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幼稚園成績單評語

1、李淇淇,你是個文靜的小女孩,你唱歌很好聽,你喜歡幫助老師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是老師的小幫手喔。暑假快樂!

2、項可可,你是個可愛、漂亮、聰明的小女孩,老師很喜歡你喔。你上課能認真聽,回答問題聲音很響亮。這個學期膽子也大了很多,老師請你回答問題時聲音也很響亮,要繼續加油喔。暑假快樂!

3、黃崇榮,你是個愛笑的小男孩, 課的時候非常專心,回答問題聲音響亮,老師教的本領你醫學就會,是個聰明的小男孩。你很喜歡笑,每天你都展露那天真無邪的笑容。希望你一直保持天真可愛的笑容。暑假快樂!

4、郭睿,你是個帥氣、聽話的小伙子。你喜歡拼拼圖、玩玩具、看書、看卡通片,聽故事。今年你的膽子大了很多喔,你還參加了唱歌比賽,你真棒!

5、張康豪,你是個聰明、可愛的小男孩。你能和同伴友好相處,能在老師的引導下參加各項活動,活動中愛動腦筋。午睡比以前有很到的進步,可以自己躺在小床上誰覺了,不用老師哄了。暑假快樂!

6、章早,你找不同的能力很強,對顏色的區分也很厲害,是個很了不起的小男孩。這個學期你的進步很大喔,自己吃飯、穿鞋子、穿衣服,繼續加油喔,暑假快樂!

7、林立正,你是一個文靜的小男孩,這個學期你的自理能力有了很大的進步,在幼稚園吃飯和睡覺的習慣較好,你在上課的時候非常專心,回答問題聲音響亮,畫畫、塗色都很有耐心。暑假快樂!

8、林子怡,你是個天真可愛的小女孩,你也是個好動的小女孩,上課能認真聽講,回答問題聲音響亮,你要繼續加油讓自己越來越棒,好嗎?

9、彭繼軒,你是個乖巧、懂事的小男孩,在園午睡的習慣很好;你與同伴也能友好相處;生活自理能力有了較大的進步;這個學期膽子也大了很多,老師請你回答問題時聲音也很響亮,要繼續加油喔。

10、林施睿,你是個帥氣的小男孩,剛來的你會哭鬧,現在的你能高高興興的上幼稚園了喔,真棒!

11、張心瑜,嬌小可愛的你讓老師疼愛憐惜,聰明的你學會了很多事情。你在上課的時候非常專心,回答問題聲音響亮,畫畫、塗色都很有耐心,還會跟著老師念兒歌,你真的很棒喔。暑假快樂!

12、黃濤,你是一個文靜的小男孩,你每天總是高高興興上幼稚園,對老師有禮貌,積極參加各種遊戲活動。你在上課的時候也非常專心,回答問題聲音響亮,畫畫、塗色都很有耐心,暑假快樂!

13、郭必凱,你是個非常文靜的小男孩, 上課的時候非常專心,畫畫、塗色都很有耐心。這個學期你還參加了唱歌比賽。你喜歡和小朋友打成一片,小朋友也很喜歡和你玩。

14、胡宏濤,你是個聰明的小男孩,本學期你的進步老師都看在眼裡,你喜歡和小朋友打成一片,小朋友也很喜歡和你玩。

15、楊思鴻,你是一個好學上進的小男孩,對老師有禮貌,能主動與夥伴交談,喜歡看圖書、玩玩具,上課時能大膽舉手發言。現在的你來幼稚園都不哭了,進步很大喔!

16、張崇傑,你剛來的時候總是哭,現在的你進步很大。你早上都高高興興的來幼稚園,中午吃飯也會自己吃了,會自己穿鞋子了。希望你在家也學者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好嗎?

17、黃心怡,你是個非常活潑的小女孩,很喜歡玩,上課時你到處亂跑很是讓老師頭疼。不過這個學期你的進步和不小喔,你會自己吃飯、睡覺,上課回答問題也很大聲,還會幫老師分勺子喔。暑假快樂!

