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郊遊的句子

1、公園裡,有的人在悠閒地散步,有的則仰面躺在軟軟的草地上,閉目養神。最閒不住的就是孩子們了,他們把一隻只形狀各異,色彩鮮艷的風箏放上了天。雖然風箏已經飛得很高了,可他們還是閒不住,拽著風箏線一邊歡叫著,一邊不停地跑動著。天空中的風箏像趕集似的,越來越多,就像一隻只小鳥在天空中飛翔。

2、一個人去旅行,而且是去故鄉的山水間徜徉。臨行之前,面對太多的疑問和不解:為何是一個人?也有善意的提醒:何不去遠方!昆明呀--趕一個花海;三亞呀--赴一個藍天碧海。只是微笑地固執自己的堅持,不做任何解釋。沒有人明白,這一次是一個告別,或者一個永遠的告別,以後我會去到很多很繁華或蒼涼,遼遠或偏僻的地方,而會常常想起這一次的旅行,想起那座山,那個城,那些人……

3、和諧的微風加帶著枯葉在廣場上轉圈圈,引得學步孩童笑著、跑著、追著;走過人行道,橋下清澈見底的小溪,不知疲倦地日月奔流著,不知是誰家的一對鴨子在清澈的小溪里游著叫著,嘎!嘎!嘎!不時地爭搶著從它們身邊游過的小魚小蝦。艷陽普照,大地呈現出一派欣欣向榮的氣派!

4、我們在喜慶新春佳節的當兒,就已經沐浴在明媚的春光里,春天,令人嚮往,令人陶醉,和煦的春風吹拂在臉上,暖洋洋的,春光總是惹人愛,總會給你帶來美好的享受,又會使你產生由衷的遐想:啊!春天到了,無限春光在心裡,我們要打點行囊,結伴踏青去,去追逐自然與人生的美好風景。

5、遠山,也穿起了萬紫千紅的艷裝,莊重地迎接著春、夏、秋、冬的首季---春,碧藍的天空中,漂浮著幾朵白雲,在查看人勤春早,耕田的農民甩著鞭子嚇唬著老黃牛,響亮的鞭聲在空曠的原野上久遠的迴響著……小燕子在天空高叫著,像是在通知房東它回來了;小學生在廣場上跳皮筋,蹦蹦跳跳地數著一、二、三。

6、暖暖的春風拂過臉頰,送來一陣陣花兒的清香。銀岸草暖園裡,傳來了我們歡快的笑聲。公園裡,草綠油油的,許多花也都開放了,開得最艷的就是淡黃色的迎春花了。那花雖小,可是開得最艷,最鬧。那一朵朵小花黃得十分耀眼,綴在綠葉叢中,像滿天的繁星。

7、我們走近村落,看著裊裊的炊煙升騰,聽著雞狗的陣陣叫聲,踏著彎彎的鄉村小路,仰望碧藍的天空,遙望遼闊的田野,觀鄉村野趣,賞鄉村風景,依稀回到了童年時光,令人心曠神怡,思維好像插上了翅膀,馳騁飛翔。

8、野寺江天豁,山扉花竹幽。詩應有神助,吾得及春遊。徑石相縈帶,川雲自去留。禪枝宿眾鳥,漂轉暮歸愁。春,一個美麗的字眼。它縱萬物復甦,最近還悄悄觸動我的心靈,駕馭我們全家回家鄉潮州踏青旅遊。

9、我閉上眼,像在做美妙的夢,我夢見鳥兒在枝頭撒下一連串鳴叫;還夢見一朵朵花兒向我扔花粉,訴說魅力四射的春天故事……不知多久,我漸漸醒來了,在已經「擠」出幾顆星辰的天際下戀戀不捨地回了家。

10、清明時節踏青好,綠草青青好春光,輕聲問候來送上,工作勞累上班忙,莫忘休閒身心放,朋友時時掛心房,願你清明時節心情暢!

11、同學們就像撒歡的小狗,又像嘰嘰喳喳的小鳥,旋風一樣呼啦啦地一會這裡,一會那裡,後邊累的家長們氣喘吁吁,只說歲月不饒人。我們一路走,一路笑,一路吃,一路說,山谷里迴蕩著我們快樂的笑聲。天突然飄起零星的小雨,這依然擋不住大家的興致,一會這個山澗里瞅瞅,一會那個石縫裡感嘆一會,一會又吵著走水簾洞,而路邊的景致也越來越好看,小雨也停了,樹枝和花枝上的雪顫巍巍的,讓人誤以為是冬天呢!

