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家長試卷簽字評語

1、這次考的還可以,希望孩子繼續努力,另外在校能遵守學校的一切規章制度,能尊師愛友,虛心求進,能以優異的成績回報老師,回報父母。

2、試卷已閱,感謝教師平日對我孩子的培養,但是孩子還是有很多要努力的地方。有勞老師以後繼續費心教育孩子。我們家長一定會鼎力支持,配合老師!

3、希望孩子在學習和生活中,是積極的,健康向上的。要是非分明,做一個優秀的好學生。

4、看到自己的進步,改進自己的不足。發揚自己的長處。把要做的事盡力做到更好,你會發現另為一個自己-----滿懷自信,不畏困難。陽光而有活力的男孩。

5、希望在學習上認真聽課,大膽發言。數學方面提高計算速度和套用能力,以及分析問題更全面、靈活,視野更開闊;語文方面,閱讀和寫作要提高水平,分析文章主體準確,簡單扼要,寫作流暢,明確,用詞豐富。使自己的學習成績在新學期更上一層樓。

6、你的腦子不錯,你現在的成績雖不夠理想,可是你的勤奮度大約只有四五成,試想一下,假如你利用好早晚自修及平時時間,更耐心一些,更細心一點,那你的成績會怎樣呢?浩瀚的海洋來自涓涓細流,廣博的學識全憑日積月累,你天資不錯,為什麼不多讀讀課外書籍,吸取更多的營養,在無邊的知識的海洋中品嘗成功的樂趣呢?要樹立勞動光榮的思想,否則誰來創造一個乾淨整潔的學習環境呢?我所要對你說的是從現在開始還來得及,千萬不要白白浪費自己的才智。

7、孩子有良好的本質,學會了很多做人的道理,處事的方法,學習上也有了很大的進步,但同時存在很多不足之處,我們非常焦慮,由於千山萬水相隔,不可能像以前一樣隨時掌握她的思想動態,及時給予引導,建議學校及輔導員加強對學生的管理,教他們踏踏實實做人,認認真真做事,並教給他們過硬的生存本領。

8、你是一個懂事的孩子,會幫家長解決問題。但在學習上總是不用功,貪玩,不用心,媽媽相信,你會改掉缺點,成為一個各方面都優秀的孩子。

9、這學期學習不夠認真,家庭作業寫得非常不好,考試成績也不理想,各科成績都有退步。正確或好的學習方式和方法仍未養成和找到,學習注意力不夠集中,浮躁和粗心的毛病沒有得到改正,寫作能力在這學期有較大提高。在家裡非常懶惰,自己力所能及的事不自己乾,也不能主動幫父母幹些家務活。優育活動和鍛鍊身體的活動參與的也不夠,與家長的交流比以前多了和廣泛了。

10、愛動腦愛動手,學習能力強但不善於總結,本學期粗心問題又有所增加,書寫不認真,不愛運動,知識面不夠寬,沒有良好的學習方法。

11、你活潑聰明,平時愛看書, 興趣愛好廣泛,是個多才多藝的孩子。 本學期你成熟了許多,願你找到自信,掃清前進路上的「馬虎」、「粗心」這兩大「絆腳石」,勇敢向前衝刺!

12、孩子隨著時間不斷的長大,脾氣也有所改變,學習成績也有所提高,唯一語文略有些下降。生活上不夠自立,學習主動,希望老師您對他嚴格要求,多對他指點,在這裡說聲謝謝,老師們辛苦了!

13、謝謝老師這一學期來對孩子的教育,無微不至的關心與幫助。作為家長我也會好好督促孩子學習,更希望他的成績越來越棒。

14、由於其學習基礎不是很好,儘管努力了,但成績還是不是很滿意。這麼好的學習機會,人生能有幾回?!沒有真本領又如何在激烈競爭的人生中立身?!希望我女兒虛心的學習,有特長之處加強學,不斷上進,不足之處要加強學習,力爭具有高尚的道德情操,良好的文化素養。

15、孩子成績有了很大提高,學習主動性有所增強,當又不會的問題時,能夠和同學老師一起討論,得到了老師同學的良好評價。作為家長,看到孩子在這一年中懂事了長大了,也感到很欣慰。希望他能更進一步,使出自己的全部精力,投入學習之中,在老師的幫助與同學的互相共勉下,更上一層樓!()

16、希望你虛心的學習,有特長之處加強學,不斷上進,不足之處要加強學習,力爭具有高尚的道德情操,良好的文化素養。

17、期中考試優秀的成績說明了你的潛力,老師希望你繼續努力爭取保持住這種上升的勢頭,爭取在各個方面都能有長足的進步!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不積小流,無以成江海,學習上沒有捷徑可走,必須腳踏實地,持之以恆,鍥而不捨,才能學有所獲,希望你時時用這句話來勉勵自己,不要荒廢了你良好的天資。你做值日生時有嫌髒怕累的思想,有時不聽組長的指揮,甚至逃避做值日生的責任,這可不是一個優秀的學生應有的表現。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