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向上的格言

1、雖然每天都是重複的事情,上班、下班、吃飯、睡覺……但每天保持積極向上、保持良好心情,你會發現每天都不一樣,不管是工作還是心情……

2、人們都喜歡跟積極向上的人打交道,所以我一直是孤零零的。

3、沒有礁石,就沒有美麗的浪花;沒有挫折,就沒有壯麗的人生。

4、快樂是一種心情,一種自然、積極向上的心態。在平凡之中尋求快樂,在磨難之中尋求快樂,在曲折之中需求快樂。快樂是一種寬容,一種涵養,一種氣質,一種風度。不管前路多么艱辛,不管生活多么無奈,只要心中常駐快樂,就無須沮喪。使自己保持一個清淨的心,得之淡然,失之坦然。

5、讓人生充滿更多的積極向前的動詞, 而不是哀嘆冥想。 比如清晨早起,面對太陽, 歡快地對世界說: 你好,早安!

6、深夜不適合思考人生,想起來全是迷茫。白天還可以假裝活得興致勃勃積極向上,一到晚上嘩啦嘩啦偽裝碎裂一地。

7、心情就像是六月的天氣,總是陰晴不定。一個人的生活如果是要去依賴於心情,那么他一定也是善變的,他的人生會像斷了線的風箏,隨風搖擺,無法自拔。生活的強者,會及時調整自己的心態,讓心情時常保持積極向上,充滿陽光。

8、給自己: 希望你可以擔負起對自己的責任來,並且以積極向上樂觀豁達的態度面對生活。既不會被自己內心的恐懼所打倒,也不會輕易極端、消極和抱怨。 勵自己: 請務必要努力!就算哭了,也要快快擦乾眼淚,然後繼續好好地生活! 願自己: 心懷感激與明日相迎,面含微笑與生活相擁!

9、一個人的品行修養真的很重要。修身養性,表里如一對於名人而言更是如此。積極向上、有良好品行的人總是被大家尊敬的。

10、人要拿得起,也要放得下。拿得起是生存,放得下是生活;拿得起是潛質,放得下是智慧。有的人拿不起,也就無所謂放下;有的人拿得起,卻放不下。拿不起,就會庸庸碌碌;放不下,就會疲憊不堪。人生有許多東西需要放下。只有放下那些無謂的負擔,咱們才能一路瀟灑前行。

11、張愛玲有句話,因為懂得,所以慈悲。我從前只理解字面上的意思,到現在,我想我明白了更深一層的道理。我會勇往直前,不帶負擔,更加積極向上地生活,跟我最好的兄弟俞南川,一起享受如何在風雨中跳舞,如何享受生活給予我們的別樣饋贈。

12、活在童話里的人安於現狀,活在現實中的人積極向上。

13、所有的勝利,與征服自己的勝利比起來,都是微不足道。

14、半飽,另一個說法其實是常常肚餓。常滿也就太安定太無聊太不進取,饞嘴為食的人常常是諸多不滿的,正因如此,人才會夠刁鑽有要求,才會積極向上,社會才會進步。

15、有些情緒總會把心牽動,有些話總能感同身受。或許幸福真的在別人眼裡,彼此羨慕著,卻感覺不到別人眼裡自己幸福的清晰,也許, 感受幸福,只是需要一顆積極向上又懂得知足的心。

16、當你能夢的時候就不要放棄夢。

17、成功人的背後總會有一個不尋常的故事。

18、你嘴上所說的人生,就是你的人生。所以,我們一定要說積極向上的話,並且逐漸把說過的話變成現實。

19、人要有三顆心:對人生積極向上的進取心,對事業和家庭的責任心,對成與敗榮與辱的平常心。

20、青年人,咱們要鼓足勇氣!不論此刻有人要怎樣與咱們為難,咱們的前途必須完美。——雨果

21、不要妄自菲薄也不用畏畏縮縮,你就是你,別人也不見得比你過的好,重點是擁有一顆積極向上陽光的心態。做好自己,充實自己想要的生活,在你不經意間,愛情或機遇就恰巧以絕妙的方式降臨。親愛的別怕,你還有一個永遠不會背叛的你自己!