12、我們去鄉村郊遊。晨曦中,我們漫步在春雨所潤澤的青青鄉村小路上,思維隨春天的腳步任意馳騁,繚繞的雲霧把鄉村、房舍、炊煙、田野、行人、牲畜籠罩在朦朧中,好一幅鄉村情趣圖,這是鄉村農人們營造出的田園之樂,多麼富有詩情畫意,這是美妙的畫,春天的詩。

13、在向山靠近一點,才發現這座山,好象一位詩人遙望遠方,等待故人的歸來。山上的樹,大多數是松樹比較突出。松樹亭亭玉立的聳立在周圍小草小花的中間,仿佛松樹就是一位威風的將軍,守護著國家的國民。

14、過了木橋,迎面出現一股奪人目光的明艷,頗像陸游所吟誦的「柳暗花明又一村」。原來是一片美得出奇的花田,散發著沁人心脾的芳香。走進去,仿佛置身於美妙的花海;躺下去,柔軟的花床將你推起,望向湛藍深遠的天空,什麼樣的煩惱都一掃而空。

15、越走越有些冷,突然就看到了整片的雪。沒開敗的杜鵑花、蔥翠的樹木上、路邊的松樹枝上壓滿了雪。好美!抬眼望去,山峰很是秀氣,山尖雲霧繚繞,空氣十分清新,雖然有些冷,卻感覺神清氣爽,到處一派冰清玉潔的樣子。

16、我們去野外爬山。徜徉在彎彎曲曲的山間小路上,滿眼儘是綠色,美不勝收。再看近處的大樹,樹梢上寫滿了春意。乘著興致徒步攀登,盡情享受著大自然帶來的樂趣,一邊走,一邊想,什麼都可以想,什麼都可以不想,忘卻了工作的繁忙,忘卻了人世間的煩憂,一任所有不快之事飄遠,整個人便是自由的了,整個心也是放鬆的了。

17、一會到闊別已久的家鄉,我在大城市接觸不到大自然的心靈便隨和熙的春風躍動。「啊!好久沒如此酣暢淋漓地享受一番鄉村美景了!」我在心裡悠然嘆道。我們一邊順著池上方的木橋緩緩地走,一邊抬頭欣賞周圍引人入勝的美景。

18、我想一個人旅行,背上簡單的行囊,踏上行程,走過一個又一個陌生的城市,去感受旖旎的自然風光,絢麗的民族風情,悠久的歷史文化。拋開塵世的紛擾,遠離城市的喧囂,尋找一份寧靜,奢侈地享受旅不問人,行隨己意的瀟灑。

19、不經意間也許會碰到三兩個當地的山民,有到山裡拉山水的,有牧羊的,還有在山腳下的果園裡修剪果樹的,偶與他們交談,耳邊聽到的是純樸的聲音和爽朗的笑聲,山民的樸實、憨厚寫在臉上。此時的我們,早已將那山、那水、那人聯想到了一起,悄然將思緒綿延進那美妙的景致里,瞬間的思慕真是美好!

20、我們去看瀑布,高冠瀑布位於秦嶺山脈,瀑布很壯觀,瀑布飛流直下,如驚濤拍岸,捲起千堆雪。真像李白說的「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的人間仙境啊!

21、去了不同的地方,看了不同的風景,知道了不同的事,感悟了不同的人生。 凌晨,隨著滑輪接觸地面,飛機一陣抖動,我終於說出了最後一句再見。

22、清明來,雨兒飄,踏青節里花兒俏;青青草,碧連天,百花爭艷迎仲夏;忙播種,也嬉鬧,且看碩果豐收到;探鶯花,春醉倒,願你幸福樂逍遙。清明節快樂!

