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傷感說說心情不好的傷感句子說說,送給疲憊的你

    傷感說說心情不好的傷感句子說說,送給疲憊的你

    1、一段感情,如果看不到未來,也感受不到當下,那麼,不如趁早兩清,你是你我是我。

    2、愛情只有一次,就是奮不顧身、破釜沉舟、不留餘地、孤注一擲的那次。那次以後,你所有的愛情都不過是那場戰役剩下的殘羹舊愛,根本算不得愛情,合適而已。

    3、不要到處宣揚自己的內心,這世上不止你一個人有故事,也不要到處宣洩自己的痛苦,沒有人會感同身受。

    4、合適的鞋,只有腳知道;合適的人,只有心知道。走千條路,只一條適合;遇萬般人,得一人足夠。

    5、我愛你,愛了整整一個曾經,從無知到成熟,從衝動到沉靜。感謝你,曾贈我一場空歡喜。

    6、我始終認為一個人可以很天真簡單的活下去,必是身邊無數人用更大的代價守護而來的。

    7、每個人都有過一個只能看資料不能添加的好友。以後的路,我好好過,你慢慢走,都別回頭。

    8、感情中,有時候信任和安全感比感情本身更重要,貌合神離的痛苦比一刀兩斷痛苦百倍。

    9、無論是華麗還是黯淡的一生,都會在死去的那一天煙消雲散。世間萬千風景,或赫赫烈烈似乎要彪炳千秋,或生死絕戀情定三生,殊不知到頭來,一陣風就吹沒了。人事蹉跎,流年轉換,讓人記住的實在不多,無論一個人是多麼強大,可以收留多少故事,到最後都要還給歲月。

    10、你儘量照顧每個人的感受,不想身邊的人不開心,你總能發現他們情緒的細微變化,可最後被撇下的永遠是你。

    11、花不會因為你的疏離,來年不再盛開;人卻會因為你的錯過,轉身為陌路。

    12、這世界上,沒有能回去的感情。就算真的回去了,你也會發現,一切已經面目全非。唯一能回去的,只是存於心底的記憶。是的,回不去了,所以,我們只能一直往前。

    13、你遇上一個人,你愛他多一點,那麼,你始終會失去他。然後,你遇上另一個,他愛你多一點,那麼你早晚會離開他。直到有一天,你遇到一個人,你們彼此相愛。終於明白,所有的尋覓,也有一個過程。從前在天崖,而今咫尺。

    14、我知道太敏感會心累,可我就是那種什麼事都往壞處想的人,畢竟提前失望總好過突然失望。

    15、後來的我們沒有再聯繫走到哪裡還是會有惦記。而我也開始學會去忘記,抹去我們過去的放棄的所有交集。謝謝你的微笑,曾經慌亂過我的年華。

    16、後來想想你也沒什麼特別的,只是恰好趕上我愚蠢到無所可依的時候,才會那樣貪戀灼人的溫暖,直到攢起的力氣都用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