18、林涵毅,你是個帥氣、聽話的小伙子。總是認認真真地完成老師交待的事情,自己的事情自己做。無論做什麼事情你的動作都很快,總是第一個完成。暑假快樂!

19、徐婷婷,你上課、做遊戲都很認真,小朋友能友好相處,對老師有禮貌。今年你的膽子大了很多,小朋友都很喜歡和你玩。你還喜歡幫助老師收勺子

20、林凱,你是個聰明、好動的小男孩,吃飯時你愛挑食,總是把自己喜歡的菜吃完就離開位子。你很喜歡畫畫, 每次老師說要畫畫了,你都很安靜的坐在那裡等老師髮蠟筆和紙。

21、蘇正航,你是一個可愛、懂事的小男孩,你樂意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在園吃飯有點挑食,但是你對老師有禮貌,與同伴友好相處。你在上課的時候非常專心,回答問題聲音響亮,畫畫、塗色都很有耐心暑假快樂!

22、陳恩慧,大大的眼睛是你最明顯的特徵,可愛的你得到很多人的喜歡,你的進步可不小呢,會自己上廁所,會唱很多兒歌,還會幫助老師分勺子,是老師的小幫手。

23、黃文碩,你是個乖巧的小男孩,上幼稚園你不哭也不鬧,老師很喜歡你喔 。午睡你也能安靜的入睡,你在上課的時候非常專心,回答問題聲音響亮,畫畫、塗色都很有耐心。暑假到了,老師祝你暑假快樂!

24、林意涵,你是個活潑聽話的小女孩,喜歡幼稚園的集體生活,喜歡跳舞做早操,喜歡玩玩具,這個學期的你語言發展的很快,能把一首兒歌完整的念完,會唱一首又一首的歌曲,你還參加了唱歌比賽,越來越棒!

25、倪佳堯,你是一個聰明可愛的小姑娘,吃飯從來不挑食,而且吃得很乾淨,每天開心地來幼稚園 ,上課的時候非常專心,畫畫、塗色都很有耐心。

26、陳辰,聰明漂亮的你,會做的事情可真多:學會很多兒歌、歌曲,會自己穿鞋,能自己上廁所。現在的你上幼稚園都是高高興興的,會主動向老師問早問好跟媽媽再見。

27、魏良康,你可愛、聰明,你喜歡幫助老師和同伴做事情,你還喜歡動老師的東西。這個學期你越來越有禮貌了,早上來園都會和老師打招呼,回家了也會和老師說再見。

28、陳徐妍,你是老師的開心果,你快樂老師也快樂。這個學期你的進步很大,上課認真,回答問題聲音響亮,看到你學會更多的詞語,老師真的很開心。

29、孫心妍,你是個聰明可愛的女孩子,你喜歡唱歌和跳舞,你還喜歡玩玩具,這個學期你有了很大的進步,能與小朋友一起分享玩具。

30、錢康,你的模仿能力和觀察能力都很強,()你喜歡做小老師,喜歡模仿大人。來幼稚園都比較遲的你也能很早來幼稚園了,繼續加油喔!暑假快樂!

31、陳浩,你聰明活潑、可愛好動,喜歡和小朋友一起玩, 上課的時候非常專心,回答問題聲音響亮,畫畫、塗色都很有耐心。你喜歡和小朋友打成一片,小朋友也很喜歡和你玩。

32、張益彰,你是一個乖巧、懂事的小男孩,在老師的幫助下,樂意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你在園吃飯和午睡習慣較好,現在你能與小夥伴們和睦相處,你上課和遊戲活動都很認真。

33、楊慧嫻,聰明可愛的你總能讓老師開懷大笑,你可愛的語言,可愛的表情,可愛的動作,讓老師對你愛不完。暑假到了,老師祝你暑假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