23、我們漫步在崎嶇的山間小路上,偶會聽到「叮噹、叮噹」的聲響,那是山間泉水在歌唱,順著泉水的聲響一路攀登,會給你帶來意外的驚喜,一泓清泉便會展現在你的眼前,清澈的泉水直流進你的心裡。

24、各大名山上人流如織,擠得你死去活來,山上的景還不錯,可往往至精彩之處便有一白須老和尚攔路收費。可應了某雜誌上寫的:「從前有座山,山上有座廟,廟裡有個老和尚,老和尚擋住道,一邊曬太陽,一邊賣門票。」氣憤之餘,又有幾絲無奈。

25、快樂的星期天到了,幾個小夥伴約定到野外郊遊。一路上,鳥兒在前面帶路,花兒向我們招手,微風輕輕撫摸著我們的面頰。今天,我爸爸開車帶上我們一家,還有哥哥、二姨、二姨夫到高冠瀑布去玩。一路上的風景很美,公路寬闊而平坦,綠油油的麥田無邊無際,我們還看到了葡萄園。

26、夜色昏暗,月亮在天上,卻不知躲在哪裡,因為這位狄亞娜小姐(希臘羅馬神話里的月亮神)有時溜到地球的那一邊去逛,害得這裡群山黑 ,大野陰沉沉。

27、風中春色撩人眼,執杏花,待柵欄。臥石身旁溪流唱,花朵悄悄然桃紅柳綠,是春天,是春天。一地花瓣灑落人間,濺濕粉色田園,日子融化不盡青春容顏,誰在訴說「無可奈何花落去」?今日乘小舟盪著小船,明天揚起生命的大帆。乘風破浪步入盛夏,駛向火紅的秋天。

28、終於到達了目的地―港尾!我們來到了海邊,一眼望去,茫茫的大海,水天相接,真是美極了!這時,海浪一陣陣拍著海岸,一波又一波地吞噬著沙灘上的腳印。海水漸漸地退潮了,平時藏在海里的石頭正大片大片地呈現在眼前。被海水長期浸泡的石頭,已經形成一層厚厚的青苔,就像一塊塊碧綠的絨毯。

29、這一天的夜,連一絲雲彩都沒有,天空藍的透明透亮。月亮像一個新娶來的媳婦,剛剛從東天邊升上來,就又羞答答地鑽進樹葉子裡藏起來。那些稠密的白楊樹葉子,像是一條流水,日日夜夜沙沙沙,沙沙沙,在人們看不見的地方,平靜又響亮的流著。

30、河邊一朵朵小花搖頭晃腦,好像在驚奇地打量著這個嶄新的世界。最好玩的是一隻小烏龜,你瞧它,東瞧瞧,西望望,就怕遇上什麼危險。哈哈,一陣微風吹過,把一棵小花吹的打到了小烏龜的殼上,小烏龜以為遇到了敵人,趕忙把頭、腳、尾巴一下子縮到了殼裡去了。啊,郊外的景色真美啊!

31、我們一頭扎入大自然的懷抱,呼吸著清新的空氣沁入心脾,傾聽著萬物甦醒、小草抽芽的聲音,貪婪地享受著春的味道。全身輕鬆了許多,心情出奇般的愉悅。我愛春天那種蕩漾在春風中的溫馨;我愛春天裡濱紛色彩衝擊視野的感覺。綠水青山間品嘗各種具有田園芬芳的美味…我們尋找春味,尋找開心,尋找…分享踏青、分享快樂!

32、紫藤爬上了公園的長廊,花開了,就像是一串串紫葡萄。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蜜蜂則嗡嗡地飛著,落在一朵花上,鑽進花蕊,屁股翹得高高的,小腳不停地扒著,不一會兒,它的腳上就粘滿了黃黃的花粉,嗡翁地叫著又鑽進了另一朵花。

33、春風是春天的使者,吹綠了大地,吹醒了世界上一切熟睡的生命。春天來了,大地的萬物呈現著勃勃生機。小草也開始了它裝扮大地的專利。路邊剛吐出嫩芽的柳枝,在和諧的春光里,高興地輕輕擺動著身姿。在路上,陽光燦爛,一望無際的田野上金黃色的油菜花連成一片,惹得小蜜蜂忙碌得不亦樂乎,好一個明媚的春天!

34、郊外的景色真美啊!一群群小鳥在樹上鳴叫,好像在炫耀它那動聽的歌喉。一陣微風吹過,滿樹的葉子沙沙作響,像是在拍手歡迎我們一家。河裡,一條條小魚自由自在的,它們一會兒來一場「游泳比賽」,一會兒還在河裡玩「捉迷藏」呢!

35、夜,太靜了,而且月光又像朦朧的銀紗織出的霧一樣,在樹葉上,廊柱上,藤椅的扶手上,人的臉上,閃現出一種莊嚴而聖潔的光。海似乎也睡著了,我聽到輕柔的浪花拍在沙灘上的微語。

36、人生就是一次充滿未知的旅行,在乎的是沿途的風景,在乎的是看風景的心情,旅行不會因為美麗的風景終止。

37、我和哥哥在清澈的溪水裡玩耍。我們還灌了一瓶溪水帶回家。帶回家的還有這裡歡快的浪花。今天我是多麼的高興呀!真是一次愉快的郊遊!

