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下雪的句子

1、雪落在走廊旁,走廊立刻成了歡聲笑語的殿堂;雪落在跑道上,跑道馬上充滿小朋友們打雪仗的身影,雪又落在窗台邊,窗台迅速變成了雪花的舞台——雪是惹人喜愛的。

2、隆冬的凌晨,地面上鋪著一層薄薄的銀白色的霜花,四周一股股寒氣直往骨頭縫裡鑽。最先帶來冬天信息的應該是雪了。你看,它終於在人們的翹首盼望中走來了,步履是那樣的輕盈、舒緩,悄悄然從遙遠的天際飄落,片片光潔如絮的雪花落在光禿禿的樹枝上,落在袒露著胸膛的大地上。喔,它是在為大地編織厚厚的潔白的羽絨衣吧!此時,那灰濛濛的天空似乎也明朗起來,天地完全融合在一起。啊,好一派銀裝素裹世界!

3、下雪了,大片大片的雪花,從彤雲密布的天空中簌簌飄落下來。雪花像一個個頑皮的小精靈,有時落在鼻尖上,有時落在脖子裡,可愛極了!

4、下雪了,這是一場春雪。雪就像一粒粒晶瑩細小的冰球,像是有人捏成的,光滑而均勻,被呼呼的北風卷著,沙沙作響,直往人們的臉上打,往脖領里鑽,嘿!好涼啊。路上的行人一個個把衣領豎起來,藏頭縮頸,加快了腳步,我們這些小孩子卻像不怕冷似的,一個個又蹦又跳,歡叫著:“下雪啦!下雪啦!”春雪落到地上就融化了。過了一會兒,地面上便水汪汪的了。

5、空中,晶瑩的雪花像輕盈的玉蝴蝶在翩翩起舞。

6、雪就這么不停地下,不知什麼時候會停。最好它下久一點,這樣我才好記錄下它的美麗。別人喜歡用相機記錄生活的點滴,我習慣用筆。只怪自己文筆太爛,也不懂什麼詩意,沒辦法把這雪描繪得形象生動,意味齊全。只知道它潔白無瑕,白得怎樣剔透,我寫不出來。只知道它紛紛飛揚,怎樣個飛法,我也寫不出來。用筆不行就用腦子吧。我想我總會記得它的美麗。

7、雪花飄飄,整個綏芬河變成了一個白茫茫的世界。在學校門前,轎車像一個個雪白的大麵包,葉子落光了的樹上掛滿了潔白的雪花,風一吹,雪花仿佛春風中的桃花瓣憤憤地落下來。這時,我們同學們就在學校門前的小廣場上玩雪,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還有的在給雪搬家。正在我們玩得開心的時候上課了……

8、傍晚,大片大片的雪花,從昏暗的天空中紛紛揚地飄落下來。霎時間,山川、田野、村莊,全都籠罩在白蒙蒙的大雪之中。

9、風越來越大了。那朵小雲變成了一片白色的濃雲,慢慢地升了起來,擴大起來,漸漸遮滿了天空。下起小雪來了。陡然間,落起大塊的雪片來了。風嗚嗚地吼了起來,暴風雪來了。一霎時,暗黑的天空同雪海打成了一片,一切都看不見了。

10、那雪花潔白如玉,它是天宮派下的小天將,還是月宮桂樹上落下的玉葉呢?雪花像美麗的玉色蝴蝶,似舞如醉;像吹落的蒲公英;似飄如飛;像天使賞贈的小白花兒;忽散忽聚,飄飄悠悠,輕輕盈盈,無愧是大地的傑作!只見眼前的雪花像蝴蝶一樣調皮,一會兒落在屋檐下,一會落在樹枝上,還不時飄在行人的臉上。

11、雪,潔白如玉,像是天宮派下的天將,像美麗的玉色蝴蝶,似舞如醉;像吹落的蒲公英,似飄如飛;像天使的賞贈的白色花朵;忽散忽聚,飄飄悠悠,輕盈無比,是大地的傑作!

12、冬天的山村到了夜裡格外寂靜,只聽見雪花簌簌不斷往下落,偶爾咯吱一聲響,樹木的枯枝被積雪壓斷了。

13、雪,像一團團鵝毛,使大路變的白而平。看那顆顆樹木,覆蓋著層層白雪,人在雪地上走過,身後就留下一條清晰的腳印。雪,像一粒粒糖豆,它們在空中飄舞著,並不著急落地,好像捨不得它們住的冰宮呢!小雪花像煙一樣輕,玉一樣潔。紛紛揚揚,從天而降。

14、山上的雪被風吹著,像要埋蔽這傍山的小房似的。大樹號叫,風雪向小房遮蒙下來。一株山邊斜歪著的大樹,倒折下來。寒月怕被一切聲音撲碎似的,退縮到天邊去了!

