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成績單評語

1、你是個文靜懂事的女孩,踏實、穩重、有禮貌;在班裡並不顯眼,卻時刻起著模範帶頭作用,給同學們作出表率。上課時用心聽講的神情,讓人感到你的專注、認真。你的作業乾淨整潔、字跡又漂亮,令老師感到非常滿意。你思維靈活,接受能力較強,勤于思考,大膽質疑。你的學習成績一直都很好,在班裡是一個聽話的好女孩。平時你要多進行體育鍛鍊,增強體質。願你永遠健康、漂亮、快樂、上進,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做一個強者、勝利者!

2、你應該是一個聰明、有才華的女孩。你應該是一個性格獨立,做事踏實,有較強的責任心的女孩,你更應該是一個明白事理、有集體榮譽感的女孩,但性格上也有點小小的任性,偶爾不考慮後果的女孩。有個性的女孩都會給人留有深刻印象。還記得校運動會上你打著鹽水卻一次次答應我堅持的情形嗎?軍功章有你的一半。還記得當時我不想讓你進班的事嗎?是你媽媽自信的笑容和誠摯的話語打動了我,還記得你第一張化學試卷做得一踏糊塗而讓我點名道姓的批評你的事嗎?你讓我得出了你只能學文科的定論,雖然武斷但很有說服力,還記得你愛面子而在老班面前摔書本的事情嗎?我不怪你,席幕容說過:回想起老師善意的眼神才慌然大悟,原來所有人都曾有過這般年輕的心吧,還記得你因身體不適在洗手間呆了太久我讓同桌找你的事嗎?只是出於擔心、監督和一種責任。你不曾看過你母親對你的成績著急上火而為了掩飾尊嚴而在老師面前強裝笑容的樣子,你也不曾看過你摔課本的那一瞬間我內心有多痛心有多恨自己無能的樣子。不過,而我要謝謝這個女孩,那真摯的元旦祝福簡訊讓我知道,師生之間的友誼也是那麼的高山流水,清新自然。願你和同桌的友誼一路陽光,願你堅持自己高考的夢想,繼續飛翔,相信你,你真的可以。

3、一百塊,一百塊噢。你為了一百塊而固守著你的誠實和勇敢,這傢伙,讓我刮目相看。你因為不良的行為習慣,讓母親在學校走廊里流下了傷心的眼淚,朱學斌啊朱學斌,你還真犯渾啊,你在年級組發的毒誓,你可記得?因你的內向,想撤掉你衛生委員的職務,可你信誓旦旦的對我說:老師,放心,我一定能做好。老班就是想試探你一下,我希望你能挑起大梁,結果還不錯,我相信下學期你會做得更好。你是個尊敬師長,團結同學的好學生。能嚴格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上課能專心聽講,認真做好筆記,課後能按時完成作業。老師知道在值日組長的工作中,你遇到了很大的困難,很高興你能正視它,克服它,順利的完成了任務。希望你能更主動地學習,多思,多問,多練,大膽向老師和同學請教,刻苦學習,不斷提高各方面的能力,爭取在專業理論和技能方面有更大的提高!斌同學,我的得力助手,謝謝你。等你成績更上一層樓時,我們相擁而笑。

4、你是個活潑可愛的女孩,踏實、穩重、有禮貌;在班裡並不顯眼,卻時刻起著模範帶頭作用,給同學們作出表率。能遵守學校紀律,按時上學,你學習較勤奮,課堂上那雙求知的大眼睛總能把老師深深地感動!你學習上也很認真努力,但由於掌握知識不夠牢固,基礎不夠紮實,方法也不靈活,成績進步不大。雖然你目前的成績不如人意,但是老師看到你還是挺努力的,不要氣餒,堅持就是勝利,你一定會逐漸縮小差距的。

5、你性格活潑開朗,尊敬老師,團結同學,待人有禮,能虛心接受老師的教導,自覺遵守校規校紀。平時能積極參加體育鍛鍊和有益的文娛活動。學習積極性有一定的提高,看到課堂上,你那專注的神情,認真的學習態度,老師也感到欣慰。本學期你的成績有了可喜的進步。希望你能再接再厲,堅定信心,持之以恆,有迎難而上的勇氣,不斷改進學習方法,加強知識的記憶,多練多問,我相信你一定會取得更好的成績。