22、人生共有三天:昨天、今天、明天。昨天已經過去,明天還沒到來,我們只有把握今天, 珍惜今天,才能為人生增添光輝。

23、青春本來就沒有什麼章法的,只要是積極向上,就是好。

24、快樂是一種心情,一種自然的、積極向上的心態。在平凡之中尋求快樂,在磨難之中尋求快樂,在曲折之中需求快樂。快樂是一種寬容,一種涵養,一種氣質,一種風度。人生要盡全力度過每一關,不管遇到什麼困難不可輕言放棄,自己選擇的路,跪著也要走完。

25、一個人除非自己有信心,否則帶給別人信心。

26、努力向上,是一種接近生命本質的崇高姿態,好比一棵樹,在風霜雨雪中紮根汲取土壤最深處的養分,伸手觸碰天空最高處的陽光。每一簇枝葉都渴望,向上,向上! ——李泓業 《努力向上是唯一的正事》

27、有時候我也想和別人一樣,一樣的喜歡陽光,一樣的青春洋溢積極向上,只是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步伐,就像喜歡白天的人也許從未見過星光。                                                                                                                 致自己

28、我為什麼每天都有收穫,每天都有新的發展?這是緣於積極向上的精神態度。 ——克萊門提·史東

29、年輕時最好不要過分關注社會陰暗面,要不然內心會越來越分裂,慢慢侵蝕掉積極向上的力量,而滋生黑暗的力量。

30、你可以用愛得到全世界,你也可以用恨失去全世界。

31、你過得快不快樂,只有你自己知道。如果用樂觀曠達,積極向上的心態去看待,那么,壞機會也會成為好機會。如果用消極頹廢,悲觀沮喪的心態去對待,那么,好機會也會被看成是壞機會。

32、積極的心態來源於積極的思維,而積極的思維又是積極行動的結果。 ——拿破崙·希爾

33、命運就像自己的掌紋,雖然彎彎曲曲,卻永遠掌握在自己手中。

34、一個人的生活道路總是曲曲折折充滿了冒險和挑戰,唯有始終積極向上方能免受命運摧殘。

35、感恩是積極向上的思考和謙卑的態度!

36、出路出路,走出去了,總是會有路的。困難苦難,困在家裡就是難。

37、所有欺騙中,自欺是最為嚴重的。

38、人生的遊戲不在於拿了一副好牌,而在於怎樣去打好壞牌,世上沒有常勝將軍,勇於超越自我者才能得到最後的獎盃。

39、第一個青春是上帝給的;第二個的青春是靠自己努力的。

40、活在昨天的人失去過去,活在明天的人失去未來,活在今天的人擁有過去和未來。

41、穿過風塵僕僕的年歲後,我願我們依然能看到彼此的積極向上,我很脆弱你很單薄,但拉起手,我們會很勇敢。

42、每當你顯現出那么一點點進步,那么一點點光輝的時候,我都會覺得:嘿,我真的沒喜歡錯人。我眼光真的好棒。我心裡那么一點點的驕傲自豪感全都因你而來,似乎因為喜歡你,所以全身上下也會莫名地散發出一種積極向上的力量。

43、是人都有惰性,這是與生俱來的,但是我們後天可以改變這種惰性,誰改變的越多,誰就越成功。

44、大多數人都是喜歡看傷感,悲情的書,聽憂傷,唉嘆的歌,然後來同情自己現實的生活。活著那么低落,何不逆向感官,多接觸積極向上的事物呢?

45、琴弦松馳,彈不出動聽的樂曲;生活散漫,點不燃生命的火焰。

46、樂觀者看到條條都是康莊大道,悲觀者看到條條都是此路不通。

47、榮譽感是一種優良的品質,因而只有那些稟性高尚積極向上或受過良好教育的人才具備。 ——愛迪生

48、有的時候傷害和失敗不見得是一件壞事,它會讓你變得更好,孤單和失落亦是如此。每件事到最後你都會使得它變成一件好事,只要你能夠走到最後,生活的強者,會及時調整自己的心態,讓心情時常保持積極向上,充滿陽光。不攀不比,心淡然;不怒不嗔,心隨和。不艾,不怨,心坦然。

49、不抱怨,不批評別人,待人真誠,坦白,懂得站在別人立場思考問題。永遠保持樂觀積極向上的心態,常把笑容掛在臉上,做個不卑不亢,溫暖的女子。

50、以為充滿激情地去生活,太陽就會溫柔點,不會那么強烈。原來太陽會照射每一個人,積極向上的奔跑者,懶惰頹廢的墮落者。陽光普照,大公無私。

51、明明是自己一直在消極厭世。卻要求身邊的人積極向上。多么可笑!

