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美發人生格言

1、燙髮:卷度寧小勿大,卷芯選擇寧小勿大。

2、世上並沒有用來鼓勵工作努力的賞賜,所有的賞賜都只是被用來獎勵工作成果的。

3、用思想控制髮型輪廓,用眼睛控制左手的角度,用右手控制剪刀與工具。左手控制思想,右手控制工具。

4、生氣是拿別人做錯的事來懲罰自己。

5、用思想設計髮型,用手表現髮型。

6、染髮時,先觀察客人的膚色,並了解客人平日衣著所偏好的色系、色調,再依客人要求的顏色做協調。

7、成功不是偶爾的,失敗不是必然的。

8、剪髮:寧長勿短,寧厚勿薄,寧低勿高。

9、向空中拋撒雜物,原想讓風不勝負載,不料迷了自己的眼睛。

10、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11、得意時應善待他人,因為你失意時會需要他們。

12、人世間有些事情是不可避免的,有些事情是無力改變的,有些事情是無法預測的,能補救的則盡力補救,無法改變的就坦然接受,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去做應該做的事情。

13、偉人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他與別人共處逆境時,別人失去了信心,他卻下決心實現自己的目標。

14、與客人聊天時,有意傳達目前各種流行趨勢、品味等,給客人留下印象,並挑起其追求流行的欲望。

15、個人所使用的美發產品為同一色系,出自名廠。千萬不要用五顏六色,名不見經傳的地下廠牌或路邊攤隨便可以買到的產品。

16、剪髮前,先從各個角度觀察客人,並對客人的發質進行分析,進行顧客諮詢,以雙手扶摸客人頭顱的外形,以做出恰當的設計決定。

17、經驗無好壞,都是人生的資本。

18、每天告訴自己一次:我真的很不錯。

19、這個世界上沒有笨人,只有懶人

20、如果我們都去做自己能力做得到的事,我們真會叫自己大吃一驚。

21、檢查自己的剪髮、梳發工具是否一應俱全,並整齊排放。一系列的發梳和剪刀都是依設計不同需要而預備。使客人能夠感受到權威的震撼與信任感。

22、髮型師的成功=勤奮+愛好+天分

23、玫瑰就是玫瑰,蓮花就是蓮花,只要去看,不要比較。

24、有勇氣並不表示恐懼不存在,而是敢面對恐懼、克服恐懼。

25、有理想在的地方,地獄就是天堂。有希望在的地方,痛苦也成歡樂。

26、人生就像一杯茶,不會苦一輩子,但總會苦一陣子。

27、少一點預設的期待,那份對人的關懷會更自在。

28、有信心不一定會贏,沒有信心一定會輸;有行動不一定會成功,沒有行動一下會失敗。

29、染髮:色度寧深一度,不淺半度。色調寧暗勿亮。

30、髮型師的成長經歷=模擬+吸收+發揮

31、先求穩,再求準,最後求快。先看上下,再看左右,最後看手位。

32、時時不忘充電。源源不絕的創意來自於不斷學習及有系統的思索。任何有關美和時尚的書籍或演示會都應熱情參與汲取精華,以充實新知。

33、如果我們想要更多的玫瑰花,就必須種植更多的玫瑰樹。

34、只有千錘百鍊,才能成為好鋼。

35、從實踐中總結理論,用實踐去驗證理論。

36、一個人如果明白他想要什麽並有堅強信念,那麽整個世界都會為他讓步。

37、先了解髮型的形,在做髮型的型。

38、驕傲的人往往高估了他所擁有的一切。

39、在人生的路上,我們不需要在乎太多,用心去感受生活,忽略那些沉重的包袱,這樣才會活的精彩。

40、慎選能表達出專業、清潔的工作服。精緻、質感好,有品味的工作服可以顯現出你專業設計權威的個性和味道。

41、為顧客提供專業的建議,並教給客人一些保養頭髮的知識,推薦其購買店內的護髮產品。

42、眾口難調,你永遠無法滿足所有人的胃口,高明的人會引導大家跟著自己的感覺走,而不是讓自己跟著別人走。

43、怨言是上天得到人類最大的供物,也是人類禱告中最真誠的部分。

44、外在壓力增加時,就應增強內在的動力。

45、快樂活在當下,盡心就是完美。

46、要糾正別人之前,先反省自己有沒有犯錯。

47、每個人都有遇到順境和逆境,不要為暫時的榮耀沾沾自喜,也不要為一時的挫折而悲觀失望,人生可以是喜劇,也可以是悲劇,導演就是你自己。

48、先看上下,再看左右,最後看手位。()

49、將客人要的造型畫出來。素描可以提升設計師的專業權威,也可以讓顧客詳細了解他(她)所想像的造型如何,方便溝通。這種做法對設計師的要求很高,在現在的髮廊中還不能普及。

50、人的成功是靠自己的改變,不是靠別人的改變。

51、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習慣所掩蓋,被時間所迷離,被惰性所消磨。

52、世上最重要的事,不在於我們在何處,而在於我們朝著什麼方向走。

53、先求穩,再求準,最後求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