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激勵自我的暖心句子

  1、每個人都有夢想,或大或小。在追逐夢想的路上,我們總會遇見艱難和困擾,只要我們的腳步不停留,勝利就是比誰堅持的久。只要你不頹廢,不消極,一直悄悄醞釀著樂觀,培養著豁達,堅持著善良,只要在路上,就沒有到達不了的遠方!——親們,大家早上好!

  2、為了夢想,為了明天,為了更好的活下去,我們必須要努力去奮鬥,堅持就是勝利。

  3、路、很長、很陡,也許你走得很累,你想要放棄是很理所當然。然而,你若是停住了前進的腳步,路永遠在前方,那裡永遠有一個你到不了的遠方。想要順利到達路的巔峰,你只能忍住雙腳的累,放寬心中的複雜念頭,堅持一步步地往前走,一直看到了理想的頂峰。相信一句話:不放棄,方成功

  4、風帆,不掛在桅桿上,是一塊無用的布;桅桿,不掛上風帆,是一根平常的柱;理想,不付諸行動是虛無縹緲的霧;行動,而沒有理想,是徒走沒有盡頭的路。

  5、我們都會遇到這樣孤獨無助的時刻。挺過去了,眼前便是海闊天空;放棄了,身後可能就是萬丈懸崖。始終相信,生活中每一個孤獨無助的時刻,並不是為了打倒我們,而是要讓我們學會更加堅強地面對人生。它們的存在,會給予我們很多東西,比如堅韌,比如果敢,比如獨立。

  6、談什麼苦,抱什麼怨,擼起袖子就是乾!沒有壓力哪來的動力!

  7、人生從來不是規劃出來的,而是一步步走出來的。找到自己喜歡的事,每天做那麼一點點,時間一長,你就會看到自己的成長。[太陽][太陽]

  8、天賜我一雙翅膀,就應該展翅翱翔,滿天烏雲又能怎樣,穿過就是陽光。

  9、有一種底氣,叫做你能行!有一種豪氣,叫做你可以!有一種霸氣,叫做你最棒!不要總是瞻前顧後,想做的事,就大膽地做。別遲緩了想做的事,有的事純屬機緣,只有邁出腳下那一步,人生才會與眾不同!

  10、人生沒有一帆風順的,都要經歷一些挫折和失敗。挫折和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因為挫折和失敗而放棄對成功的追求。只有那些把挫折和失敗當動因並能從中學到一些東西的人,才會接近成功。

  11、生命中,沒有一種狀態,比不懈的奮鬥,更能讓我們活的理直氣壯!

  12、你如果忍受現在的自己不努力,將來就要忍受和同樣不努力的人在一起。

  13、努力從來不會白費,今日撒下種子,正在你看不見、想不到的某處,悄悄地生根發芽。要懂得紅光不能照亮你的前程,照亮你前程的,是你的才能。

  14、趁著夢想還有溫度,人生還有轉機,抓緊時間去奮鬥,不要等到中年時,只能嘆息自己的碌碌無為……早安,共勉!!

  15、如果,你真的愛你的爸媽,愛你的女朋友,就好好的去奮鬥,去拼搏吧。這樣,你才有能力,有經濟條件,有自由時間,去陪他們,去好好愛他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