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青春勵志

致青春的你:咬咬牙,堅定的去實現自己的夢想

你現在一無所有,但意味著,你有無限可能。你的爸爸媽媽正在為你們奮鬥,這就是你要努力的理由。六點起床很困難,背單詞很困難,靜下心很困難……但是總有一些人,五點可以起床,一天背六課單詞,耐心讀完一本書。誰也沒有超能力,但是自己可以決定一天去做什麼事情。你以為沒有了路,事實上路可能就在前方一點點。那些比自己強大的人都在拚命,我們還有什麼理由停下腳步?

沒人經常簡訊你,沒人經常鼓勵你,沒人一直關注你。不管是打雷下雨下雹子還是刀子,都要早起前行去學習,你的夥伴會貪睡不去,但不可以是你。你的同桌室友飯友學友各種友都可以中途打斷他們的計畫,你不可以!你要學習。你一個人背著書包跑來跑去,你以為很傻很土很幼稚嗎?

我想,一個人最好的樣子就是平靜一點。哪怕一個人生活,穿越一個又一個城市,走過一個又一條街道,仰望一片又一片天空。見證一次又一次別離,然後在別人質疑你的時候,你可以問心無愧地對自己說。雖然每一步都走的很慢,但是我不曾退縮過。

我有一個夢想:總有一天我要帶著父母開著房車環遊世界

一個牛逼的人說過,你所錯失的今天,是昨天死去的人奢望的明天;你所厭惡的現在,是未來你回不去的曾經。如果你只是一隻小小的飛鳥,那麼你也有你的天空,不要恐懼它的空洞和無邊,飛上去的時候,總能收穫屬於你的風和雲朵,總能看到屬於你的風景,這是看待理想和人生。

雖然分隔兩地,但請不要放棄。相信,一切都可以,一起漫步一起探尋一起歡笑一起發誓一起感受一起選擇一起哭泣一起承受一起擁抱一起迷惘一起建造一起許願

我們的感情與你相比實在不值一提而我從來都希望你能比任何人都要好

感謝你曾經的狼狽你現在這麼的出眾你要明白只有痛苦才能成就你,而一味的羨慕永不。

張開雙臂把天與地擁入懷中。想像著展翅翱翔的雄鷹自由自在的在天空裡徜徉,弄不清是海把天變藍了,還是天把海染盡了

有很多人就像這個時代的螢火蟲,卑微,孤獨,不被人所理解,不為人知,沒人注意,但他們彼此溫暖,每當你的黑夜來臨,他們總會撲哧撲哧地飛在你面前,帶著自己小小的亮光,在這個無邊的世界裡,哪怕只溫暖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