6、你為人正直誠懇,尊敬老師,團結同學,關心班集體,待人有禮,能認真聽從老師的教導,這是老師最滿意的。不過,紀律觀念不夠強,要求自己比較隨便,自我控制能力仍有待提高,遲到現象也時有出現。學習上,你的基礎較差,學起來有些吃力,但你並沒有放棄學習的機會,每當看到你獨立完成作業時的那種專注的神情,老師也為之感動。天才出自勤奮,希望你在新學期里嚴格要求自己,你的聰明加上勤奮好學才會令你成功,老師深深地祝福你。

7、你為人正直誠懇,尊敬老師,關心班集體,待人有禮,能認真聽從老師的教導,自覺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工作上,你能認真負責地完成老師布置的任務,起好帶頭作用,看到課堂上,你那專注的神情,老師也感到欣慰。學習上的進步,老師和同學們都看在眼裡,同樣也為你感到高興。但有時你解題時不夠細心,考慮問題不夠全面,導致失了不該失的分,還有你遇到問題時要冷靜處理,不要衝動。願你多多努力,永不停息,勇攀高峰!

8、與你家長交談之後,我讀出了他們對你的期望,作為家長,不願就此放棄,希望你還能再搏一搏。而你卻不經意間任性的踐踏你的機會。雖然你說不放棄,卻不知你為自己蓋上了「不好」的烙印。你身上最大的毛病是什麼--「懶」。「懶」使你迷失了學習的方向;「懶」使你染上了許多壞習氣;「懶」使你喪氣了鬥志;「懶」使你與成功無緣。對於失去一次機會的你沒有資格讓自己再一次失敗,請你切記。希望在整頓一段時間後,你能認清自己的問題,以一個全新的姿態出現在老師和同學們的面前。還記否?那天晨讀你又睡覺,還記否?那天晨讀你又遲到,當時的我是漠視你的,沒批評甚至沒過問你一句,可這些我都記得清清楚楚,只是希望你能親自到辦公室給我一個解釋,可你沒有,我似乎讀懂了你內向背後的不成熟和不理性,都說是金子總會閃光的,可你,光在哪裡?辛亞利,下學期就看你的啦,我們的約定我不會忘記,如果你做得不夠好,那老班將給你更大的懲罰,希望你敞開心房,從心理陰影中走出,走出來,你才會發現老班和你母親的良苦用心,你能否笑到最後,我們視目以待。

9、你是個聰明、可愛、性格開朗的孩子,關心集體,興趣廣泛,善於與同學交往,人緣好。上課能專心聽講,思維活躍,積極回答問題,積極思考,認真做好筆記,記憶力好,自學能力較強,學習成績比較穩定。課堂上你回答問題時那種反應的速度和獨到的見解實在令老師佩服。但你對自己取得的成績容易產生驕傲情緒。希望戒驕戒躁,積極進取,高標準、嚴要求,學習上能充分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努力把自己塑造成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10、你有很多優秀的品質,個性活潑,學習認真,和同學相處時寬容大度,熱心班上的人和事,積極參加體育鍛鍊和其他文體活動。不過,紀律觀念不夠強,不夠嚴格要求自己,自我控制能力仍有待提高,遲到現象也時有出現。學習方法有待改進,掌握知識還不夠牢固,思維能力要進一步培養和提高。如果你把全部的精力放在學習上,那該多好呀!其實,你很聰明,如果你能在學習上充分利用你的聰明,你的成績定會有所起色。老師將關注你的進步。

11、我們要培養的不只是撿起地上垃圾的人,我們更要培養的是不往地上扔垃圾的人(玩笑)。相信自己,天才並不是少數人才有的專利,它是人人都有的、潛藏於每個人內部的能量。你對自己的要求是很高的,我能看出來,要不你也不會在家長會後和你的父親遲遲不肯離去?做下決定,就敢冒險,不願做決定的人,不可能成為領袖(值日班長)。我喜歡看你胖胖的吃東西的樣子,那是一種淡定、安然的表現,有時我過於追求完美,有點傷自己,應該學學你的大氣與淡然。如果你能在下一次的下一次的下一次成功,那麼,請默默地承受著之前的所有艱辛和淚水,因為它值得。我的校友,老班不會看錯你,你很聰明,一定要在聰明的道路上走的更遠。

