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個人簡歷自我評價

1、本人性格開朗,熱情,平易近人!對工作認真負責,有強烈的上進心和責任心,服從上級安排,對新生事物適應能力強,有較強的溝通及協調能力,有團隊合作精神!

2、本人性格開朗,勤奮好學,對工作的態度認真負責。有著良好的溝通能力和語言表達能力,並能在成功與失敗中完善積累自己。愛好廣泛,學習意識及能力強。謹於言而敏於行。渴望有更大的發展空間。

3、性格開朗,大方。做事認真負責,能吃苦耐勞,勤奮刻苦。具備良好的團隊合作精神,紮實的基本功,優秀的溝通能力和自學能力。從事業務類團隊管理合作。懂得操作一般辦公軟體套用與辦公設備

4、誠實守信,工作嚴謹,認真負責。具有較強的組織協調能力,具有親和力,大方熱情。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質和吃苦耐勞的精神。良好的團隊協作能力和團隊管理潛力,善於溝通和協調各部門之間工作。通過四年的本科課程的學習和自學考試,掌握了大量學習技巧和方法,養成了良好的學習習慣,進一步提高自身的學習能力,從而能很快地適應各項工作。

5、本人性格活潑開朗,熱情大方,能夠與同事和平相處;工作上認真負責,能吃苦耐勞,對上級分配的任務能夠認真及時完成。

6、作為公司中層幹部起到了關鍵的輔助領導,領導部屬的作用。本人逐漸從技術骨幹向技術管理的角色轉變,通過開展了以itil服務管理理論為指導的網路、伺服器終端系統、桌面pc等一系列的運營管理活動,規範服務流程、制定管理制度,帶領團隊,提高了系統運營的服務水平、服務質量、增加了客戶的滿意度,提高了 it部門的價值,在it系統運營服務管理方面積累了豐富的經驗。

7、本人自畢業以來曾在手機專賣店擔任營業員、收銀以及店長,曾在安利中國公司擔任行銷員,曾在安踏專賣店擔任行銷員、收銀工作。本人熱愛工作,不畏艱辛,任勞任怨,在學習與工作之佘能努力學習各種知識包括理財、行銷、市場管理、與人員交流等等。本人熟悉電腦操作。

8、為人誠實可信,個性隨和,有良好的親和力;充滿熱情、樂觀的心態使我的心理承受能力較強;善於與人溝通, 能積極有效地建立溝通渠道,協調內外部關係;工作作風精幹、自信、有整體的工作把握能力;具有良好的語言表達和文字寫作能力;能靈活適應不同環境,有良好的團隊協作精神。

9、同時作為項目經理,負責新項目的規劃、組織、實施、協調與溝通、質量及過程控制,經過幾年一系列重大項目的實施,使本人積累了豐富的項目經驗。本人曾經在phaag公司sap導入以及pwcg sap升級項目中擔當basis項目管理角色,熟悉sap各功能模組以及功能模組的流程,熟悉basis的規劃以及管理,對項目的規劃與實施與控制方面積累了經驗。

10、通過兩年的品質工作,培養了全面和較強的辦事能力,品行端正外形佳,為人正直穩重務實,工作認真負責,有團隊合作精神具備較強的組織、溝通、生產協作能力,進取心強;堅持原則,工作作風嚴謹、高度的責任意識。

11、精通windows XX域的組建和配置環境,建立和維護檔案、列印、郵件、dhcp服務。組建和配置domain。

12、本人活潑開朗,性格外向,與人相處融洽,具有較強的交際能力。我做事細心,條理性強,對數字比較敏感,自身獨立性強。嚴於律已,自學能力強。對事客觀認真,富有責任心。具有較強的組織管理、協調能力。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我相信有付出最終會得到回報。

13、本人工作踏實,責任心強,積極進取,敢於接受挑戰。經過多年的不懈努力和經驗積累,作為技術骨幹,本人在伺服器系統管理,資料庫的管理,網路體系的規劃及管理,網路的安全控制方面積累的豐富的經驗。

14、本人做事情謹慎細心,具有高度的責任感, 善於處理人際關係,為人和睦,專業知識紮實,有較強的分析和解決問題的能力,能顧全大局,具備團隊合作的精神。

15、專業知識紮實,學習成績優異;有較強的組織協調能力、活動策劃能力和公關能力;具有良好的團隊精神,善於與人溝通和協作;社會實踐能力強,對新事物接受能力快;具有良好的思想品質,愛好廣泛,為人誠實守信;善於交際,有較好的語言表達能力,能很好的用 英語 同外國人士流暢交流;思維敏捷;工作主動性高,做事認真負責,有吃苦耐勞的精神。

16、本人工作認真負責,忠於職守,不畏勞苦,任勞任怨,()竭盡所能完成工作,對於新工作積極,勇於承擔責任,工作永遠第一。

17、熟悉網路技術,包括路由交換的基本配置、區域網技術、虛擬區域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