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再婚祝福簡訊

1、國慶節恭喜你們再次步入愛的殿堂。祝百年好合!

2、他是詞,你是譜,你倆就是一首和諧的歌。天作之合,鸞鳳和鳴。

3、仟僖年結千年緣,百年身伴百年眠。生成才子佳人配,只羨鴛鴦不羨仙。

4、辛勞了半輩子,貢獻了幾十年,在這春曖花開的日子,恭賀您再婚之喜,正所謂"夕陽無限好、萱草晚來香"!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於茫茫人海中找到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祝你倆幸福美滿,共諧連理。

5、迎來花車放鞭炮,新郎緊把新娘抱,大紅喜字咧嘴笑,兩位新人是主角,合唱一曲天仙配,樂得親朋眼淚掉,新郎新娘更陶醉,銀河今夕架鵲橋。

6、看著請柬的喜報,聽著鞭炮的歡笑,想著洞房的熱鬧,望著新人的嬌俏,喊著祝福的口號,祝你們相親相愛一百年不動搖!

7、幸福是什麼?幸福,是飄揚的白紗在風中舞蹈!幸福,是燦爛喜悅的笑容在臉上停留!幸福,是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點點滴滴。今天,你的手牽起了她的手,明日,是白髮蒼蒼的你們彼此相攜走過!

8、托清風捎去衷心的祝福,讓流雲奉上真誠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氣里都充溢了醉人的甘美。謹祝我最敬愛的同夥,從往後,愛河永浴!

9、老年同志們,我們要衝破封建枷鎖,勇敢的熱愛生活。老人干涉兒女婚姻自由犯法,兒女干涉老年婚姻更有罪責!我們要設身處地想一想,鴛鴦戲水還有個伴兒,老人單身孤獨寂寞,拋棄那陳腐禮教觀念,用奮鬥去開闢幸福生活!古詩說的好:"莫道桑榆晚,為霞尚滿天。"老驥伏櫪,志在千里,幸福晚年,光彩絢麗!

10、願康樂的歌聲永遠伴你們同業,願你們婚後的生涯洋溢著喜悅與高興,永浴於無量的康樂韶華。謹祝新婚康樂!

11、哪個能長生不老?誰能不經過老年?人到老年更應該追求幸福的生活,正視現實,向世俗偏見挑戰,改變生活環境,在法律範疇內喜結良緣。

12、由相知而相愛,由相愛而愈加相知。人們常說的仙人眷侶就是你們了!祝相愛年年歲歲,相知歲歲年年!

13、辛勞了半輩子,貢獻了幾十年,在這舉國歡慶的日子,恭賀您再婚之喜,正所謂"夕陽無限好、萱草晚來香"!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於茫茫人海中找到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祝你倆幸福美滿,共諧連理。

14、真誠的祝你們新婚快樂,白頭偕老,此生幸福平安!

15、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願你倆情比海深!國慶旅遊更浪漫!

16、願國慶節的喜慶祝福你們的婚姻,如河水流歸大海,成為一體,不再是二,並且奔騰不已,生生不息!

17、願愛洋溢在你甘美的生涯中,讓往後的每一個日子,都象今日這般輝煌喜悅!

18、人生三大喜,敬愛的同夥,在你新婚的日子,讓我真誠地祝你新婚康樂!

19、祝賀你!!!新婚高興,幸福完善,激情永在,白頭偕老。

20、辛勤了半輩子,貢獻了幾十年,在這春曖花開的日子,恭賀您再婚之喜,正所謂「夕陽無限好、萱草晚來香」!

21、美麗的新娘就好比是一杯玫瑰紅酒而新郎就是那紅酒杯,慢慢的品嘗那融合的滋味。恭喜你們國慶節喜結連理!酒與杯從此形影不離!

22、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只是錯過了相識的時間,而今共偕連理,今後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福你們!

23、再婚:辛勞了半輩子,貢獻了幾十年,在這豐收安穩的日子,恭賀您再婚之喜,正所謂"夕陽無限好,萱草晚來香"。

24、燈下一對幸福侶,洞房兩朵愛情花,金屋笙歌偕彩鳳,洞房花燭喜乘龍。新婚快樂!

25、新娘的美麗,映照著愛情的甜蜜;新郎的豪邁,譜寫出生活的浪漫;新郎新娘站在一起,那就是一生一世的相依,永遠的情意。

26、願你倆用愛去綰著對方,彼此相互體諒和關懷,合營分享往後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齊心!

27、洋溢在喜悅的天堂,披著閃閃月光,堪嘆:只羨鴛鴦不羨仙。

28、珍惜這愛情,如珍惜著寶藏,再一次輕輕地走進這情感的聖殿,去感受每一刻美妙時光。

29、在這春曖花開,群芳吐艷的日子裡,你倆永結同好,正所謂生成一對,地生一雙!祝福你倆恩恩愛愛,白頭偕老!

30、若要結同心,還須共努力。

31、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於茫茫人海中找到他/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無數個偶然堆積而成的必然,怎能不是三生石上精心鐫刻的結果呢?用真心呵護這份緣吧,真愛的你們

32、今天是你們喜結良緣的日子,我代表我家人祝賀你們,祝你倆幸福完善,永壽偕老!

33、辛勞了半輩子,貢獻了幾十年,在這豐收安穩的日子,恭賀您再婚之喜,正所謂"夕陽無限好,萱草晚來香"。珍惜這愛情,如珍惜著寶藏,輕輕地走進這情感的聖殿,去感受每一刻美妙時光。

34、願你倆用愛去綰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後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35、兩情相悅的最高境地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世恭賀新婚之禧!

36、線牽住過往的你們,月老為你們寫下傳說。種下美麗的情種,如今綻放出花朵。記得對你說,新婚快樂,百年好合!

37、提醒全社會注意:愛情不只屬於青年!老有所樂晚年歡,更需提倡黃婚戀。

38、愛情是迸發出的火花,它烈焰升騰不可阻擋!只要兩人情投意合,我們就應該鄙視邪說,推波助瀾,願有情人終成眷屬!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