12、班長,多麼神聖的字眼,因為開學第一天你不經意間的一個「翹腿」動作,讓你與「班長」結下了不解之緣。由起初老班的不信認到最後我對你的依賴和肯定,過程曲折而豐盈。這學期來,你是老師們認可的好班長,都非常的喜歡你。記得物理老師對我班的評價:連過於隨性、不愛學習的董琛我都喜歡了,六班我怎麼可能不喜歡呢?你工作認真負責,積極上進,生活有條理且有幾分活潑可愛,你熱愛班集體,榮譽感強,積極協助老師做好班級工作,恰似空谷幽蘭,默默無聞地綻放自己的幽香。運動場上你流下的汗水澆灌出一個男子漢的真正魅力;你每次遞值日表時都會站起來,畢恭畢敬,這讓老班內心充滿了感動和驕傲,好樣的,董琛。偶爾不經意間的失敗是因為你內心還不夠強大,別原諒自己,找到癥結,從頭再來。希望你擯棄自我介紹時說的「那句話」,希望你能在學習上更上一層樓,別把青春當賭注,你的文化科太差,這和你的學號不相匹配,那一點數學分數在無形的嘲笑著你,你本不該是這個爛水平的,希望下學期你要通過自己的努力證明自己在學習上也是很棒的。等你考上高校之後珍惜去學生會鍛鍊自己的機會,今後繼續熱心班集體工作,做得更好。夢想在你我心中,佳績有待我們去努力!老班對你寄予厚望,You Can !

13、你是第一個敢和我頂嘴的人,那一刻,看著你所謂的倔強,我真想踢你兩腳。明明錯了,為何不承認,為何用最大分貝來掩藏自己內心的脆弱。那本書還在我那兒,我不曾翻開一頁,因為我知道它的無聊。你從錯誤中吸取教訓。如果你陷入困境,那不是你父母和老師的過錯,所以不要悶聲抱怨,要從中吸取教訓。實際上你是一個非常講義氣的好男兒,只是由於不經意間的放鬆讓自己錯過了些許的美好年華,不過,現在彌補還不算晚,老班對你的關照還不夠,真想和你一起生活,並肩做戰,每天站在你旁邊就是想聽聽你讀書的聲音,來揣測你今天的狀態達到幾層高。聽到你把單詞都記於心,我的指間都充滿動感。次次考試那不理想的成績已經叫醒了你的耳朵,馳騁,老師和你的家人對你都充滿期望,你已經長大了,成熟應該掛在你的心中,希望你眉宇之間能夠像朝陽一樣,給人全新的感覺。對你說,加油,我們沒有選擇。

14、每一個含淚播種的人都必將含笑收穫!別妄自菲薄,別無奈,按著心中的夢去做,一定會達到逾期的目標。拼搏每一天,即使到最後進步不是很大,自己也問心無愧,應該看出,接受現有家庭的現狀,心已經淡然,但請劉壯相信,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只要努力,汗水定會澆灌希望之花。朴樹的歌,讓生如夏花之絢爛,死如秋葉之精美。別忘記我們的談話,每天多記幾個單詞,多做幾套試卷,多寫一篇文章,多整理一些錯題集,那種感覺真的很好!無意中看了你的周記,字裡行間流露出你對祖母的牽掛和依戀,父親只有一個,他永遠是你的父親,你好好成長,將來有一天,你能撐起劉家的整個門面,你的父親也會像孩提時代的你一樣,受到你的重視,在你面前也會撒撒嬌,老爸的愛雖然卑微但不卑賤,我知道,無論做一個大男人還是小男人,愛都是偉大和值得肯定的。劉壯,他是男人,他有他的自尊和驕傲,你要理解啊。

15、初認識,老師認為你只是有些「貧」,但還不令人」厭」,不要計較老師總批評你,其實老師是喜歡你的。你的基礎差,成績不理想,是因為你上課沒有用心聽講,如果用心聽講,聰明的你成績會趕上來的,那麼老師會更喜歡你。老師相信,只要你有了積極學習,努力成才的態度,頭髮、服飾、偶爾的遲到和曠課這些問題,都會迎刃而解,老師期待一個全新的你。你的曾經過往都讓他過去吧,二中不會讓你毀了自己,一切需從頭來過,相信自己未來仍可期待,別拿流年,亂了浮生。加油。

