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有關成才的名言警句

1、任何新生事物在開始時都不過是一株幼苗,一切新生事物之寶貴,就由於在這新生的幼苗中,有無窮的活力在成長,成長為偉人成長為氣力。——周恩來

2、順境時顯現惡習,逆境時凸現美德。

3、假設你擔心年輕的一代會變成什麼,答案是他們會繼續成長,並且開始耽憂更年輕的一代。——羅傑·艾倫

4、當你感到悲哀痛苦時,最好是去學些什麼東西。學習會使你永遠立於不敗之地。

5、逆境是通往真理的第一條道路。——拜倫

6、我們的生活充滿了七色陽光,但即使是在陽光普照的時候,也難免出現短暫的陰雲。成長中的少年,會有一些揮之不去的煩惱。這些煩惱來自生活,來自學習,來自與同學的交往……但是,有煩惱並不可怕,關鍵是要正確對待它。從現在起,讓我們一起清理煩惱,消除煩惱,帶著多彩的夢走向成熟。

7、平靜的湖面早就不出精悍的水手,安逸的生活造不出時代的偉人。

8、成長又是一件很複雜的事,你不但要保持身體的健康還要不斷完善自己各方面的要求。時代的更新,我們要成熟自己的思維;學校的要求,我們要豐富自己的知識;社會的需要,我們又應該提高自己的素質。

9、不與別人盲目攀比,自己就會悠然自得;不把人生目標定得太高,自己就會歡樂常在;不刻意追求完美,自己就會遠離痛苦;不是時時苛求自己,自己就會活在自在;不每每吹毛求疵,自己就會輕輕鬆鬆。

10、順境中不無隱憂和煩惱,逆境中不無慰藉和希望。——培根

11、逆運不就是性格的試金石嗎? ——巴爾扎克

12、成熟的男人不會陪著你瘋狂,也不會陪著你沉默。他只是在你需要時出現,在你厭惡時消失。嫁給成熟的男人等於買了一份保險。--李敖

13、逆境使人發奮向上,要是你從未遭遇過失敗,為了事業著想,也許應該經歷一次。——莎士比亞

14、茫茫人海就像一片戈壁灘,我們就是灘中的沙礫,不過有你的做伴使我不再感到渺小和孤獨。

15、成長就像是在吃甘蔗,要學會把甜的留在最後吃。

16、成長的心靈,它知道包容,世上沒有兩片相同的樹葉,而我們也尊重每個人的,有所追求的神聖也許並不比自然的世俗更接近心靈。

17、我們的青年是一種正在不斷成長,不斷上升的氣力,他們的使命是根據歷史的邏輯來創造新的生活方式和生活條件。——高爾基

18、離開後,別說祝我幸福,你有什麼資格祝我幸福

19、成長讓我不有意懈怠自己;成長是我繼續努力的一個理由;成長讓我努力耕種;成長讓我感到幸福和快樂。

20、長大一些,有了自己的意識。第一次進幼稚園,第一次獨自在家,第一次登台表演……我的人生閱歷豐富了又豐富,充實了又充實,許許多多的嘗試都在攙扶我一路不停地前行——成長,我在成長。

21、聰明與年齡一起成長。

22、積極的人在每一次憂患中都看到一個機會,而消極的人則在每個機會都看到某種憂患。

23、對每一個孩子來說,是美好的。但對每一個成長的人來說,是痛苦的。在成長中,我們獲得了許多,也失去了許多。許多事物從我們的身邊悄悄滑過,不留下一絲的痕跡。當我們注意起來的時候,那些事物早已飛快的流去。我們想去抓住他的時候,他卻從我們的手邊溜過去了。那些事物總是在我們不在意的時候,悄悄的跑了。

