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重慶山城的句子

1、重慶終於換上夜景,重慶的月亮就如同一個大月餅,讓人忍不住想咬一口;站在船上,我就猶如在星河中暢遊,兩岸燈火通明,星月華燈倒影水中,江水悠悠,江風輕拂,一洗世間煩惱。雲流影清流光溢彩火樹銀花萬家燈火天河群星交相輝映……我簡直被這美景所迷住了我好像在仙境般,我無法讓自己在如此美景中醒來,我但願這是個夢,不願從這夢醒來。水面波光粼粼,如同有千萬隻美麗迷人的精靈在江上翩翩起舞;重慶就應該改名叫夜光城吧!

2、神秘邊城,魅力秀山;千年古鎮,世外桃源,養生之地,休閒之都。苗都彭水、魅力無限。重慶的魅力是多麼神奇,重慶的風景是多麼迷人。

3、在夜晚重慶就像個「不夜城」。燈光閃爍,光景迷人,成了燈的海洋,光的世界。在馬路上,在立交橋上的兩旁,絢麗而多彩,因光彩而奪目,呈現出人間仙境般的景象。

4、重慶被稱為「山城」,因為這座城市坐落在群山環繞中,樓房也修在山頂、半山腰和山下,因此被稱為「山城」。

5、重慶是一個世界最大的內陸山水城正在不斷創造人間奇蹟。

6、重慶,作為世界上最大的內陸山水之城,是一座有山有水,靈氣十足的城市。

7、重慶也叫山城,一座座大山,原來一點也不知道它的名字的某一座山。現在都成為了國家級景區。

8、重慶,作為世界上最大的內陸山水之城,是一座有山有水,靈氣十足的城市。

9、神秘邊城,魅力秀山;千年古鎮,世外桃源,養生之地,休閒之都。苗都彭水、魅力無限。重慶的魅力是多麼神奇,重慶的風景是多麼迷人。

10、重慶的夜晚,在黑暗的籠罩之下,路邊的燈、廣告牌、樓房的燈、汽車身上的燈都亮起來了,最多的燈是汽車「身體」上的黃燈和紅燈,在迷茫的夜空形成一片獨特、美麗的風景。

11、據老重慶人說,看重慶夜景,非南山一棵樹莫屬,那裡能夠俯瞰重慶全景,偉岸的渝中半島能盡收眼底,可我迄今為止,除了路過它一次,還沒有真正登上去,也許上面看重慶的確是最美麗的,但是,重慶能夠看夜景的好地方遠不止這一處了,在解放碑廣場可以看四周高樓的流光異彩,在南濱可以看渝中南區,在北濱可以看渝中北區,在渝中可以看南岸,墨黛色的南山就是夜色的最好註腳和陪襯……

12、重慶被稱為「山城」,因為這座城市坐落在群山環繞中,樓房也修在山頂、半山腰和山下,因此被稱為「山城」。

13、重慶獨具特色。靜臥四川盆地之中,棲息於長江與嘉陵江交合之處。地勢錯落有致,江河曲折回復。青山外生秀水,綠波畔長佳木。重慶景區密布,長江三峽幽邃峻峭,大足石刻博大精深,縉雲風光秀絕人寰,烏江地質畫廊鬼斧神工……重慶的氣候是夏熱冬暖,濕熱多陰,雨季長,濕度大。風和波必暖,地靈人必傑。重慶的魅力在山、在水、更在人。

14、夜幕已經快要降臨了,街上的路燈也都亮了。後來,天也真正黑了下來,這時,不僅是路燈,還有霓虹燈與草坪燈也亮了。交相輝映,十分美麗。重慶夜景不是一般的美。

15、重慶是一個世界最大的內陸山水城正在不斷創造人間奇蹟。

16、在重慶不但公路很美,樓房也很美。你看!那一棟棟高大的樓房,害羞的被一群倪虹燈包圍著。倪虹燈也把樓房裝扮的更加美麗。樓房身上像披了一件燈光閃爍的斗蓬。樓房立刻變的像仙女美麗。