16、漂亮女孩,心若有夢,有夢就去追。你是一個樸實、文靜、內向的女孩。恭喜你在第二次月考中取得了長足的進步,這都得益於你腳踏實地,認真努力的學習態度。但還要講究方法、技巧。學習上有不懂的問題,不要羞於開口,要多問,多思考,多練習。老師相信:只要你信心不倒,努力不懈,終有一天會到達成功的彼岸!希望你能更加大膽地參加各項活動,成為一個自信、大方的女孩。祝你新春快樂,每天開心!老師一直希望你能堅持下去。別忘啦,你可是從來都沒有和我討論過化學問題噢,希望下學期能看到一個活潑、開朗、更加踏實的你。也祝你身體健康,保護好自己,迎接春天,迎接自己新的生命。

17、你是一個性格開朗、活潑,十分可愛的女孩,課堂上你專心聽講,認真做好課堂筆記,課後你認真按時完成作業,每次批改你的作業都能欣賞到你那清秀的字型。元旦文藝演出獲得的榮譽中有你辛勤的汗水,你是老師的得力助手,一個學期來不論是出牆報,還是帶讀,你都能出色地完成任務,在此說一聲辛苦了!。你的成績良好,但不夠撥尖,學習上還需繼續努力,願你在平時更注重基礎知識的學習與訓練,加強能力的培養,做一個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18、在學習上你不應該像你的身體那樣單薄。記得你曾經告訴過我,你對以後的生活有期待、有夢想、有追求。老師那一刻覺得,你將會有很大的改變。可是慢慢我發現你並沒有明白,仍然沉浸在你的「快樂」里。在美國社會中流轉著一句名言:如果連你自己都不相信自已,誰還會信任你呢?老師想把這句話送給你,希望能對你有所啟示。把學習變成「我要學」,每天提前完成當天的任務,不會做的事學會做,會做的事要做好,能做好的事爭取做得更好。其實你完全有這個能力,否則你將再一次被優秀所逃汰,將成為笑柄。這是你的親人和老師最不願意接受的事實。你母親對你的期望很高,但有時對你也很無奈,我有時想讓你放棄學化學,可你自己都不想放棄,這讓我對你又重新燃起了希望,做好自己,把握今天,拼搏無極限,關鍵是你要知道,你拼搏了嗎?每天都能像野獸一樣去戰鬥了嗎?不說啦,你懂的。

19、你面目五官清清秀秀,言談舉止斯斯文文,衣服穿得乾乾淨淨。誠實、熱情,尊敬師長,關心集體,是你最突出的優點。老師每次批改你那乾淨整潔、字跡又漂亮的作業本,就有一種美麗的享受。讓我高興的是你在學習上的變化,你克服了自身的隨意性,變得懂事、踏實多了。你點點滴滴的進步,老師都看在眼裡,喜在心頭。儘管你的學習成績還不夠理想,但你有堅定的信念,有奮發圖強的求學原則,相信經過努力一定可以取得更大的進步。

20、如果我們班的每位同學都是夜空的繁星,那麼你就是其中最璀璨的一顆,你的優秀你自己感覺的到,我們也能看得到。你的自信,從來都有,把自信藏於胸中,這個冬季便外處瀰漫著成功的氣息。你知書達禮,對事物有獨特的見解,你不言語,但笑容中卻給人以溫暖。驚嘆你能占據NO.1的永恆,好好保持自己的狀態,也許你就是眾人尋找下的「千里馬」,偶爾的挫折會讓你更加堅強,生活上的困難不會壓跨你,因為你身邊還有那麼多愛你的人,因為你聰明,因為你努力,因為你堅強,所以你一定能成功,一定能笑到最後。加油,我們的團支部書記!可惜今年班級沒有組織元旦晚會,要不然就可以看到你施展才華的組織能力啦,不過,山不轉水轉,成績上的穩定發揮已經看到了你的才氣。如果化學再強勢一點那該有多好,好的學生,好的老師,新新然,一切都是好的。

