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人生感悟:哲理經典說透人心的句子

  1、人生中,有些選擇是無可奈何,有些失去是命中注定。有些事,過去了,後悔無益;有些人,離開了,惋惜無用。人生,好多的情,扛不過歲月春秋;好多的人,抵不過關山路遠。

  2、學會去微笑,漸漸地你的氣質會越來越好;學會去適應,漸漸地你的處境會越來越順;學會去理解,漸漸地你的知己會越來越多;學會去包容,漸漸地你的生活會越來越美;學會去欣賞,漸漸地你的人際會越來越廣;學會去謙讓,漸漸地你的肚量會越來越寬;學會去良善,漸漸地你的世界會越來越淨。

  3、有一種緣,若放手即成為煙花風景;有一顆心,堅持中方現真誠;有一種愛,選擇就未曾後悔過;有一秒,下一秒就會是希望。我現在能做的就是:你若獨行,我必相隨;你若哭泣,我必相依;不離不棄。

  4、不閱世界百態,怎懂滄桑世故四字,不觀千嬌百媚億萬花開,豈知繁華與浮華。

  5、自信是一種說服力。在開始時,看起來仿佛不會成功的事,假如你堅持做下去,它就會成為對它自己的一個證明。相反的,假如你因為別人的懷疑或批評而猶豫不決,退縮不前,那不用別人的阻攔,你自己就打敗了自己。

  6、所有的,我們先得到的可能先失去,後得到的後失去,沒得到的就不會失去。那些個總數是一樣。所以,人生真的不必太計較,不必刻意去算計,只要好好去體驗就好。

  7、喜歡人與人之間淡然地相處,不會太累,也沒有那麼多顧及,淡淡的友情就像淡淡的茶香令人沉醉。我喜歡淡淡話語,沒有殷勤也沒有心機,只那麼一句淡淡的祝福就能讓人感動無比。

  8、時光,就如一些老舊的照片,反覆的在記憶里播放,總是不敢想,多年以後的我,還能夠被誰記起,會是誰心中不解的憂傷。 那些,說好了生死相守的諾言,是不是走著走著就會煙消雲散。而那些,時光中嬌好的容顏,也總是不經意就會被年輪偷換。

  9、每一種選擇都有不同的結局,就如走不同的路就會有不同的風景。所以,如果想看燦爛的風景,不妨沉思片刻再做選擇。

  10、一個懂你淚水的朋友, 勝過一群只懂你笑容的朋友。 有的人對你好,是因為你對他好, 有的人對你好,是因為懂得你的好。 幸福,從來都沒有捷徑, 也沒有完美無瑕, 幸福,只有經營,唯靠真心。

  11、一個懂得感恩的人,定是一個善良的人,一個胸懷若谷的人,一個心地澄明的人。心懷感恩,便能感受到一滴水的潤澤,一朵花的芬芳,才能從他人的微笑中讀出溫暖。

  12、人生旅途中,大家都在忙著認識各種人,以為這就是在豐富生命。可是最有價值的遇見,就是在某一瞬間,你重新去遇見了自己的過去,在那一刻你才會懂:走遍世界,也不過是為了找到一條回的路。

  13、兩個人能否走在一起,時機很重要。你出現在他想要安定的時候,那麼你就勝算很大。你出現在他對這個世界充滿了好奇的時候,那麼就算你多美多優秀都是徒勞無用。愛得深,愛得早,都不如愛得剛剛好。

  14、若愛,請深愛;如棄,請徹底,不要曖昧,傷人傷己。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有些失去是註定的,有些緣分是沒有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會擁有,擁有一個人就要好好去愛。

  15、曾經以為,愛情是人生的全部;然而有一天我發現,那只是我浪廢了最多光陰的一部分。曾經以為,愛上了,就不會寂寞;然而有一天我發現,寂寞還是愛上了我。曾經以為,愛上了你,我可以全身而退;然而有一天我卻發現,我退得滿是傷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