15、哇,雪下得可真大啊!鵝毛般的雪花一片一片從空中飄落下來,屋頂上、樹上、草地上一片雪白,連路上開的汽車也仿佛一夜間都穿上了雪白的棉衣。這是我見過的最大的一場雪,我迫不及待地往樓下跑,去感覺一下大雪帶給我的奇妙感覺。雪花像小精靈一樣在空中舞蹈著,輕輕飄到我的臉上,涼絲絲的。

16、大片大片的雪花,從昏暗的天空中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

17、冬天,雖然沒有春天迷人的鳥語花香,沒有夏天壯觀的閃電雷鳴,沒有秋天誘人的豐碩果實,但它也有獻給大自然的含蓄的美。

18、雪還在下,飄飄灑灑地從空中飄落下來,好像一隻只白色的蝴蝶在飛,路上的車開得很慢,行人也走得很慢,都生怕自己打滑摔跤,人們穿得很厚實,可有些愛美的女生竟然只穿了裙子!因為可以打雪仗,我的心裡是美滋滋的,一路上,我蹦蹦跳跳,踩在軟綿綿的白色地毯似的雪上,腳下發出有節奏的“咯吱咯吱”的響聲,就像樂隊在演奏呢!

19、晶瑩的小雪花落在我的手掌心上,看上去是透明的,慢慢地,它融化了。

20、冬天來了,小草沒有了,草地上鋪了條白白的雪被子。樹光禿禿的,只有松樹仍然是綠綠的,還披著一件白色的雪外衣。河裡凍上了冰。遠處的山和山上的小亭子也都蓋上了厚厚的雪被子。

21、果真,密密的雪花像利劍一樣,劃破天空,從天而降。有的雪花早已坐不住了,迫不及待地投入大地的懷抱;有的則隨著風,東倒西歪地落了下來;有的在翩翩起舞,遲遲不肯落下。看著眼前的情景,我情不自禁地走到外面,伸出手去,想把那雪花接在手上。可是還沒有等我看清,它就化了。又有雪花落到我手上了,我仔細地盯著看,原來是六邊形的。我張開嘴,嘗了一下,像白糖,卻不甜;像味素,卻不鮮;像海鹽,卻不鹹……

22、雪花無聲無息地在天空中翩翩起舞,落在了屋頂上,樹枝上,石凳上,落在了每一個角落。同學們看到了這一美麗的景色,都不由自主的綻開了微笑,情不自禁地用手去接晶瑩剔透的雪花。我也和同學們一樣,伸出手掌,接了一片雪花。它晶瑩玉潔,小巧玲瓏,不愧為“天花,玉花,六出奇花。”

23、冬天好美。冬天的太陽,暖和和的照著,多么慈祥,他把雪輕輕攬在懷裡,雪,流下了幸福的眼淚。

24、大雪紛紛揚揚落下,那一片雪花在空中舞動著各種姿勢,或飛翔,或盤旋,或直直地快速墜落,鋪落在地上。

25、開始下雪時還伴著小雨,不久就只見鵝毛般的雪花,從彤雲密布的天空中飄落下來,地上一會兒就白了。

26、雪,真大啊!地面上是白茫茫的一片,可雪還在不停的下著,好像仙女散花一般。你看那雪花,像白雲,像棉花。它是那樣的潔白,那樣的耀眼。

27、大雪隨著寒冬來了,街道仿佛是銀子鑄成的,那么亮,那么有光輝,長長的冰柱像水晶的短劍掛在檐前,行人的呼吸也化作了一股股白煙。

28、下雪天,青蛙、蟒蛇、螞蟻、刺蝟、狗熊等都冬眠了,小朋友們穿著厚厚的棉衣,踩在雪地上咯吱咯吱響,人們說話時,嘴裡會哈出熱氣,大地像蓋上了厚厚的、棉花糖一樣的被子。

29、試著一個人站在冬季的馬路上,抬頭看著天空,望著一片片白雲從我頭頂飄過,那是,我的內心像掏空一樣,沒有任何依靠,朋友說,那時的我,就像一個孩子―天真,但無助,總想用雙手去撫慰她。我疑惑。

30、窗外飛舞著雪花,像千百隻蝴蝶似的撲向窗玻璃,在玻璃上調皮地撞一下,又翩翩地飛向一旁。

31、雪,飄起來了,看!一片片潔白的雪花,隨風飄舞,搖曳多姿,像鵝毛,像柳絮。雪,真美啊!晶瑩光亮,婀娜多姿,像一顆顆小星星降落人間,又像一朵朵六瓣梅花打著旋兒紛紛落下。雪,像雲朵那么輕柔,如玉石一般潔白。晶瑩的透明的雪花在天空飛舞,街道上灑滿了雪,房屋上落滿了雪。整個大地變成了銀白色的世界。()

32、樹枝上掛滿了小冰晶,這是樹掛,“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晶瑩可愛,輕輕用手一碰它,便撲簌簌地飄降下來。

33、冬天的鄉村,由於沒有了綠樹如蔭的點綴,顯得有點破敗,由於很少有人出來,也就顯得有些冷清。只是到中午的時候,人們才陸陸續續地走出,在陽光好的地方聚成一團兒。山牆根下翻閱陽光的人們,用傳統的姿勢默默地堅守著這塊地方,不笑而笑,無語自語。有的甚至把帽檐往下一拉,遮住整個臉,不一會就發出了熟睡的鼾聲。冬天的人們特別的能睡,也算是對一年辛苦勞作的一種補償吧。早晨,往往在太陽已經升起很高了,才會聽到大人喊孩子起床吃飯的聲音,有時還會聽到孩子的哭聲,大概是驚擾了他的香夢了吧。描寫冬天景色的段落

34、寒冷的冬天來了,一場大雪過後,整個東方紅都成了粉妝玉砌的世界。柳樹上掛滿了銀條,草坪也披上了銀裝。

35、潔白的雪,我愛你,我愛你的純潔。你把大地裝飾得一片銀白,你把大地打扮得多么美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