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風鈴聲音的句子

1、那串風鈴是爸爸從雲南帶回來的,具有雲南的民族特色。風鈴的上面是用稻草編制而成的,頗像一頂小草帽。「草帽」的「帽檐」一圈繫著七個可愛的小魚鈴鐺。用一段鐵絲和彩線做成的小魚是那麼栩栩如生,它的尾部還掛著一個精緻的小銅鈴,聲音格外地清脆、響亮。每個小魚都顏色各異,一個有一個的味道。

2、窗前掛一串風鈴,微風吹動這風鈴,優美而動聽。

3、這串風鈴會「唱歌」,每當風兒在空中跳舞時,風鈴就為它唱歌伴奏,叮鈴鈴,叮鈴鈴……清脆動聽。

4、一陣微風吹來,風鈴發出叮叮鐺鐺的聲音,好像彈出了悅耳的琴聲,又好像在對我說:「你和我一起唱歌吧!」

5、風鈴是指可以在風吹動的情況下,發出聲音的物品,多用來作為飾品。

6、六柱中空的金屬風鈴上雕刻著一些話,懸掛的木牌刻畫著栩栩如生的人物像,清風拂過,一聲悅耳的風鈴響起……

7、「叮鈴鈴」……風鈴的快樂無法掩藏,擁有風鈴的快樂吧!它會淹沒生命的惆悵,就像在泥濘的小徑上行走突然回到陽光大道上。讓前程一下子變得無比寬廣。

8、風鈴掛在屋子的北面時,只有北風會吹動它,這樣就可以使人們意識到天氣的變化。相反的,南風就會使風鈴向南面飄動。

9、「叮鈴鈴,叮鈴鈴……」一串小風鈴在微風中搖拽著。

10、「叮鈴鈴」……讓臨窗而立的我感覺到身邊一陣陣激情的震顫,讓病痛的身體瞬間恢復力量,我想我只想寫下來,這是一個生命向另一個生命發出的深切呼喚。

11、風一吹,風鈴便奏出輕快的「丁零」聲,悅耳極了。

12、極美極美的風鈴,紫的像青雲抑或粉的像晚霞。

13、「叮鈴鈴」……風鈴的快樂無法掩藏,擁有風鈴的快樂吧!它會淹沒生命的惆悵,就像在泥濘的小徑上行走突然回到陽光大道上。

14、風鈴融在心深處,只願旅行依舊,重拾舊憶,將那輪迴隔世的靜,勾勒、淺唱、延續。

15、「叮鈴鈴」……窗欞上的小風鈴在風中搖曳著,這是晶瑩剔透的鈴兒互相撞擊發出的清脆聲音,這清脆的響聲是如此的安詳,如此寧靜。

16、每當窗戶打開,那微風輕輕地吹來,風鈴就會叮噹、叮噹作響,像美妙的音樂,像催人的信號。每當聽到著清脆悅耳的鈴聲,一切的煩惱都會拋到九霄雲外。

17、「叮—呤!叮—呤!」打開窗,窗前的貝殼風鈴就開始隨風歡唱。

18、世上最美麗的相逢,莫過於風與風鈴的相遇,風不止而鈴不息,我為你吟唱,你為我執著,讓世上的每一串鈴音都去深情的講述你我之間的傳說。

19、輕風吹來,風鈴發出清脆的聲音,好聽極了。

20、風敲著玻璃窗,觸及不到窗欄的紫色風鈴。

21、風鈴也會隨著微風輕輕擺動,發出輕輕的「叮叮」聲,似乎是在唱歌。

22、風鈴,一種鈴。其可在風的吹動下,通過各個鈴鐺或其他物體的碰撞來發出聲音。

23、小時候去同學家里,總會用自己的手輕輕的觸碰那個讓我羨慕的風鈴,風鈴發出悅耳的聲音,讓我非常陶醉,總是靜靜地想,如果我有一串風鈴那該多好。

24、「颯颯」,一個貝殼風鈴掛在窗邊。是貝殼在唱歌,是海鷗在唱歌,是大海在唱歌,風鈴如歌!

25、窗台的風鈴,悠耳的樂聲,嘩啦啦的,如鈿珠滴落。

26、「叮鈴鈴」……窗欞上的小風鈴在風中搖曳著,這是晶瑩剔透的鈴兒互相撞擊發出的清脆聲音,這清脆的響聲是如此的安詳,如此寧靜,像一曲鋼琴音的伴奏,在靜靜地夜空中輕輕地拍打著我的孤獨,像一隻蝴蝶圍繞著心空悄悄地飛翔,觸動過的地方傷痛慢慢在消亡。()

27、平安燈的左側是一掛金屬風鈴,風鈴是居家的吉祥之物,寓意吉祥非佛陀莫屬。

28、一次輕輕地碰撞都會發出悅耳的聲音,每一縷聲音都能給人以心靈的慰藉。這就是風鈴,音樂與期望的使者。

29、風鈴能發出令人愉快的清脆聲音,因此人們在悶熱潮濕的夏日就會把風鈴掛在窗邊,給人以清爽的感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