17、在南山觀賞重慶夜景,簡直是進入了仙境,兩江會和處銀光閃閃,像蝮在眨眼,有些彩燈長的似線,彎曲的似蛇,還有一些小燈變幻著花樣,來吸引我們的眼球,有時明,有時暗,有時紅,有時黃,真是令人眼花繚亂。

18、重慶最美的就是它那晚上的夜景了;每當夜幕降臨的時候,重慶的燈就像花兒一樣,在黑漆漆的夜晚上盛開了;剎時整個重慶都亮了起來,倪虹燈一閃一閃的漂亮極了。

19、美麗的燈光令人陶醉,而瀟灑的大橋被華燈照耀,就變成了一條威武的巨龍。江面上,天上的星星和點點星光,隱隱約約倒映在江面上,使本來很美的長江和嘉陵江,變得像龍一樣的雄壯,像鳳一樣的美麗、好看。重慶夜景就是美。

20、重慶夜裡的燈,多的不能再多了,燈光倒映在水面上,一條開著燈的小船開過。波光粼粼的光影閃爍著、晃動著、搖曳著……

21、重慶,一個富有三千年巴渝文化底蘊的歷史名城風姿綽約,一個中國最年輕的直轄市正在創造催生無盡的現代神話,一個世界最大的內陸山水城正在不斷創造人間奇蹟,一個長江上游經濟中心的新重慶正在開發中走向世界。乾杯,重慶!奇蹟之城,夢想之都,我為你祝福!重慶的歷史輝煌創造於21世紀的移民精神,它正像一部空前絕後的英雄史詩,以歷史為詞句,以長江為旋律,以十億重慶人民為背景,讓世世代代的重慶人誦讀這一部現代神話我們是她騰飛的翅膀,讓我們為明天的重慶努力吧。在圓夢的路上風雨無阻,日夜兼程,演繹出豪邁的直轄長歌,迸發出年輕直轄市旺盛的發展活力!

22、重慶也叫山城,一座座大山,原來一點也不知道它的名字的某一座山。現在都成為了國家級景區。

23、重慶的夜晚讓人陶醉,讓人情不自禁想讚美她,讓人留連忘返。

24、遠遠望去高樓上的霓虹燈像花兒一樣,在黑漆漆的夜晚盛開了;剎時整個重慶都亮了起來,一閃一閃的漂亮極了,像點點繁星。

25、具有重慶標誌性建築之一的朝天門,遠望就像個即將揚帆起航金色的軍艦,那氣勢真是壯觀啊!這時夜晚的渝中半島顯得是那麼的流光溢彩、夢幻迷人!

26、美麗的萬盛黑山谷,是目前重慶地區最大,自然生態環境保護最完美的森林公園。

27、重慶秀山洪安邊城與湖南花垣邊城風光融為一體,構成了一幅幅美麗迷人的春江島嶼畫面。洪安古鎮始建於上世紀二十年代,是渝湘黔物資運銷中南地區的集散地,亦是洪安鎮政治、經濟、文化中心。因沈從文筆下的《邊城》而名揚中外,曾有「洪安市」之稱。在邊城,清澈如鏡的省界河;聞名遐邇的「三不管」島;天生的象鼻吸水;神奇的一腳踏三省;連線渝湘的洪茶古渡口;連線湘黔的連心壩;古老的四合院建築;解放大西南紀念碑,翠翠島等等都是令人心曠神怡的畫面。當今重慶,既展現出無限的魅力,而且處處都有奇異迷人的風景獨。重慶市四十個個區縣,每一地都有神秘而奇特的風景。

28、山城的夜景你不但美麗、迷人,而且每天還吸引了成千上萬的中外遊客來觀賞,令他們流連忘返,我為重慶有這樣的景色而自豪!