52、如果你想成功,那么請記住:遺產為零、誠實第一、學習第二、禮貌第三、刻苦第四、精明第五。

53、留了那么久的長髮還是要剪吧,高三面前很多東西都要放棄吧,但我希望不論何時我都要努力保持一個樂觀積極向上的心,不論現實如何,處境如何,這是我對高三自己的唯一要求,我知道,自己有能量了就一定會去讀書的。

54、人的價值,在遭受誘惑的一瞬間被決定。

55、平靜的湖面鍛鍊不出精悍的水手;安逸的生活打造不出時代的偉人。

56、一個人的成功不取決於他的智慧,而是毅力。

57、一顆米養百種人,不管我們屬於哪一種人,只要我們是健康快樂的,積極向上的就沒有枉過此生。

58、愛情的滋潤使我們的雙眼炯炯有神,使我們的身上迸發出朝氣和活力。我們的生活是積極向上的,是熱情洋溢的,我們的內心對生活的熱望是強烈而持久的,因為我們明白相聚是短暫的,快樂是暫時的。

59、人都要選擇積極向上的心態,沒必要因為一挫折而自甘墮落來博取關懷,那只會讓人覺得你更加的不成熟。

60、沒有播種,何來收穫;沒有辛苦,何來成功;沒有磨難,何來榮耀;沒有挫折,何來輝煌。

61、消極地對待寂寞,囿於寂寞,不是積極向上的人生;善於和寂寞相處,戰勝寂寞,才是積極進取的人生。

62、我真的很累啊,裝不下去啊。我沒有那么積極向上,也沒有那么活潑可愛。可是我不想讓別人擔心我啊,索性就這樣吧,為了別人而快樂的活著。

63、積極向上是所有成功者的特質。 ——陳安之

64、用淡漠且積極向上的心走屬於自己的路 要的不是堅持堅定的盡全力 而是要竭盡全力的去做 不求最好 但求自己眼中的最好 世間本就無完美 真正的完美就是用愛去理解一切和接受所有的不完美

65、讓我們成為彼此的太陽,照亮生活中的陰暗。讓我們成為彼此的力量,讓不濟成為過往。生活的現實讓實誠黯然神傷,但我相信我們有我們的信仰。我願我們在穿過風塵僕僕的年歲後,依然能看到彼此的積極向上,我很脆弱你很單弱,但拉起手我們會很勇敢。

66、從今天起,活在每一個“今天”。那積極向上的自我,對成功的渴望,和敢愛敢恨的能力,任憑任何挫折也絕不能玷污。

67、心情低落的時候可以有,但是一定要有積極向上的態度。生活還是要繼續過,不能失去信心。

68、一個人沒有錢並不一定就窮,但沒有夢想那就窮定了。()

69、一路走來,紅塵滾滾,推動著我們的腳步,鼓勵著我們積極向上、樂觀豁達,拼搏進取、鍥而不捨。從蹣跚學步到老態龍鍾,跌跌撞撞,一路攙扶。用一腔熱血,陪伴我們的春夏秋冬,循環往復,精心呵護,溫暖不變,忠誠不改。

70、所有的失敗,與失去自己的失敗比起來,更是微不足道。

71、為了不讓生活留下遺憾和後悔,我們應該儘可能抓住一切改變生活的機會。

72、生活在當下,都會有各種各樣的煩惱。但是對於生活還是要抱有積極向上的態度。既然給了你100種挫折的難題,那你更要還它1000個去面對的笑容。

73、世界會向那些有目標和遠見的人讓路。

74、姑娘們!我們要來點積極向上、慷慨激昂的,今天我們是學校的好學生,明天我們就是社會的好棟樑!為青春永垂不朽乾杯!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