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白公鵝讀後感

白公鵝讀後感(一)

讀白公鵝我明白了:原來的白公鵝是可以當海軍了。這隻白公鵝可高傲了,想全世界所有的東西都是它的。它就不想讓別人搶走它的好東西。

要是可以把軍銜授給禽類的話,這隻白公鵝理當榮膺海軍上將銜了。它板正的姿勢當然可以當海軍的頭了。它總要把身上的毛弄的乾乾淨淨的。一隻狗在後面追也不弄髒身上的毛。白公鵝在河裡可真不安寧,這一鬧,釣魚的人就別想釣魚了。

白公鵝還是偷魚食高手,趁你一不注意,魚食就沒有了。怎麼樣,白公鵝很厲害吧。

白公鵝讀後感(二)

《白公鵝》這篇感人的短篇小說是由俄羅斯的葉·諾索夫寫的。與西頓的動物記來講,他更加的擬人化;比起沈石溪的小說,他更加富有內涵……總之這隻白鵝在他的妙筆之下顯得更加特別。

作者與這隻白公鵝相處了那麼久,一直很煩這隻白公鵝,應為那隻鵝看起來十分傲慢,經常和作者相對,比如作者在釣魚時,白公鵝就偷吃他的魚餌、偷吃他的魚在這就把魚全部嚇跑……但後來作者對他不再如此厭煩,反而欽佩。一天,白公鵝帶著它的孩子在草地上走著,這時烏雲密布,下起了冰雹。白公鵝用自己的身軀擋在小鵝們的上方,第二天冰雪已經化了作者來到了那片草地,發現還有一塊地方仍然是潔白的,走近一看——原來是白公鵝,它的身軀已被凍僵身上到處傷痕累累……

在現在父愛也是無處不在,父親可為我們做一切對我們有益的事寧可付出自己。雖然父親對我們那麼好,可有些人卻經常與父親吵架。所以讓我們去感恩父母,長大報答他們吧!

白公鵝讀後感(三)

今天,我學了一篇《白公鵝》的文章,這隻白公鵝為了讓孩子不受到傷害,連牛也追著跑,人也不肯放過。雖然白公鵝平時兇猛,但在一天,天空突然烏雲密布,一會兒下起了帶冰雹的傾盆大雨,它張開翅膀讓孩子們躲起來,其他大鵝小鵝都跑了,只有白公鵝沒跑,最後,()白公鵝用自己的生命換來了小鵝們的生命,白公鵝這樣為了孩子願意犧牲自己的精神。 讀了《白公鵝》這篇文章,我聯想起我的爸爸:天天保護著我,有一次,我和爸爸去游泳路上,一隻狗向我追來,我害怕極了,可周圍又沒有什麼可以躲避的地方。沒想到,爸爸竟然勇敢的站出來,把狗趕到十分遠的地方去。 父愛如山,父親的愛是無可限量的。我應該尊重父親,因為父親為我付出了太多,我真想說聲:「謝謝!」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