斷提高。

4、多參與學校各項活動,從生活中學會融入社會,鍛鍊自己膽量,增長見識。

5、學習上要精益求精,自己要給自己加「擔子」,不要局限於課堂中的小天地,要開闊眼界,吸取綜合性知識,豐富自身內涵。

6、五年級是國小學習期間最重要的階段,媽媽希望你能夠更主動地學習,找到自己學科上的不足,加以努力,成績代表過去,這學期繼續加油喔!

7、隨著年齡一天天長大,你已經長成大女孩了,言談舉止間顯示出自信大方,這讓爸媽非常開心。為了孩子你能擁有更加美好明亮的未來,我們和孫老師一樣希望你給自己設定高而遠的目標,並從點滴小事做起,繼續前進吧!!

8、你是個可愛、文靜、多才多藝的小姑娘,學習自覺,成績優秀。你的字也得非常棒,但膽子很小,上課要大膽回答,希望你在下學期的學習和以前一樣棒!

9、石柏釺:這學期你長大了,成熟了,同時你的逆反心理也增強了。有個性有主見並不是壞事,但要講道理,尊重他人意見。在生活和學習中千萬不要鑽「牛角尖」。

10、在寒假期間,孩子每天都能有計畫的學習,完成假期作業,擴充自己的知識範圍。在休息的時候,孩子還主動承擔家務勞動。當然也會上上網,瀏覽新聞,打打遊戲。

11、面對現在越來越大的學習壓力,孩子不僅要更加努力的學習,還要面對我們有時候的不理解,但他還是一如既往的做個好孩子,這讓我這個母親或者父親挺欣慰的!

12、經過由一個學期的鍛鍊,我們欣喜地發現,小孩進步了。學習態度、學習的就自覺性、學習成績各方面都有提高或進步。同時,我們也發現,小孩的社會交往能力比較弱,還不太懂得如何與人相處與交往。在新的一年中,希望他各方面都不斷進步。

13、芊芊:正如老師評價,你是一個很棒的孩子,如果你能在學習上更加刻苦一點,對自己要求嚴格、目標高一點就更好了,新學期,媽媽希望你能繼續努力,好好學習,加油啦!

14、但也有不足的地方。學習上遇到不懂得問題,不勤于思考,總是得過且過。生活上,自理能力比較差,這是現在孩子的普遍問題。

15、主動自覺的學習應在六年級重點改善。此外,閱讀和練筆亦應加強,清楚自己的不足,針對提高、改善。

16、當然作為父母的我們,也會積極配合孩子與老師,讓孩子有一個更好的明天。

17、希望孩子在新的一學期里能勤思考,勤動手,在學習上有長足的進步。()

18、但總的來說,某某某,這個寒假是讓我滿意的。因為,我看到了孩子的成長與懂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