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深夜睡不著傷感的句子,句句戳心窩!

  深夜睡不著傷感的句子,句句戳心窩

  1 人的一生要瘋狂一次,無論是為一個人,一段情,一段旅途,或一個夢想。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2 有些人一旦錯過了,就是一輩子不再主動聯繫,不願打擾你的生活,連偶爾的寒暄都沒有,成長就是這樣的,不斷的告別不斷的遇見。愛情生活當中有一個人把所有的時間都給了對方的時候,這個人往往最後的結果是被拋棄。因為他已經沒有吸引力了

  3 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醉過才知酒濃,愛過才知情重。你不能做我的詩,正如我不能做你的夢。

  4 感情有時候就是,一個前人栽樹後人乘涼的過程,可是我教你學會愛,不是叫你去愛別人的。曾幾何時我以為我找到了我要的幸福,可是當我毫無保留的付出後,才發現原來一直都是我的一廂情願。

  5 幸福不是你能左右多少人,而是多少人在你的左右。人最值得高興的事:父母健在、知己兩三、盜不走的愛人,其他都是假象,別太計較。

  6 當有人突然從你的生命中消失,不用問為什麼,只是他或她到了該走的時候了,你只需要接受就好,不論朋友,還是戀人。別把所有的委屈都照單全收,別總在暗裡咬著牙獨自逞強,別怕拒絕別人,別怕痲煩到人,別讓你的善良傷到了自己。

  7 感情沒有先來後到,明明是我先遇見你,你卻把你的溫柔耐心,全部給了後來的人。一個人最好的生活狀態,有自己的生活和情趣,努力完善自己。沒人愛時專注自己,有人愛時,有能力擁抱彼此。

  8 離開我就別安慰我,要知道每一次縫補,也要遭遇穿刺的痛。曾經我一直以為,真心對待一個自己愛的人就能永遠,現在想起,不過就是個笑話。

  9 那個讓你流淚的,是你最愛的人。那個懂你眼淚的,是最愛你的人。那個為你擦乾眼淚的,才是最後和你相守的人。從沒想過用離開的方式,讓你學會珍惜,也從沒想用放棄的方式,讓你後悔,我只是愛了你很久都沒得到回應,我只是累了。

  10 每個人心裡都有一道隱秘的傷。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愛,不是恨,而是熟悉的人,漸漸變得陌生。一段感情,如果看不到未來,也感受不到當下,那麼,不如趁早兩清,你是你我是我。

  11 原來,曾經親密無間的兩個人,會連路人都不如;原來,如此關心愛護的兩個人,也會徹底地失去聯繫。過度的熱情會把被愛的人寵壞,忽冷忽熱的回覆會把最愛你的人推開。

  12 最遺憾的,並不是此生再也找不到相見的理由;而是好怕付出那麼多真心的我,在你口中變成狗。你走了真好,不然總擔心你要走,分別之後,我瞞著所有人,繼續愛了你很久很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