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寫進心窩的情感句子!

  一、生活,難,懂生活,更難。從前和現在,喜悲各占一半,我只能說,人生無常,我們誰也不知道誰在轉角處等著誰。可是,總有這樣的一個人,這樣的一些人,承接我一世坎坷,給我一生歡喜。

  二、世事變幻莫測,人心無常善變。今天想擁有的,未必在未來是幸福的,很多事情想得太多隻會是一種負累。生命是個複雜的東西,我們誰能夠預測下一秒的故事呢?那么,就好好活著吧,用這一秒的行動去改變下一秒的命運。因為,過去的已經成為歷史,只有好好把握當下才能把握未來。

  三、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個角落,紗布覆蓋,落滿塵埃。有一天掀開布,發現原來裡面住著一隻螢火蟲。點點螢光,溫暖過往昔歲月。

  四、珍惜自己可以經歷的一切,人生就那么幾十年,走好自己的路就要有自己的思考,有堅定的意志,堅持自己的信念,堅持自己的追求,不能放鬆對自己的要求,更不能糊裡糊塗地度過自己的人生。人生不能虛度,自己要對得起自己。

  五、每個人都有別人所不知的心靈世界,每個人都渴望能有個理解自己,了解自己,關心自己,牽掛自己的人。我們想找一個理性,溫柔、多情、智慧的人來牽引我們,我們想讓心靈能夠輕鬆的起飛,想讓久違的情感回歸。

  六、忙碌中別忘了給心靈一點輕鬆,讓快樂與平靜自然滋長,隨時給生命來個深呼吸,會發現美好無處不在,快樂隨手可得!祝精彩每一天!

  七、這世間,唯有青春和夢想不可辜負。花開正好,微風不燥,揚帆起航,追逐夢想。

  八、緊握雙手,什麼都沒有;打開雙手,世界就在手中!從小到大,我們受到的教育都是如何努力、如何堅持、如何永不言棄。其實,很多時候,我們更需要學會如何放棄。

  九、生命里,不管有多少遺憾,多少酸痛,幸也好,不幸也好,都是過去,全是曾經,放下,就會輕鬆。於人生中,不管多少輝煌,多少精彩,多少波折,多少失敗,都不會盡善盡美,努力了,就應該無怨無悔!

  十、沒有行動,懶惰就會生根發芽!沒有夢想,墮落就會生根發芽!時間越長,根就越深!到時候想站起來是件很困難的事!所以,為了很好的站著,就不要停下你的腳步!越努力越幸運,不要給年輕找太多藉口,現在你能做的,除了努力,別無其他。

  十一、 在坎坷的生活道路上,想做的事,只要有能力做,那就不要等,不要害怕失敗;想付出的愛,只要覺得可以,那就大膽些,不要留下遺憾。生活要靠自己經營的;工作要靠自己努力的。

  十二、 生活就是這樣,別人只看結果,自己獨撐過程。面對生活,我們除了堅強,就是繼續,別無選擇!路可以回頭看,但不可以回頭走!

  十三、 人沒有完美,幸福沒有一百分,這個世界上最不開心的,是那些想得太多的人。走自己的路,做自己的夢,沒必要拿別人的地圖找自己的征途,我的人生我做主!

  十四、 人生本過客,何必千千結,想擁有就去努力,努力過後就不在乎結果。成功是付出的收穫,失敗也是正常的歷練。而所有功名利祿實際是早早晚晚的一場雲煙,真正擁有的是自己的心情,何必不能釋懷,妄自空折磨自己。

  十五、 人的性格是成長環境塑造的。多少年以後,不管你意識到自己的性格,是完美或是有瑕疵,都已無法改變。就如同一個人的道德潔癖,有或沒有,定義了你整個人生是高尚還是卑鄙。

  十六、 每個人年輕時都有一顆躁動的心。而年輕時的憂愁多數是假象。因為不曾跌到頭破血流,不曾體會生活艱難,所以並不真正知道痛苦滋味。生活是最好的導師。當你歷盡滄桑,自然學會安靜;當你真的走投無路,自然學會奮起,殺出一條血路。珍惜當下,方能不懼未來。

  十七、 生活不能等待別人來安排。你想要什麼樣的生活只有你自己知道。自已去規劃和設計,自己去爭取和奮鬥,自己去調整和改變,你才能一點一點距離理想生活越來越近。縱使不會事事如意,但你可以驕傲地說,我曾用盡全力,所以不會遺憾。

  十八、 人生在世,短暫不過百年。時光靜好,心,永遠微笑向暖;不假想,不期望,過好每個今天,讓日子過得單純而美好;美好的,留在心底;遺憾的,隨風散去。活在當下,且行且珍惜。

  十九、 不是每一個貝殼裡都有珍珠,但珍珠一定出現在貝殼中,不是每個人努力都會成功,但成功的人一定很努力!

  二十、我們必須接受失望,因為它是有限的,但千萬不可失去希望,因為它是無窮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