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家的好句

1、在我看來,「家」是一種與生俱來的情結,在平常時無從察覺,到陌生處全湧上心頭。家,故鄉,是一個人一輩子無法消去的烙印。長大了,總要離家這時的家的感覺再不是媽媽不勝其煩的嘮叨,而升華成一種記憶,一種氣味,在他鄉不如意時蒙上眼帘的一層霧。

2、幸福的家庭生活給我帶來了溫馨。在我家裡,每到吃晚飯的時候,就有筷子聲在動來動去,這不是饞嘴,而是我們把菜夾給對方,讓他吃多點好東西,這就是我家的幸福帶來溫馨的家庭。這個家庭生活給我感受到了家庭原來是那麼的溫馨。您又能感受到嗎?

3、家是什麼?家是一扇門,有了門就不再害怕壞人到我們家來;家是什麼?家是一個溫馨的港灣,旅途疲乏了,可以好好休息,再起航。

4、你能深深感受到家庭的溫馨嗎?我就能深深感受到了家庭的溫馨,在我家裡,每個人都是快快樂樂的,非常的可愛。

5、呆長了,就膩了;離久了,便想了,這,就是家世上的一切東西,都在悄沒生息地變化著,有的甚至已面目全非,只有家依舊。

6、那首經典的薩克斯曲《回家》不知打動了多少遊子的心,它的產生正是由於作家深夜回家時發現母親還坐在沙發上等他歸來,真情涌動於是寫成了這經典之作。夜深人靜的時候,一個人聽《回家》,你會強烈地感到家的溫暖以及家中親人的牽掛,思鄉之情從心底慢慢升越,仿佛有一種無形的力量在驅使著你趕回家,這便是它的神奇所在,也是家的神奇所在。

7、家不僅僅是一幢房子,它是漂泊者的避風港,是心靈的驛站,簡而言之,它也是一種真正屬於自己的生活方式,我的親人,我的家。

8、家是一扇門,有了門就不再害怕壞人到我們家來;家是一個溫馨的港灣,旅途疲乏了,可以好好休息,再起航;家是一隻船,它帶給人們的感受是「溫馨。

9、家,是歸來時愛人遞過來的一雙拖鞋;家,是孩子蹦跳著貼進懷中的笑臉;家,是餐桌上冒著熱氣的一羹一飯;家,是床頭燈輝映下透著甜蜜的雙人床……

10、家,是每個人的避風港;家,是每個人的心靈寄託處;家,讓每個人找到溫暖的感覺,我也不例外。在我們家中,到處充滿了愛:愛憐、愛撫、愛護、愛戴。我就生活在這充滿愛的小屋中。天冷了,媽媽給我添衣;天熱了,爸爸為我搖扇;夜晚,媽媽、爸爸給我蓋被子……這一個個細節,都溫暖著我!

11、家就像根,永遠是樹葉的家;家就像紅布條,永遠繫著遊子的心;家就像大衣一件,不會提高溫度,但卻給予人們連火爐都不能替代的溫暖。

12、也許,在某一天,我們會讓生活折磨的痳木不仁,但當我們走過了歡笑,淚水,孤獨和彷徨之後,便會發現:還有這樣一份永恆的感情,叫我們明白:有家,就是幸福!

13、昏暗的路燈掩蓋著老家的疲憊,黑夜的幕布遮飾了老家的孤獨,老家是孤獨的,它的孤獨猶如一眼泉水,雖然看似只有這麼一小塊,但卻永遠也撈不盡,流不乾。老家的孤獨來自於其內心,也牽動著老家的人。

14、金窩,銀窩,不如自家的草窩。

15、家,是受委屈後的避風港。如果工作不順心,世事不如意,在外受了委屈,回到家裡,便如船回到避風港里,外界風浪再大,港內終是波輕浪微。你平安地調節好情緒,第二天,再繼續奮進、繼續努力。

16、家,一個當你失去後才懂得珍惜的地方;家是以愛為圓心,幸福為半徑的一個圓;家只會付出,從來不會向我們索取。

17、春風又綠江南岸,明月何時照我還?悠揚的薩克斯再度想起時,我不禁自問:「何時回家?」

18、即使你多有錢,多有才華,一天工作、學習後回家,家裡沒有人,一種莫名的寂寞湧上心頭。家人總在我們最困難的時候挺身而出,幫助我們,讓我們心中充滿溫暖,再大的困難也迎刃而解。我會珍惜和家人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因為這是最快樂的時光,將會成為我最美好的回憶。