38、我們爬上山,高高的綠樹、五彩的山花、青青的小草映入我們的眼帘。聽著挺拔的綠樹被山間春風吹拂作響,發出刷拉拉、刷拉拉的聲音,似乎在向我們述說著春天帶來的喜悅。看著斑斕的山花被明媚春光照耀綻開,漲紅了柔嫩的笑臉,好像在向我們點頭微笑,眉宇間傳遞著春天帶來的美麗。

39、我們租了一輛三人腳踏車,穿梭在林間小路上。因為很少有汽車經過,所以一路顯得特別幽靜。騎了一段路後,眼前豁然開朗,我們看到了一片農田,幾隻小羊在農田邊悠閒地吃草,農田裡種著許多青菜,農民伯伯正忙著收割蔬菜呢。陽光照在菜地上,一片一片的綠顯得更加蒼翠了。經過一片蘆葦地時,白色的蘆葦隨風搖搖擺擺,好像許多羽毛在飄呀飄,又像許多小魚在游呀游,真美啊!

40、欣賞著青青的小草被陣陣春風吹拂搖曳,跳起了歡快的舞步,宛若在向我們放聲歌唱,高歌春天帶來的生機。「沒有花香,沒有樹高,我是一棵無人知道的小草。春風啊春風你把我吹綠,陽光啊陽光你把我照耀。

41、一大片一大片的大榕樹遮天蔽日,枝幹上的樹葉碧綠得閃閃發光,一簇擁著一簇,構成一道美麗的綠色屏障。再低頭看鏡子般的池子,綠得如一塊碧玉一樣無瑕,我們的影子、周圍樹木的影子也被他們巧奪天工的手藝染綠了。

42、一路上的風景很美,公路寬闊而平坦,綠油油的麥田無邊無際,我們還看到了葡萄園,葡萄的枝葉向四面展開就像搭起了一個個綠色的涼棚。遠遠望去我們看到了綿延起伏的秦嶺山脈像一條綠色的巨龍。

43、當你見過了世界上最美麗的風景,你的內心會被洗成一片空白,自由而寧靜,因為它撫平了心底的不安;當你嘗到了極品的美食,會得到最大的滿足,因為它填補了你的空虛。你在無垠的海邊第一次聽到了自己心跳的聲音,你在潮濕的風中感受到了平穩的呼吸,多好聽啊,一遍一遍的……你突然明白自己還活著,並且如此真實的活著--這,就是旅行的意義。

44、來到水庫,美麗的風景讓我看得目瞪口呆:綠油油的綠葉襯托在花兒下,美麗極了,有野黃菊,等等,還有其他說不出名字的花兒,給遼闊的大草地增添了不少美麗,讓人賞心悅目,心曠神怡,讓人流連忘返,我真想在這大草地里和朋友嬉戲,和小花蝶快樂的翩翩起舞。我忍不住讓朋友多拍了幾張照片,記下這美麗的景色!

45、旅遊時最好的習慣:找個舒適的小店,挑張雅致的明信片,送給中意的TA,背面寫上:某年某月某日,下午某時,天氣晴,我在某地,想念你。

46、同學們拋開了學習的壓力,盡情投入春的懷抱。你看,他們有的在跳牛皮筋,有的在下棋,有的坐在地上一邊吃著帶來的零食,一邊還唧唧喳喳地不知在說些什麼,還有的乾脆在草地上打起了滾。我和幾個同學跑到小山坡上玩起了」警察抓小偷「的遊戲。我和朱航程一頭便鑽進了茂密()的小樹叢里,讓」警察「們在外面找了半天也不知道」小偷「藏哪去了。

47、路旁邊浪似地滾著高高低低的黃土。太陽給埋在黃土裡,發著肉紅色。可是太陽還燒得怪起勁的,把他們的皮肉燒得變成紫黑色,似乎還聞得到一股焦味兒。

48、山和水並行著,讓靈魂在歲月的風沙中磨練、輪迴、遭遇。」你為何要一直流動呢「山問,」難道萬頃良田不值得你孕育難道萬千挫折不值得你面對難道萬種痛苦不值得你化解「『水沒有回答,只是依然把痛苦放大,捲起千層浪,淹沒村莊,猙獰得張揚。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