24、只有一條路不能選擇那就是放棄的路;只有一條路不能拒盡那就是成長的路。

25、幸運所需要的美德是節制,逆境所需要的美德是堅韌,後者比前者更為難能可貴。——培根

26、含淚播種的人一定能含笑收穫。

27、順境使我們的精力閒散無用,使我們感覺不到自己的力量,但是障礙卻喚醒這種力量而加以運用。 ——休 謨

28、沒有哪一個聰明人會否認痛苦與憂愁的鍛鍊的價值。 ——赫胥黎

29、憐憫是一個人遭愛顧運而引起的,恐懼是這個遭受厄運的人與我們相似而引起的。 ——亞里斯多德

30、你長著一對翅膀。堅韌地飛吧,不要為風雨所折服;誠摯地飛吧,不要為香甜的蜜汁所陶醉。朝著明確的目標,飛向美好的人生。

31、思念是清淡的詩,不是因為孤獨才想你而是因為想你才孤獨,真誠的心靈勝過鑽石的光芒,你我的情誼天長地久。

32、快樂是什麼?對貪玩調皮的孩子來說,快樂是玩;從父母的角度來看,快樂是看見孩子茁壯成長;對奉獻者來說,快樂是給予別人美好的事物。

33、成長是桔子,從開花到蒂落,風霜給了他花的芬芳,雨水給了它滋潤,而秋就給了他信心讓他蒂落。最後嘗起來還有點酸。

34、飛吧,飛吧,在生活的田野上,你願望,像這蒲公英的小絨花,將落地生根,遍地開花。

35、嘆氣是浪費時間的事情,哭泣是浪費力氣的行徑。

36、憐憫是一個人遭受厄運而引起的,恐懼是這個遭受厄運的人與我們相似而引起的。——亞里斯多德

37、一件事,會幹了,好好乾;不會幹了,亂乾。乾的次數多了,自然會幹,但是,首先,你要乾。

38、成長是一曲剛健的歌謠。走進田間地頭,聽拔節聲聲,走進森林曠野,聽萬籟和鳴。噪動與喧騰,追逐與奮爭,這就是成長的旋律。在成長的行列里,彈奏的是輝煌的音響。

39、並不是每一種災難都是禍,早臨的逆境往往是福。 ——夏 普

40、常有人把一生比作沙灘,那一串串的腳印就是成長的歷程。那麼請允許我借這個比喻再抒情一次吧——沙灘上若是沒有了腳印,那將會是一片死寂;腳印是海邊的風景,腳印點綴了單調的沙。所以,成長是人生沿途的美景,成長裝飾了我們原來乏味枯燥的一生。

41、才華總是通過獨立的(精神上的)活動才能成長起來的。——車爾尼雪夫斯基

42、行動是治癒恐懼的良藥,而猶豫拖延將不斷滋養恐懼。

43、成長是一次漫長的旅途,旅途中擁有快樂,因為快樂所以幸福,因為幸福所以享受,因為享受,所以我的生活充滿陽光。

44、等待,是一生最初的蒼老。

45、並非每一災難都是禍,早臨的逆境常是福。經克服的困難不但教訓了我們,並且對我們未來的奮鬥有所激勵。 ——波普

46、真正的人生,只有在經歷艱苦卓絕的鬥爭之後才能實現。——塞涅卡

47、環境影響人的成長,但它實在不排擠意志的自由表現。——車爾尼雪夫斯基

48、生活的理想,就是為了理想的生活。

49、分享是心與心的交換;分享,是情與情的傳遞;分享,讓我們從此多了一個世界,多了一份愛;多了一份情;讓我們分享快樂;分享情;分享這個美好的世界吧……

50、不要拒絕長大,也不要刻意長大,成長是理所當然的事情,我們沒辦法一直做那個甜美單純的小女生,但是也不要自以為已經成熟到可以忽略感情,這叫自殘,成長不一定是從醜小鴨變成白天鵝,如果你不懂接受,它更可能將你變成難看的大鴨子。

51、一粒種子,可以無聲無息地在泥土裡腐爛掉,也可以長成參天的大樹。一塊鈾塊,可以平庸無奇地在石頭裡沉睡下去,也可以產生驚天動地的力量。一個人,可以碌碌無為地在世上廝混日子,也可以讓生命晉發出耀眼的光芒。

52、沒有人永遠十七歲,但永遠有人十七歲。

53、世界上那些最容易的事情中,拖延時間最不費力。

54、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習慣所掩蓋,被時間所迷離,被惰性所消磨。

55、能使愚蠢的人學會一點東西的,並不是言辭,而是厄運。 ——德謨克利特

56、成長中,不可能缺少愛。愛是人成長的關鍵。同時,我們也要學會去感恩,去回報別人的恩情!

57、加了糖的檸檬汁,甜中帶酸,酸中略甜,似乎也像是成長中的成功與失敗。不管是成功或是失敗,過程永遠是艱辛的。沒有勤奮地學習和鑽研,人的一生就不會有成功。一張張獎狀,便是我努力了,並成功了的最好證明。其實我認為,成功、失敗,都是一樣的,最後都是喜悅,都是甜。

58、外在壓力增加時,就應增強內在的動力。

59、患難與困苦是磨練人格的最高學府。——蘇格拉底

60、人啊,要達到一種境界,確實不是件容易的事情。要不怎麼說,人活到老學到老呢。關鍵,就是思想上的這層紙,若能及時戳穿,那我們的成長不是問題!要想很好的解決這樣的問題,可能要歷經漫長的人生,也要適時接受智者來指點。讓自我在發展的路上,敏銳的尋找,點破一層紙的契機,勇敢超越這薄薄距離!

61、一個人,想要優秀,你必須要接受挑戰;一個人,你想要儘快優秀,就要去尋找挑戰。

62、在浩瀚的大海中航行,迷失方向,水手將葬身海底;在茫茫的戈壁中跋涉,迷失方向,旅者將暴屍荒野;在無邊的探索中尋找希望之光,迷失方向,你將會與成功擦肩而過,抱憾終生。

