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鵝毛大雪造句

1、冬天,天空中下起來鵝毛大雪,到處是一片白色,唯有松樹還是那樣鮮綠,點點雪片飄落在上面好像是朵朵白花。

2、冬天,鵝毛大雪從天空中飄落,以往那些在春天,夏天很驕傲的花草樹木都被那厚厚的冰雪覆蓋,花草樹木們都在雪被下冬眠了。只有那松樹還在冰雪的襲擊下,傲立著。而在路兩邊的松樹,就好像那些守衛著人們的武警戰士。

3、我剛要出遠門,不料下起了鵝毛大雪。

4、鵝毛大雪,紛紛揚揚地下個不停。

5、冬天,鵝毛大雪從天而降,孩子們便可以到屋外堆雪人,打雪仗,在銀白的世界裡自由地玩耍嬉戲。雪給孩子們帶來了一個美麗的世界。

6、窗外落著鵝毛大雪,雪花像蝴蝶似地撲向窗玻璃,在玻璃上撞了一下,又翩翩地飛向一旁。

7、昨天夜裡下起了鵝毛大雪。

8、鵝毛大雪紛紛揚揚地下了起來。

9、真下雪了!不僅僅是一小片雪花,而是鵝毛大雪,一落地就與地面上的冰層融為一起了。

10、天上飄下了鵝毛大雪,像仙女翩翩起舞。

11、儘管下著鵝毛大雪我們還是步行出發。

12、天下著鵝毛大雪。

13、中午,雪下的更大了,鵝毛大雪鋪天蓋地,大片大片的雪花漫天橫飛,飛速向大地撒播,四周像拉起了白色的帷幕,地上的雪越來越厚了,像鋪上了一層白色的地毯,踩上去軟綿綿的,發出「咯吱咯吱」的響聲。

14、冬天,天上下起鵝毛大雪。潔白的雪花落在山楂樹上,像給它穿上了潔白的棉襖。站在樹下,我仿佛感覺到這雪中也有一股酸酸甜甜的味道。

15、寒冷的冬天,寒風刺骨,鵝毛大雪,冰天雪地。

16、天開始下起了鵝毛大雪。

17、什麼叫鵝毛大雪,看看窗外就知道了。不一會兒的工夫,所有的屋頂就都已經是白色覆蓋了。

18、真的下雪了!不是零星小雪,而是鵝毛大雪,一落地就與地面凝結在一起了。

19、你說,你想在鵝毛大雪裡野餐。去做吧。

20、鵝毛大雪下了一整天。

21、鵝毛大雪正從天而降,它們像仙女撒下的千萬多梨花,爭先恐後地飄落下來,還跳著各種各樣的舞蹈。

22、冬天到了,北風帶來了遠方的寒流,鵝毛大雪漫天飛舞,就像雪花仙子在天女散花。可是,還有三種植物仍然在寒風中挺拔著身姿,它們是蠟梅、翠竹和蒼松,我們把它們稱為「歲寒三友」。

23、寒冷的冬天,鵝毛大雪在空中飛舞,凜冽的寒風吹著哨,猛烈地搖撼著松樹。但是,松樹以它頑強的毅力和抗寒力一次又一次地戰勝了風和雪,等待著春天的到來……

24、天陰沉沉的,鵝毛大雪。一陣陣刺骨的寒風從西北方吹來,光禿禿的樹木,像一個個禿頂老頭兒,受不住西北風的襲擊,在寒風中搖曳。

25、寒冷的冬天,鵝毛大雪在空中飛舞,凜冽的寒風猛烈地搖擺著松樹。風和雪都像征服松樹,但是,松樹以它頑強的毅力和它的抗寒能力一次又一次地戰勝了風和雪,等待著春天的到來。

26、外面紛紛揚揚地下著鵝毛大雪。雪花好象一個個白色的小精靈,正在風中跳著慶祝冬天的快樂舞蹈,又好像是美麗的仙女在空中拋灑著白色的花朵。剎那間,天地間到處銀裝素裹。

27、今天早上窗外下起了鵝毛大雪,紛紛揚揚,漫天飛舞,從天而降。門外白雪皚皚,銀裝素裹,粉妝玉砌,漂亮極了。

28、走在鵝卵石鋪成的街道上看16-17世紀的石頭房子,飄落的鵝毛大雪讓魁北克這個擁有400年悠久歷史的城市在聖誕節看上去就像到了歐洲一樣。

29、冬天,下起了鵝毛大雪,雪為楊樹光禿禿的樹枝增添上銀白色,此時的楊樹就像一位慈祥的老奶奶,身上裹著銀白色的大衣,等待著春天的到來。

30、今天早晨下起了鵝毛般的大雪,我非常喜歡,便和小夥伴在雪中玩耍。

31、寒冷的冬天,鵝毛大雪在空中飛舞,凜洌的寒風吹著哨,猛烈地搖擺著松樹。大片大片的雪花往松樹上壓,它的枝杈上積滿厚厚的雪。

32、天空傾灑著鵝毛大雪。()

33、我的家鄉在貴州遵義。家鄉的冬天沒有北方那麼冷,更沒有鵝毛大雪。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