21、該是認真的時候了,就像李瑾瑋說的那句:「辛苦一年,幸福一生。」你的影像中,是不是做到前排的都是好學生,乘著月考那股微弱的風,你希望做到前排,好,為你喝彩,我的校友。你是一個非常懂事的學生,不知過往的你何以讓自己十六歲就那樣成了雨季?不過,今年若能成為老班手下一枚隨時都能拿得出手的一枚棋子,我想,我會驕傲一生。你哭著對我說,怕自己的糟糕的成績拉了第一組的後腿,實際上月考的你已經有了進步,不要太自責,應該自信,你的某些科目不是已經超過了小組中的某些同學嗎?不想做也不要做最後一名,天道酬勤,只要努力,總有收穫,孫咪,你的努力遠遠不夠,等你再長大一點,也許什麼都懂啦。

22、家庭的變故,讓我們學會了成長,高中的求知生涯,讓我們懂得了感恩。尊重生命,感悟自然,明辨是非,注意細節,享受成長快樂;學會審美,學會寬容,學會快樂,學會思考,領悟完美人生。陽光或陰霾都會明明白白寫在每個人的臉上,所以,任何時候都要學會坦坦蕩蕩,永遠都不要怕挫折,把挫折當成一種歷練。你的聰明是人性自然的一種流露,每次考試成績可以證明,順其自然,閒看庭前花開花落,漫隨天外雲捲雲舒。知道嗎,快樂陽光樂觀健康成績優異的你是父母和老師最大的期盼,微笑寫在你臉上時,你的人生將綻放出最美之花。你靦腆的說:老師,我想申請助學金,我說:太遲了,結束了。現在想想,那一刻你有多難過多傷心。是我工作做的不到家,知道了你的故事,我自責了好久,我到學校請求校長多要了一個名額,只是想讓自己的內心安定一點。周太河,快樂一點,老班永遠支持你,有你這樣的校友,我感到驕傲和自豪,有困難我們一起去面對吧,相信憑我們的能力一定能戰勝所有的艱難險阻。加油,太河,新年快樂。

23、那次鼓勵你還記得?某些科目別祈望不勞而獲。成功不會自動降臨,成功來自積極的努力,要分解目標,循序漸進,堅持到底。你沒離開二中是我的欣慰,更是你的慶幸。苗志華,總有一天,你會從裡到外,由心而生,慶祝自己的勝利,到時別忘記請我吃一碗豪華冷麵。一個母親能在老師面前讚揚自己的兒子英語有多棒,我想那一刻,她有多可愛多偉大,言語中透露出對兒子的驕傲,那是一種怎樣的幸福。有你這樣的弟子,我也會珍藏一輩子,你的努力和堅忍總能令我欣慰和感動,話語不多,但微笑和自信是對未來從不放棄的最真的呼喊。成績還會有一個更大的飛躍,春暖花開後,我們等待夏之歌,如果摒棄偶爾的遲到,那人性培養的結果也許又不一樣。二十天後,你背上行囊再回來,夢想也在下學期再次啟航。

24、你的平凡、樸實、聰明、大方,你的神情已深深印在老師的記憶中。你能自覺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平時能積極參加體育鍛鍊和有益的文娛活動。你喜歡開動腦筋思考問題,有一定的分析能力。你點點滴滴的進步,老師都看在眼裡,喜在心頭。但學習成績還夠突出,時間觀念不夠強,()如果你能杜絕遲到,更加嚴格要求自己,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學習上,以你這樣聰明的頭腦,將來一定會有所作為。繼續努力吧!相信你一定會美夢成真的。

25、時間,在你手中。自己找時間做吧,決不要把今天的事情拖到明天。誠實和勤勉應成為你永久的伴侶。獨文莉,你不苟言笑,看似也非常懂事,不過,內心也並不強大,因為你做的不夠好,所以自信遲遲無法光顧於你。高中,一段帶淚的記憶,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時間必須抓得再緊一點,數學必須再強化一點,寒假你把能否把這四個月的主要的數學試卷從頭到尾再做一遍,把寒假作業順利地在這二十天完成,溫故而知新。你對自己說?我可以嗎-------你是個孝順的女孩,老爸對這個家一直都在默默的付出,他的愛雖然平凡但不平庸,你的學習不要有太大壓力,把父親對自己的苛求看成是他為了自己的提升而做出的期待,把任何艱難險阻看成自己取得巨大成功的墊腳石,你曾經殺進年級前100。是金子總會閃光的,我相信你,加油,我們一起努力,為了三年後的高考,快樂前行。向日葵不相信眼淚,獨方莉,聽好了,不許再哭,要做最堅強的自己,你是我喜愛的弟子,拼下數學,拼下人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