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鼎力相助造句

1、王某奉旨鎮壓叛亂,緝拿元兇歸案,有勞眾英雄不畏艱險,鼎力相助。

2、上回蒙他鼎力相助過,這一次我應投桃報李,助他一臂之力才是。

3、隨著日本城市在地震和海嘯的餘波之後努力善後,它們在美國的友好城市也鼎力相助。

4、另外那個鼎力支持我的人是L.W.比爾。克拉克。我跟他原先並不熟,在1981年的一天,他來找我討論:如果我想重新競選州長,具體需要做哪些事情。

5、如果沒有你的鼎力相助,我們不可能這麼快完成工作的。

6、此番來到西河學宮,若無學丞鼎力相助,難以晉謁聖師,大恩大德,待他日再報。

7、不過,她是在保姆的鼎力相助下才辦到的。

8、畢竟,痲省在軍事研究領域一直處於世界的領先地位,而這都到了五角大樓的鼎力支持。

9、它的「水頭足」,中國昆明泛亞石博會有省委省政府支持,有各行業協會的鼎力相助,有全省甚至全國數百萬石類愛好者的熱切關注。

10、特派苗安頭領率兵前往求之,望韓大人鼎力相助。

11、我集團擁有現在的榮譽和各級領導及新老客戶的鼎力相助分不開,在此深表感謝!

12、俱樂部那時眼看就要破產,來本地有位富商鼎力相助,才擺脫困境。

13、我們需要當地人民和國際社會的鼎力支持。

14、尚海仁一看,機會來了,他順水推舟,對胡力改說,這次大哥鼎力相助,並且當場打開卷櫃拿出一把槍。

15、今後道友若是有什麼痲煩,儘管前來我千金一笑樓,妾身一定會竭盡全力鼎力相助!

16、這次多虧外國銀行鼎力相助,要不這項工程現在還上不了馬。

17、以坐落在中國北方山東省德州市的太陽能熱水器製造商皇明為例,它雖是一個私營公司,卻受到地方政府的鼎力支持。

18、當代小說家很少能如他般幸運得到這些封面設計師一貫地鼎力相助。

19、在困難時期,則意味著歐盟在鼎力相助。

20、陶喆發片,自然有不少新老友人前來助陣,除了老搭檔葛大為娃娃之外,詞神林夕也為其獻作助陣,好友蔡健雅盧廣仲更是鼎力相助,堪稱黃金陣容。

21、因此,在座各位如有此類才幹和專長,我謹在此邀請你們鼎力相助。

22、俱樂部那時眼看就要破產,後來本地有位富商鼎力相助,才擺脫困境。

23、一項可以令無數人免遭旱災之苦、有著數千年悠久歷史的節水技術,昨晚在倫敦的英國地理學會上贏得了所有與會者的鼎力支持。

24、只要眾卿鼎力相助,我邪冥世界大同之日,就在眼前。

25、承蒙恩人鼎力相助,日後必結草銜環,以酬謝您的大恩大德。

26、謝謝你的鼎力相助。

27、多虧老師們的鼎力相助,同學們順利地冒雨回到了各自的家中。

28、英國處於應對氣候變化危險的前沿,這得益於世界一流科學技術和建議的鼎力支持。

29、其中有國際知名藝術家、曾經對趙鼎力相助的艾,他在今年一次大範圍針對自由化知識分子的制裁中,被拘留了將近三個月。

30、肯定要通過C局的鼎力相助,以組織的名義,才能體現出事情的合理性,紀律性,嚴肅性。

31、我們熱忱地盼望每位學友和社會各界朋友鼎力相助。

32、對於俱樂部來說,球員和球迷關係和諧不可或缺,今天球員們的拼搏精神值得球迷們的鼎力支持。

33、現在科比得到拉馬爾-奧多姆、克里克-費舍爾和其他隊友的鼎力相助。

34、當地玫府亦鼎力相助。()

35、多蒙鼎力相助,不勝感謝。

36、一夜之間,您就變得條理清楚、組織分明,這可多虧了Excel2000的鼎力相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