63、酸是成長的本味,甜是短小的插曲,讓成長不再乏味。正因為酸,桔子就有了耐人尋味的回味。也讓成長更讓人想去回味。

64、自古以來的偉人,大多是抱著不屈不撓的精神,從逆境中掙扎奮鬥過來的。——松下幸之助

65、人在逆境裡比在順境裡更能堅持不屈。遭厄運時比交好運時更容易保全身心。——雨果

66、在命運的顛沛中,最容易看出一個人的氣節。 ——莎士比亞

67、災難是真理的第一程。——拜倫出國留學網為您提供

68、以勇敢的胸膛面對逆境。——賀拉斯

69、卓越的人的一大優點是:在不利和艱難的遭遇里百折不撓。 ——貝多芬

70、每一種挫折或不利的突變,是帶著同樣或較大的有利的種子。 ——愛默生

71、成功不是將來才有的,而是從決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續累積而成。

72、環境愈艱難困苦,就愈需要堅定的毅力和信心,而且,懈怠的害處就愈大。——托爾斯泰

73、奇蹟多是在厄運中出現的。 ——培 根

74、成長的滋味是什麼?是開心還是痛苦,是高興還是難過,是令人興致勃勃還是悲痛欲絕;是酸,是甜,是苦,是辣……?成長的滋味到底是什麼?

75、成功之花,人們往往驚羨它現時的明艷,然而當初,它的芽兒卻浸透了奮鬥的淚泉,灑滿了犧牲的血雨。——冰心

76、我不在乎你對我的不在乎。

77、快樂是一種小小的淡淡的東西。我的心情里有快樂,我的生活里也有快樂。我喜歡快樂,因為他叫我快樂成長。

78、我們的成長,過得開心還是過得痛苦,往往全在我們的一念之間造成的。我相信,只要我們內心的渴望,自己付諸於行動,就算失敗了,我們也曾經努力過去爭取。失敗還可以再來,如果連失敗都不敢去嘗試,那麼這一生就不會再成功了。所謂,失敗乃是成功之母,不經歷風雨怎樣見彩虹。這樣的成長,有成功、有失敗;有歡、有喜;有笑聲、有哭聲……這將會給我們的將來帶來很大的用處;人生無完美,但人生不是缺陷的,這份完美需要用我們的汗水去填滿。

79、成長的心靈,它未,也不求,只是自然。

80、能使愚蠢的人學會一點東西的,並不是言辭,而是厄運。 ——德謨克里特

81、回憶可以被複製,但是感覺卻不行,所以我們再也不能像當初那樣單純的笑,我們再也回不到從前。

82、假設靈魂仍能研究和學習,那末沒有什麼比老年的空閒更快樂了空閒存於善良的行動,人類藉著它才能在道德上、智慧型上與精神上取得成長。——西賽羅

83、人類經常少年老成,青年迷茫,中年喜歡將他人的成績與自己相比較,因此覺得受挫,好不輕易活到老年還是一個沒有成長的笨孩子。我們一直粗糙的活著,而人的一生,便也這樣過往了。——三毛

84、一天,寶寶坐到馬桶上大便完之後,說巴巴(大便)跳到水裡游泳去了。

85、人性最可憐的就是:我們總是夢想著天邊的一座奇妙的玫瑰園,而不去欣賞今天就開在我們視窗的玫瑰。

86、也許你我皆是那剛剛成長的心靈,尤如稚子不知什麼是前程。但只有一顆無所謂的心,就能保持那寶貴的童稚與真誠。

87、所謂成長,就是去接受任何在生命中發生的狀況。即使是不幸的,不好的,也要去面對它,解決它,使傷害減至最低。所謂的成長,所謂的智慧型,所謂的成熟,都不過如此。--曹又方

88、那又是一個清爽的秋天,秋風拂過,天又漸漸轉涼。

89、成長是鎖在抽屜里那帶鎖的日記本,記錄了喜怒哀樂,苦辣酸甜,記錄了青春的煩惱和喜歡的那個男孩

90、成長也是艱難的跋涉。穿越《傷心捷運》後,是—條曲折的山路,身後蜿蜒,腳步依稀前面,長滿荊棘,堆滿鮮花。勇敢地追尋,路就會在腳下延伸,成長即路。

91、彼年豆蔻,誰許誰地老天荒。

92、不要等待機會,而要創造機會。

93、要是每一個孩子的詩情畫意都能得到人們的欣賞鼓勵,從而取得健康的成長,那末,世界將近不愁成為一個富於詩情畫意的世界。——殷慶功

94、有了執著,生命旅程上的寂寞可以鋪成一片藍天;有了執著,孤單可以演繹成一排鴻雁;有了執著,歡樂可以綻放成滿園的鮮花。

95、順境使我們的精力閒散無用,使我們感覺不到自己的力量,但是障礙卻喚醒這種力量而加以運用。 ——休謨

96、大家都在變,大學畢業就像一個分水嶺,有些人高,有些人匍匐在泥里。當社會賦予人們的角色打破了大學時平等的地位,每個人的心態都隨之發生相應的變化。這是競爭社會的鐵律,殘酷卻真實!

97、我從讀書中獲得知識,從幫助別人中獲得快樂。我要繼續努力,多讀書,讀好書。繼續幫助別人,使自己在前進的道路上快樂成長!

98、有天生的信心,只有不斷培養的信心。

99、大多數人想要改造這個世界,但卻罕有人想改造自己。()

100、願你是一隻燕,銜著春光飛來;願你是一隻鷹,一展翅,箭一般射向籃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