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2018年末最新平安夜祝福語!句句溫馨、句句甜蜜、句句入心!

    2018年末最新平安夜祝福語!句句溫馨、句句甜蜜、句句入心

    1、沒有悲傷,沒有磨難,平安是快樂的源泉;沒有疾病,沒有痛楚,平安是幸福的基礎;沒有挫折,沒有失敗,平安是如意的核心;平安夜到了,真摯的祝福送給我身邊的好人,願好人一生平安!

    2、一份不渝的情誼,牽掛兩顆守望的心,走過五彩繽紛的四季,沉澱下濃濃的思念。平安夜寄託百分百的甜蜜溫馨,執著千千萬萬個美好的祝福,不管我們相距多遠,也不管是否有雪花飄下,這個浪漫的節日,讓你知道有我深深的祝願,平安夜快樂!

    3、平安夜祝平安,簡訊悄悄表祝願,雪花窗前靜靜飄,聖誕鐘聲輕輕敲,今夜心情多美妙,憂愁煩惱腦後拋,福氣運氣來報導,幸福快樂來環繞,合家歡樂吉星照,健康平安步步高!

    4、美麗的雪花像披著盛裝的新娘,可愛的蘋果像蘊滿祝福情懷的珍寶,零點的鐘聲像灑滿喜悅節拍的歌曲,願我的祝福伴著雪花,擁著蘋果,與零點的鐘聲相遇平安夜,願你平安快樂。

    5、平安夜,讓溫馨的燈火照亮人生,讓紛飛的雪花飄落吉祥,讓平安的鐘聲傳去祥和,讓幽幽的夜色帶去好運,讓真摯的祈禱傳遞心聲,讓美好的祝福時時傳送:平安夜,願你如意,福壽安康!

    6、雪花因你而唯美,月光因你而皎潔,友誼因你而甜蜜,思念因你而溫馨,問候因你而動情,祝福因你而真摯,平安夜因你而浪漫。朋友,平安夜快樂,願你一生平安,一生幸福!

    7、許一個美好的心愿,願你平安;構一幅幸福的藍圖,平安圍繞;寫一串美好的祝福,願你平平安安;平安夜,雙手合十為你祈禱,願你幸福快樂,健康平安,平安夜快樂!

    8、朦朧的月色平和寧靜,祈禱的鐘聲靜謐心靈,幸福的腳步行色匆匆,馴鹿的奔跑鈴兒叮咚,吉祥的降臨雪花晶瑩,幸運的到來穿過煙囪,平安的夜晚靜靜守候,襪子裡裝滿暖暖親情。平安夜,願你守住平安,抓住幸福,擁有健康,幸福一生!

    9、雪花靜悄悄在空中飄鏇,一片一片落成滿地思念,爐火漸漸地溫暖了房間,簡訊訴說滿懷思念。平安夜願我的祝福陪在你的身邊,閉上雙眼,許下個心愿,定能實現。平安夜快樂!

    10、雪花,滿載著溫柔,渲染平安的顏色;蘋果,滿載著甜蜜,品嘗平安的味道;煙花,滿載著幸福,裝飾平安的美妙;祝福,滿載著情誼,歌唱平安的聲調;平安夜,祝你平安到老!

    11、平安夜的鐘聲,是施了魔法的音樂,將快樂吉祥傳遞,把煩惱憂傷滌盪,讓心靈回歸寧靜,讓幸福溢滿胸膛。平安夜,在鐘聲中默默祈禱,願你平安快樂!

    12、平安夜到,送給朋友十個千萬。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快樂,千萬要幸福,千萬要知足,千萬要美滿,千萬要團員,千萬要和氣,千萬要努力,千萬要平安,千萬不要忘記我!

    13、刪除世俗的煩惱,複製恩典的快樂;貼上喜樂的心情;下載屬天的智慧;收藏心靈的啟示;保存正確的心態;共享真理的亮光;奔跑人生的賽程;得著榮耀的賞賜;平安夜,願你快樂!

    14、燭光中,雪花飛舞,鐘聲敲打著夜幕。圍坐爐火,在讚美的歌聲中祈禱。當煙火隨著美好升騰,吉祥的風呼嘯而過,平安夜裡,有我如期而至的祝福:平安夜快樂!

    15、平安夜裡盼平安,平安祝願記心間,平安時刻願相伴,一生願你永平安,平安夜說平安,夜夜平安到永遠,平安信息轉一轉,平安一年又一年。願你平安!

