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看不見的小姑娘》讀後感

《看不見的小姑娘》讀後感(一)

讀了《看不見的小姑娘》這本書,我認識了想像力豐富的辮子姐姐——郁雨君。這本書講的是雨瓜太郎——方雨獵和他的好朋友紫瞳天使——凍小藍的故事。

凍小藍來自骨朵摩多星球,她的超能力使她無法進入地球學校,她也只能回到兩個星球之間的漂流教室。凍小藍走的時候沒有給方雨獵打招呼,方雨獵此時的心情又傷心又生氣。雖然凍小藍離開了方雨獵,但方雨獵始終沒有忘記凍小藍這個朋友,並幫助的凍小藍完成了她最後的心愿。

讀完了這本書,我明白了每一對朋友之間都有一朵友誼之花,需要用互相幫助的精神把友誼之花澆灌。其時,在生活里,我也有許多好朋友,但我現在最想念的就是我的老鄰居——董鑫了。我們從小到大一起成長,一起玩耍,就是因為拆遷,讓我們分開了,現在我可想念他了。

讀了這本書,我不得不佩服想像力豐富的辮子姐姐,是她,給我插上了想像的翅。以後,我要多看辮子姐姐的書,也成為一個小作家。

《看不見的小姑娘》讀後感(二)

前幾天我讀了一本書叫《看不見的小姑娘》,我給你講講吧!

這本書的主角是一個叫方雨獵的小男孩和一個從外星球來的叫凍小藍的小姑娘。

男孩方雨獵一年級時碰到紫瞳小姑娘凍小藍,他管她叫凍凍。凍凍屬貓喜歡倒走路倒騎腳踏車,在他倆一起種下西瓜苗後消失不見,只留下一隻紫發圈和男孩的神秘感應。多年後方雨獵在女同學基德啟發下,給看不見的小姑娘寫信,沒想到竟然收到回信,凍凍更抱著西瓜從天而降,還賦予他預言能力引起轟動!方雨獵知道了凍凍來自骨朵摩多星球,從小被投養在地球,因為與生俱來的特徵,她成為無法融入學校生活的超能怪小孩,只能回到在兩個星球間的漂流教室讀書。方雨獵再一次眼睜睜看著凍凍消失,卻無能為力!

上了中學的方雨獵,在一次COSPLAY比賽發現了美瞳姑娘凍凍,他一一幫她實現了成為地球少女的願望清單:逛街吃小吃、送花給她、頭靠頭看一本書……不幸的是到了最後凍凍還是回到了骨朵摩多星球,但是凍凍答應方雨獵還是會來地球看他的!

我還看過一些很有趣的書,下次再推薦給你們!

《看不見的小姑娘》讀後感(三)

男孩方雨獵在一年級的時候遇到了一位來自骨朵摩多星球、紫瞳的、會倒走、會倒騎腳踏車的女孩凍小藍。方雨獵叫她「凍凍」。凍小藍在和方雨獵種下西瓜苗後就消失不見了。只留給方雨獵一個她的感應器——紫發圈。多年後,凍小藍又再次出現,並帶著方雨獵來到了骨朵摩多星球,參觀了地球與骨朵摩多星球之間的漂流教室。然而,這一次,凍小藍又消失了。方雨獵覺得凍小藍就像是雪人,她隨時就會消失,也隨時就會融化,真是讓人悲傷的朋友。而並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能被雪人帶到另一個世界,方雨獵就是一個這樣的人,悲傷又幸運!

每當我讀到凍小藍要離開的時候,就又悲傷又生氣。我悲傷是因為凍小藍的離開,生氣是因為凍小藍的自私,她一次離開,對於方雨獵來說就是一次打擊;她一次離開,對於方雨獵來說就是一次失落。

雖然凍小藍的一次次離開讓()人悲傷,但在悲傷過後,他總能奇蹟般地出現。比如在方雨獵給凍小藍寫信的時候,凍小藍就出現了;再比如在方雨獵的學校里舉辦美瞳大賽的時候,凍小藍又出現了;再再比如,當方雨獵騎車帶著凍小藍去書店的時候,凍小藍突然消失了,後來才知道,她只是跳下車去買雪糕了……凍小藍真是一個天生讓人悲傷又天生讓感到幸運的朋友啊!

讀了這個故事,我明白了,也許在你的身邊會有許多像凍小藍一樣神秘的、奇怪的雪人朋友,但你一定要好好地珍惜。說不定哪一天她也會消失到別的地方。她也許會讓你悲傷,也許也會讓你感到幸運喔!

返回頂部