29、極目眺望朝天門碼頭,整個朝天門碼頭像一艘金碧輝煌的大輪船,在江面行駛。點點燈光點綴著夜幕,就像一個個跳動著的音符,如夢幻般的世界;那拔地而起的高樓大廈上布滿了奪目耀眼的霓虹燈,把重慶的夜空照得通亮。

30、重慶的夜景宛如星星一般那麼璀璨,那麼楚楚動人!

31、「重慶」這個名字是「雙重喜慶」的意思。重慶被稱為「山城」,因為這座城市坐落在群山環繞中,樓房也修在山頂、半山腰和山下,因此被稱為「山城」。重慶的另一個別稱叫「霧都」。如果你們坐在車上看遠處的樓房,就像披上了層薄薄的輕紗,隱隱約約的,美麗極了!因為重慶的水蒸汽很多,但沒有散發出去,所以就成了薄薄細細的霧,因此就有了「霧都」的稱號。重慶還有一個稱號,「火爐」。因為重慶的熱氣散發不出來,所以很悶熱,就被稱為「火爐」。

32、美麗的萬盛黑山谷,是目前重慶地區最大,自然生態環境保護最完美的森林公園。

33、我的家鄉是重慶。從小,我就在山的懷抱中快樂成長,喝著長江和嘉陵江可口的江水,深愛著這美麗的重慶。重慶有很多富有特點的外號,有的人喜歡稱她為「霧都」,有的人更喜歡叫她「山城」,還有的人迷戀她如「小香港」一般的夜景。而這一切均是我深愛重慶的原因。我的家鄉除了這些還有很多特色美食,如重慶火鍋,怪味胡豆,奉節的臍橙,涪陵的榨菜,合川的桃片……重慶在山的環抱中,在薄霧的籠罩下,猶如披上一層薄紗,到了晚上,重慶又像一位朝氣蓬勃的妙齡少女。近幾年重慶的經濟快速發展,騰飛中的重慶便是我最愛的家鄉。

34、渝西明珠,美麗龍鄉,宜居城市;天下大足,福滿人間;一城海棠,四季榮昌;鍾靈綠島,毓秀璧山;平疇沃野,宜居宜業;生態城口,向北門戶;宜居豐都,創業熱土。千年古縣,牡丹故里;感受地球心跳,體驗地心之旅,重慶武隆;半城山水滿城橘;千年開州,西部水城,劉帥故里;江上風清,休閒雲陽;覽人間奇景,品臍橙詩韻;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巫鹹古國,逍遙巫溪;渝動樞紐門戶,夢幻森林之城。神秘邊城,魅力秀山;千年古鎮,世外桃源,養生之地,休閒之都。苗都彭水、魅力無限。重慶的魅()力是多麼神奇,重慶的風景是多麼迷人。「三都之地」的重慶,不僅已經是名副其實的「中國橋樑之都」,「中國火鍋之都」,「中國溫泉之都」;而且正在成為中國文化之都,正在成為中國旅遊之都。

35、美麗的萬盛黑山谷,是目前重慶地區最大,自然生態環境保護最完美的森林公園。被專家譽為「渝黔生物基因庫」。 萬盛的變化非常大,萬盛黑山谷成了該區的旅遊名片。許許多多的遊客從全國各地向萬盛黑山谷涌去,許多外國遊客也有前往,如潮水般洶湧澎湃。這張旅遊名片給萬盛的經濟繁榮帶來了活力。據了解,「黑山谷風景區原始生態風景由峻岭、峰林、幽峽、峭壁、森林、竹海、飛瀑、碧水、溶洞、仿古棧道、浮橋、雲海、田園、原始植被、珍稀動植物等各具特色的景觀組成。被評定為國家森林公園、國家地質公園、亞洲大中華區最具魅力風景名勝區、中國最佳休閒名山、重慶市」巴渝新十二景「、重慶市首家環保示範景區等榮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