    16、聽,平安夜的鐘聲,那是我的聖誕問候;瞧,煙花飛舞的圖畫,那是我的聖誕賀卡;聽,簡訊的鈴聲,這是我的聖誕祝福:平安夜快樂!

    17、平安夜裡洋溢著恬靜,溫馨的氛圍飄揚著浪漫,悅耳的頌歌傳遞著歡樂,五彩的燈絢閃動著期盼,簡訊的傳送震動著祝福,真摯的問候訴說著心愿。親愛的朋友,平安夜為你祈願,願你永遠平安健康,幸福快樂。

    18、沒有雪花即使不浪漫也可過聖誕,有了祝福即使是寒冬也感到溫暖,平安夜我在許願:願幸福和您終生相伴!願您的禮物堆積如山!

    19、今夜的星星融進你的眼睛,深深的眸子亮了我的思念,漂泊都躺在雪橇上,和我們一起安眠,鈴兒的響聲柔柔軟軟,去召喚明天的陽光燦爛,有你的日子似蜜甜。平安夜,我只願和你平安到老,心手相牽。

    20、春季即將到來,冬季正當年壯;平安夜裡平安身,來年一定行大運;錢財滾滾而來,事業飛黃騰達;祝願你簡單的一生,作出不平凡偉業。祝平安夜快樂!

    21、平安夜到了,我給你唱首歌:《祝你平安》;交代你一句話:你要平安;為你做一件事:保你平安;為你發一條簡訊:送你平安。提前祝你一生平安。

    22、平安是福,平淡是真,正值平安夜時分;夜色朦朧,月色浪漫,又有鐘聲不斷。良辰好吉日,溫馨送祝福:祝願朋友一生健康快樂平安。

    23、平安夜,在祝願里放了一絲快樂,願漂去你心中的憂傷,注入一份寧靜祥和,留有開心滿心房;在問候里添了一些吉祥,願除去你生活的憂愁,灌入一世幸福美滿,存有順心滿心間;平安夜願你健康平安!

    24、夜幕悄臨雪花飄,焰火升空馴鹿跳,霓虹燈亮祝福到,簡訊頻傳煩惱少,聖誕老人稍後到,帶的禮物真不少,送你吉祥和歡笑,還有幸福和美好,喜氣洋洋聖歌繞,平安夜平安又熱鬧!

    25、戴著平安帽,穿著平安衣,蹬著平安鞋,踩著平安雪,傳著平安情,暖著平安心,來到平安夜,送你平安禮物,打開禮物,跳出祝福:平安夜裡人人有平安,平安夜裡處處留平安,祝你平安夜快樂!

    26、平安夜,讓紛飛的雪花,送去吉祥;讓繽紛的煙花,綻放美好;讓悠揚的鐘聲,敲響平安;讓快樂的馴鹿,帶去歡樂;讓溫馨的燈火,照亮幸福;讓真摯的朋友,送上祝福:平安夜快樂!

    27、平安夜的鐘聲敲響的是我對你的祝願,是我對你的思念,平安夜裡的雪花是我對你漫天的愛戀,是我追求的爛漫,平安夜願你我永相伴,平安到永遠。

    28、把祝福裝入漂流瓶,讓“平字”蕩漾,把心愿綴在果樹上,讓“平果”搖盪,把美好放在禮盒裡,將“平和”送上,將希望安在你心頭,讓“平安”綻放。平安夜,祝你生活平平安安,人生平遙直上。

    29、播下平安的種子,用健康澆灌,拿幸福施肥,趕快樂捉蟲,請睿智修枝,伸出友愛的手,摘下平安的果,在神聖的平安夜,送給你這代表平安的蘋果,保你一生快快樂樂,平平安安!

    30、平安是幅畫,開心和睦縈繞家;平安是朵花,吉祥如意笑哈哈;平安是個富,年年貴富又榮華;平安是份福,順順利利謀幸福;平安夜是家,平安回到家,祝你平安夜平安如意!

    31、今夜你仰望夜空,如有一顆星星在眨眼,那是祝你一生平安;有千萬顆星星在閃,那是祝你永遠快樂;如果一顆星星也沒有,那是祝福太多,讓星星都黯然失色。

    32、這一輩子,最珍貴的是什麼?不是財富,不是地位,而是平安。生活平安,事業平安,身體平安,一切平安。平安是福。平安夜,願你平安一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