19、出門在外,家是「蝴蝶夢中家萬里」的那份思念,歸家途中,家是恨不得「千里庭縮」的那種急迫;久別歸來,家是「審容膝之易安」的那種舒適。

20、家是溫暖的港灣,它帶給人們的感受是「溫暖;家是永遠的岸,它帶給人們的感受是」夢魂縈繞和永遠的牽掛。

21、無論是國王還是農夫,家庭和睦是最幸福的。

22、家是個讓人汲取溫暖、享受呵護的窩,家也是塊需要責任、感恩的田! 經典語句

23、家啊,是理解奉獻思念呵護,是聖潔寬容接納和諧,是磨合欣賞忠誠溝通,是心心相印浪漫曲折生死相依海角天涯。

24、用你的愛做油燈,用你的善良做捻兒,我要點燃它,放到心裡,一輩子不忘回家的路。

25、耳邊似乎想起李後主國破家亡後的感嘆:「千里江山,別時容易見時難。」也只能「夢裡不知客」,無家可歸或者有家而不能回是多麼痛苦的一件事啊!

26、家庭的溫馨每個人都想擁有的,因為每個人都擁有美好的家庭、幸福的家庭、快樂的家庭!

27、家是溫馨的港灣,容納漂泊的靈魂;家是如傘的大樹,遮擋酷夏的驕陽;家是清涼的雨絲,拂去疲憊的征塵;家是永遠的牽掛,珍藏幸福的存根。

28、家,是濃濃的愛語;家,是絮絮的嘮叨;家,是一頁一頁翻過去的瑣碎的日子;家,是一串串穿起掛在房檐下的紅辣椒……

29、一個中心:一切以健康為中心。兩個基本點:遇事瀟灑一點,看世糊塗一點。三個忘記:忘記年齡,忘記過去,忘記恩怨。四個擁有:擁有真正愛你的人,擁有知心的朋友,擁有向上的事業,擁有溫暖的家庭。

30、當全世界的人都在笑你時,家不會;當全世界的人都看不起你時,家不會。家就是家,它只會收留你,只會包容你,這是它的本能,家的本能。

31、家是以愛為圓心,幸福為半徑的一個圓;家是人生的起點,更是生命的港灣。

32、讓孩子感到家庭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地方,這是以往有涵養的大人明智的做法。這種美妙的家庭情感,在我看來,和大人贈給孩子們的那些最精緻的禮物一樣珍貴。

33、互相信任才算好夥伴,互相關心才算幸福的家庭。

34、家就是家,無論貧富,它都是你唯一的家。雖然它一直都是默默無語,但它的位置,卻什麼都不能代替。

35、家是什麼?冷不丁的,常常會這麼問。能避風、能遮雨、有燈光、有溫暖的地方就是家。

36、離家、想家、回家,人們經常重複著這件事。但卻沒有一個人覺得枯燥。不管我們離家多遠,對家的那份牽掛都會把我們帶回去。

37、枯藤、老樹、昏鴉、小橋、流水、人家,正因為有了「人家」,上面的一系列景物才有了生命的氣息。家是心之所至,心在哪,哪便是家。有了家才有了一切。家是生活之源泉,一切的一切都有一個共同的基礎,那便是家。

38、夜幕降臨,忙碌了一天的人們都在匆匆趕路,此刻他們心中都有一個相同的目的地家。

39、無論身在何處,與家的距離都近在咫尺。因為家是慈母手中的線。在你臨行之前已密密地縫在身上。不管離家多遠。家的感覺總是那麼溫暖,那充滿著母親的叮囑父親的關切,永遠不會忘記。

40、家是那麼的溫暖!無絲竹之亂耳,無案牘之勞形,可以調素琴、閱金經,斯是陋室,惟吾德馨!家——充滿了幸福!

41、你將擁有的家庭比你出身的那個家庭重要。()

42、歸心似箭,相信每個人都應該有過這樣的體會,其實歸心何止似箭,恨不得自己變成一束光,千里之遙轉瞬即至,越要到家的時候,這種感覺越強烈,直到踏進家門才會慢慢褪去。

43、家是溫馨的港灣,容納漂泊的靈魂;家是如 傘的大樹,遮擋酷夏的驕陽;家是清涼的雨絲,拂去疲憊的征塵;家是永遠的牽掛,珍藏幸福的存根。

44、這樣美好、幸福、快樂的家庭溫馨,您全能感受的到嗎?這全都是我深深感受到的。家庭的溫馨的回憶都是永遠的記憶在我的腦海里,而且我有時候每時每刻都想起了家庭的溫馨是永遠使這個家庭永遠都是幸福的家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